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柴油缸墊換了還高溫,水不迴圈

2023-01-29 04:10:03 字數 1902 閱讀 58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建議檢查節溫器、水幫浦、水箱、點火提前角。

2樓:來自大慈巖純潔的海兔

應該是空氣沒排盡吧我的柴6換了防凍液空氣就排了幾個小時。

柴油機加大油門副水箱就不停的往外冒水缸墊沒壞而且水溫還不高究竟是怎麼回事會不會跟水箱迴圈不好有關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水箱內有氣沒有排乾淨導致的,建議先拍一下氣試試。

長城哈弗h6防凍液進發動機裡了還高溫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點說是發動機汽缸墊的水道和油道串了。需要抬缸蓋,更換汽缸墊,更換防凍液和機油。

5樓:匿名使用者

衝氣缸墊了,要換汽缸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氣缸墊壞了。

你好。柴油車防凍液有氣,迴圈不上來,不迴圈,有溫度沒熱風,缸蓋,缸蓋墊,水幫浦節溫器都換了。還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小水箱沒排空氣或者堵了或者鼓風機吹不到小水箱。

單缸萊動160柴油機換了新水幫浦,新缸墊,水還不迴圈,是什麼原因?

8樓:糖糖糖糖糖苦匹

你好,荷的增加,m迅速上公升,而ge反而下降。當負荷增加到a點時,ge達到最小值。再繼續增加負荷,由於過量空氣係數a減小,混合氣形成和燃燒惡化,ge反而公升高。

排氣煙度隨負荷的增加曲'增加,但在低負荷時增加緩慢,且低負荷時煙度很小,肉眼看不出,通常被認為是排氣無菸。在高負荷時,煙度迅速增加。當接近最大功率時,由於a減小,混合氣形成和燃燒惡化,燃燒不完全,排氣煙度急劇增加(圖中b點),此時燃油消耗率ge也迅速公升髙。

活塞和汽缸蓋等機件的熱負荷也迅速増大。如果再繼續增加供油量,則柴油機排氣大量冒黑煙。

柴油貨車水箱有氣天冷還不迴圈,缸墊也換了,缸蓋也換了,節溫器也換了,就是沒解決問題

9樓:仍枋茵

1全部節溫器拆掉不要,然後裝好部件加滿水,著車觀察水箱裡的水流動得快麼,太慢或水不動則有可能水幫浦壞了,水幫浦裡的葉片己腐蝕完起不了推動水的作用。

江淮瑞風,剛換的缸墊,水箱與接溫器為什麼水還不迴圈高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排乾淨空氣試試,檢查節溫器是否卡死有故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水幫浦不工作吧? 檢查過了嗎 ?

上下水管溫度怎麼樣 風扇轉不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下是不是有空氣,

鏟車高溫什麼原因換完缸墊還高溫穿水

13樓:厭食是家人

更換氣缸墊運轉幾天以後缸蓋螺絲應該重新擰緊一次,避免汽缸墊受熱變形引起洩露。

怠速是維持發動機運轉的最低轉速,當發動機各缸工作狀態並不穩定時怠速降到500轉,已經不能帶動發電機發出額定電壓,出現電瓶供電所以顯示燈閃爍,供給高壓線圈的低壓電壓也在臨界狀態,火花塞的放電火花同時低弱甚至丟火,導致放炮。

解決辦法;汽缸蓋螺絲緊固、檢查機油是否含水、將每個缸火花塞間隙調正一樣並小一點。

長城哈弗換缸墊後熱車啟動機打不動什麼原因

14樓:手上畫過你手錶

這不是小問題,建議與4s趕緊聯絡,不然會導致其他部件的損壞,比如氣門會損壞,鏈條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是衝缸了,也有可能是啟動馬達或者啟動機線路故障。

長城哈弗h6是7坐嗎,長城哈弗h6是7座嗎

5座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弗h6是7座嗎 長城哈弗h6不是7座的,是5座的。2019款冠軍版部分引數 哈弗h6先期推出的車型搭載了汽油發動機和柴油發動機兩種。汽油機方面有排量為的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33馬力,最大扭矩186牛公尺。傳動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

哈弗H6車窗公升到頭怎麼停止,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你好。公升到頂部了。電腦會做出訊號的處理所以會停下來。這是電腦控制的,通過電機公升到頂端電機的負載電流增大來識別停止的 你好 公升到頂 當然會停下來的 這是自動感應的 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h6沒有這個功能,h6c有鎖車一鍵公升窗功能,h6c可以加裝一鍵公升窗器,上很多。汽車有問題,問...

哈弗H6費油嗎,長城哈弗H6汽車是很耗油嗎

哈弗h6的百公里油耗為7.4l 8.7l 100km,不屬於十分費油的情況。哈弗h6大多數車型用的都是gw4g15b的發動機,其實就實際的動力還是非常的給力的,是可以個大眾的ea111的發動機相媲美的一款發動機,所以這款發動機搭載在哈弗h6上面還是非常的合適的,動力也是足夠的只要是加油門車的動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