長城哈弗h6自動擋有七座嗎?什麼時候上市?

2023-01-30 01:20:04 字數 3334 閱讀 7241

1樓:哈弗汽車官方

h6全系產品均為5座版本,h7l和h9有7座版車型可供選擇。全新哈弗h6的車身尺寸為4610mm*1860mm*1720mm,車身軸距2680mm,駕乘空間寬敞實用,前後排空間都較寬裕,乘坐舒適性不錯;儲物空間豐富實用;後排座椅可以40:60比例放倒,正常布局下,哈弗h6的行李廂空間有著808l的容積,後排座椅放倒之後,則可以擴充到最大2010l,裝載物品的實用性自然不必多說。

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長城哈弗h6自動擋七坐

全新哈弗h6 有7座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哈弗h6沒有7座車型的,因為哈弗h7、h8、h9都有7座車型的suv,哈弗h6自然就沒有再推出7座suv車型的必要。

哈弗h6有7座的嗎

3樓:張天思雨

沒有,這是緊湊suv,沒有7座,不過這個**已經可以買到7座國產suv了,江鈴的···

哈弗h6自動擋什麼時候上市

4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哈弗h6外觀穩重大氣,空間充足,配置也比較齊全,車子動力稍有欠缺,駕馭感不是很好。哈弗h6

預計在5月份上市,到時可以去看看。哈弗h6自動擋差不多也是4月份左右上市。哈弗h6主推柴油版,動力更強。

哈佛h6最**有7座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 2017**車子現在在售的只有5座款沒有七座,七座可以考慮哈弗h8,**配有跟兩款排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哈弗h6是沒有七座車型的,想要哈弗的七坐可以看看哈弗h7l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全系沒有七座的,都是五座的,現在還沒聽說有要出七座的訊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目前並沒有7座的,都是5座的,不過不排除以後會出,可以多關注這方面的資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哈佛h6這款新車沒有7座位的。全是5座位的車型,質量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沒有七座版本的只有五座的,空間也挺大的,建議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哈弗h6並沒有推出七座版車型上市銷售,將來會不會有可能會有。不要經常關注車輛的這個官方公告。

12樓:毛來福養雲

沒有,這是緊湊suv,沒有7座,不過這個**已經可以買到7座國產suv了,

哈弗h6有7座的嗎

13樓:死亡疲勞

沒有,這是緊湊suv,沒有7座,不過這個**已經可以買到7座國產suv了,江鈴的···

哈弗h6有7座位嗎?

14樓:哈弗汽車官方

您好,目前哈弗h6全系產品均為5座版本,哈弗h7l和哈弗h9有7座版車型可供選擇。

全新哈弗h6的車身尺寸為4600*1860*1720mm,車身軸距2680mm,駕乘空間寬敞實用,前後排空間都較寬裕,乘坐舒適性不錯;儲物空間豐富實用;後排座椅可以40:60比例放倒,正常布局下,哈弗h6的行李廂空間有著808l的容積,後排座椅放倒之後,則可以擴充到最大2010l,裝載物品的實用性自然不必多說。

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市面上哈弗h6全系是沒有7座版本的,市面上7座的suv比較少,但7座實用的優勢是顯而易見的。你可以考慮下和哈弗h6同級別的風光580,這輛車全系標配7座的。在銷量上風光580也是每個月「萬輛俱樂部」,經受住了市場的考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h6太短了,裝不下七座,h7l還有h9有七座車型。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全系是5座車型。

哈弗h6有7座的嗎?進深多少?

18樓:格影沁

哈弗h6 2017**車子沒有七座款。現在市面上7座的suv比較少。

哈弗h6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640/1825/1690(mm),軸距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軸距短了20mm,更顯緊湊。不過相比市面上的緊湊suv來說,它的尺寸略大一些。

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車型,2023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型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提供三菱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其中汽油車售價8.

88—萬元,柴油車**為。

18萬元。在自主品牌suv車型中,哈弗h6的主要競爭對手是傳祺gs5、長安cs75、比亞迪s7等車型。不過結合自身的特點,哈弗h6做好了一切準備,無論是舒適性、空間設計還是配置方面,它都有不錯的表現。

哈弗h6的目標客戶瞄準suv愛好者、增購/換購者、多功能用車需求者及10-15萬轎車意向群體。當前,越來越多的客戶開始青睞於suv,而且這種意識變化的發展正從沿海發達城市向。

二、三線城市蔓延。

而哈弗作為國內最知名的suv品牌,無論技術含量、生產經驗、產品線等方面在國內都首屈一指。哈弗h6作為哈弗家族全新上市的車型,具備多種技術領先的動力組合方案,配置更豪華,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

雖然是一款suv車型,但從哈弗h6那注重舒適性打造的內裝風格以及承載式車身設計來看,這款車更適合那些注重實用性的家庭使用者,在日常出遊時,哈弗h6完全能夠勝任。

19樓:哈弗汽車官方

您好,哈弗h6全系產品均為5座版本,哈弗h7l和哈弗h9有7座版車型可供選擇。

全新哈弗h6的車身尺寸為4600*1860*1720mm,車身軸距2680mm,駕乘空間寬敞實用,前後排空間都較寬裕,乘坐舒適性不錯;儲物空間豐富實用;後排座椅可以40:60比例放倒,正常布局下,哈弗h6的行李廂空間有著808l的容積,後排座椅放倒之後,則可以擴充到最大2010l,裝載物品的實用性自然不必多說。

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20樓:匿名使用者

h6沒有七座車,全系都是五座,h7倒是有七座的,h9也是有七座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現在沒有七座的車的,軸距在2680的,只有五座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目前所有在售的哈弗h6車型沒有七座車型的上市,你也想買個七座車型的話,哈弗h7或者哈弗h8或者哈弗h9都是有的,你可以選擇相應的購車預算的,這個車型。

哈弗h6有自動四驅嗎,h6哈弗有自動擋四驅的嗎

2017款有手動四驅,沒有自動四驅。h6哈弗有自動擋四驅的嗎 哈弗h6車系有四驅版本,但沒有自動檔的,而且是柴油版,沒有汽油版。哈佛h6怎麼樣?四驅有必要嗎?市區和高速兩驅的就可以了,h6是適時前置四驅,平時也只有前面兩驅工作,路況複雜的冰雪路面和山路四驅才能體現出與兩驅不同的效果。缺點是照比兩驅費...

長城哈弗h6是7坐嗎,長城哈弗h6是7座嗎

5座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弗h6是7座嗎 長城哈弗h6不是7座的,是5座的。2019款冠軍版部分引數 哈弗h6先期推出的車型搭載了汽油發動機和柴油發動機兩種。汽油機方面有排量為的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33馬力,最大扭矩186牛公尺。傳動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

哈弗H6費油嗎,長城哈弗H6汽車是很耗油嗎

哈弗h6的百公里油耗為7.4l 8.7l 100km,不屬於十分費油的情況。哈弗h6大多數車型用的都是gw4g15b的發動機,其實就實際的動力還是非常的給力的,是可以個大眾的ea111的發動機相媲美的一款發動機,所以這款發動機搭載在哈弗h6上面還是非常的合適的,動力也是足夠的只要是加油門車的動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