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儀表上有個三角感嘆號是什麼意思呢

2021-03-04 08:54:43 字數 2277 閱讀 1625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這是代表bai汽車vsa系統故du

障,vsa代表汽車的電子穩

定控制zhi系統,當vsa燈亮起,dao表示汽車的電子專穩定控制屬系統處於關閉狀態。

引起vsa燈亮起的原因,有以下方面:

1、車主誤操作造成。正常情況下,汽車的vsa系統會處於開啟狀態,而vsa燈突然亮起,是由於車主不清楚vsa系統的作用,而於中控面板將其功能鍵打至off的狀態。該狀態下vsa系統處人為手動關閉狀態,要將vsa燈熄滅只需將功能鍵按至on狀況即可。

2、汽車硬體故障造成。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出現故障,包括vsa系統輪速感測器、方向盤感測器、控制單元、發動機ecu等。由於汽車硬體故障而引起vsa燈亮起時,務必到汽修所對車輛進行檢修。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應該是有車門或者後備箱沒關好 有個提示

請問哈弗h6儀錶盤顯示黃色三角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3樓:哈弗汽車官方

你好,長城哈弗h6儀錶盤有這個感嘆號是胎壓警報(如下圖):

當輪胎壓力過低或溫度過高時,組合儀表將出現這樣的報警。

如果行車中出現輪胎報警資訊,應避免急轉彎和突然制動。請降低車速,並駛入安全地帶,盡快停車。

4樓:檸蔭

速度表上顯示的圖示是黃色感嘆號,代表胎壓報警訊號燈。說明你的車胎氣壓過高或過低,若顯示過高,給車胎放點氣就好,若顯示車胎氣壓過低,打氣即可。如果沒有解決,建議去4s店進行檢查維修。

長城哈佛h6儀錶盤顯示黃色圖示裡面乙個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5樓:哈弗汽車官方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關於「長城哈弗h6儀錶盤感嘆號」相關問題。

長城哈弗h6儀錶盤有這個感嘆號是胎壓警報(如下圖):

當輪胎壓力過低或溫度過高時,組合儀表將出現這樣的報警。

如果行車中出現輪胎報警資訊,應避免急轉彎和突然制動。請降低車速,並駛入安全地帶,盡快停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不要擔心,三角黃色感嘆號是提前給你預告該保養了

7樓:記憶e偶爾雨

1、這是胎壓檢測,檢查胎壓是否正常的顯示。

2、汽車顯示感嘆號的原因

1)車門沒關緊

2)安全帶沒繫

3)手剎沒鬆

4)空擋

5)快沒油了

6)水箱的問題

3、維護汽車方法

1)清潔工作是汽車維護的基礎工作,包括外表清洗和內部清潔。其意義不止在於使車容、零部件整潔、美觀,使後續檢查、調整工作得以順利進行,更重要的是為了防止由於不清潔而導致其使用效能變壞。

2)檢查主要是針對汽車使用過程中,可能出現的汕尾違章故障先兆,進行檢查診斷,以便做到心中峭數。隨著可靠性理論的運盯和發展,定期檢查按需維修越來越成為汽車維護發展的前沿,這種維護是建立在先進的汽車不解體檢驗的基礎上。因此,檢驗工作將成為可靠性維護作業的核心。

3)調整,由於汽車的長期使用,各機構間的配合間隙、鬆緊度等,都會發生變化,久而久之,必定引發汽車技術狀態的變壞,表現為汽車出現故障.例如氣門腳間隙的變化,會導致氣缸充氣不足,排氣不暢等,使發動機動力性下降。制動蹄片間隙的變化,可導致制動效能變差,嚴重影響行車安全。

凡此種種,通過調整工作,讓機件恢復原有的最佳配合、最佳鬆緊度、和最佳尺寸,使汽車保持最佳的動力性、經濟性。

4)緊定.由於衝擊、展動和某些機件的機理變化,會引起一些固定配合副的緊固程度發生變化,產生鬆動現象,還有些機件因鬆動而密封不嚴,致使某些部位漏油或瀚氣,因此,維護檢驗時,如發現有鬆動現象,一定要及時緊定。

5)潤滑是減少機件磨損,防止早期損壞,延長梅州違章汽車使用壽命的主要措施。它是一項經常性的工作,貫徹於汽車使用的始終,在進行潤滑工作時,必須保證潤滑油、月旨的質、盆、型與要求相一致,按時加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胎壓檢測,檢查胎壓是否正常

哈弗h6表上出現黃色感嘆號是什麼意思啊?

9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長城哈弗h6儀表

盤有這個感嘆號是胎壓警報(如下圖):

當輪胎壓力過低或專溫度過高時,組合儀表將出屬現這樣的報警。

如果行車中出現輪胎報警資訊,應避免急轉彎和突然制動。請降低車速,並駛入安全地帶,盡快停車。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描述。哈佛h6組合儀表出現黃色感嘆號。這種現象說明該車輛發動機需要進行保養。建議及時到專業維修店進行檢查和維護保養。

儀錶盤上有個三角形黃色標誌,裡面感嘆號,請問是什麼意思

小車儀錶盤裡的p 三角形是 雷達自動感應標誌,提示車身周圍物品太近。汽車儀錶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 清洗液指示燈 電子油門指示燈 前後霧燈指示燈。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 轉速表 機油壓力錶 水溫表 燃油表 充電表等。現代汽車儀錶盤的 ...

儀錶盤上有個三角形黃色標誌,裡面感嘆號,請問是什麼意思

你的車應該出現了故障 了,為安全考慮,建議去檢測維修,如你所述的三角形中間乙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可能有如下情況導致燈亮起 1 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 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 駐車感測器故障 4 外部車燈故障 5 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 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很多車的 ...

汽車儀表上三角,中間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你好 這是乙個提示燈 具體提示什麼 不同車型代表的不一樣 請參閱說明手冊 望採納 汽車儀錶盤上的 三角形中間感嘆號 指示燈是 常規故障指示燈 所包含的意思可能是乾式雙離合變速箱離合器過熱 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駐車感測器故障 車外燈燈泡故障 發動機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等。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