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運動版前保險槓斜鋼板是什麼

2023-01-30 06:50:04 字數 1003 閱讀 87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是前保險槓,保護車輛前部的部件。

哈佛h6前保險槓下面哪塊板叫什麼?就是發動機護板前面的哪塊底板叫什麼

2樓:

我也想知道,我的那塊也蹭壞了,不是發動機護板,是前面那塊,保險槓下面那塊,橫在兩個輪胎中間,挺長挺大一塊,換不知道要多少錢。

3樓:網友

那一塊叫前保險槓下護板,網上幾十塊錢。

哈佛h6前保險槓下面那塊板叫什麼?就是發動機護板前面的那塊底板。

4樓:紫霞伊人魅影

保險槓下護板,這個應該是不鏽鋼的,我的不知被誰撞了,查了下這玩意老貴了。

哈弗h6是長城汽車品牌系列,於2023年8月25日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上市。哈弗h6定位於都市智慧型suv,在驅動形式上,有兩驅和四驅兩種模式。

橫貫式運動前保險槓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就是保險槓的樣式,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謝謝!

長城哈弗h6運動版前後護槓乙個鐵支架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運動版前保險槓換乙個得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8-900左右 。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還有疑問歡迎追問。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你的支援就是我們的動力 。祝你行車愉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6運動版前保險槓換個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槓子皮,600左右,噴漆500左右。

4s差不多這個**,外加一些拆卸費用等。

哈弗h6運動版怎麼樣

哈弗h6,一款神車 銷量和保有量證明一切。截止到2018年12月,已經累計67個月獲得全國銷量冠軍。在這過去的13年之中,哈弗品牌累計銷售即將突破500萬大關,其中哈弗h6更擁有近300萬的保有客戶,巨大的客戶群及口碑基礎當之無愧使哈弗h6成為最暢銷的suv,有車的地方,就有哈弗h6的身影。高顏值,...

哈弗h6運動版倒車燈線從哪裡走的

您愛車倒車燈是裝在尾蓋上的,在尾蓋在上角有一串線和車體連線一直通向儀表臺的左下方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h6coupe倒車燈是什麼線 你好拆下後尾燈開啟鑰匙門掛倒檔就知道那根線是了。倒車燈開關 線路哪個是 你好!看紅色線,兩線插那個就是倒車開關了!希望能幫到你。請教 ...

2015款哈弗h6運動版自動擋顯示檔位不

你好,自動擋有顯示的檔位的地方,在儀表顯示屏上!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顯示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6自動擋2015款有s檔位嗎?h6就不要考慮了,如果不更換那款垃圾發動機,自動檔就只是個花瓶,看看就可以了,千萬別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