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長哈弗H6怎麼樣?什麼時候上市

2022-07-19 12:25:03 字數 1463 閱讀 4378

1樓:逍遙遊遙遊

有意將哈弗h6打造為中國版crv, 已定於本屆上海車展上市(4月21日),新車有望搭載2.0l、1.5t汽油發動機與2.

0l gw4d20渦輪增壓柴油機,並配合6速手動/自動變速器。預計新車售價將略高於長城哈弗h5。今年估計不會上1.

5t的發動機。這車質量穩定性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缺點:發動機還是三菱發動機,雖然比較穩定,但雜訊大點,比較耗油,而且動力不太給力。

進步點在於:1,承載式車身,檔把子應該不會抖動了;2,在天津新基地據說世界先進基地生產,整車質量應不錯,開幾年不會出現散架問題吧;3,車樣子好看了,內飾提高了,重量減小了

2樓:

h6在車展上展出過,官方說的是今年4月份上市,但會不會延期這個不好說,h6沒開過,只知道h5現在的口碑還是不錯的,最大化的保留了越野車本該有的越野效能和安全性,我身邊有人有好些開20多萬的城市越野,但是往往一到了路況不是很好的地方時間一長,哈弗車的優勢就顯現出來了

3樓:黎平育洞好地方

很值得期待的一款車!,這是長城一款定位中高階suv市場的 車型,按照計畫它將在北京車展首發。哈弗h6的車身設計偏向圓潤,更符合一款都市suv的定位。

上市時間可能在2023年第三季度吧!

長城哈佛h6的上市時間

4樓:我愛瓜皮

長城哈弗h6於2023年8月25日上市。

哈弗h62018款 什麼時候上市

5樓:

已經上市了啊,現在可以訂車了,可以詳細問問徐東哈弗4s店。

**長城哈弗h6什麼時候上市**多少錢

6樓:鬼奕

h6屬於舒適性的城市用suv 越野能力有限 後獨立懸掛顯然 是增加的舒適度長城哈弗h6作為一款suv車型,整體設計穩重大氣,帶有部分時尚元素;採用上深下淺的居家式內飾風格,用料和做工尚可,配置豐富;空間方面表現不錯,頭部和腿部空間都比較充裕,儲物空間豐富,後備箱空間較大,且可拓展;底盤紮實,通過性好,避震效果還不錯;但轉彎側傾情況較嚴重;動力一般,低速行駛變速平穩,中高速提速效果較好;有網友反映方向盤較重,不適宜女性駕駛,且方向盤存在虛位,新車主需謹慎駕駛。發動機搭載有1.5t 2.

0l 還有長城綠靜柴油發動機 目前剛上市的運動版口碑也不錯

長城新哈弗h6什麼時候上市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上市了1.5t 的,你可以去官網看看也可以去店裡看看,君臨天下那裡就有店。

全新哈弗h6是什麼時候上市

8樓:匿名使用者

cs75**已經上市了 1.5t缸內直噴 燃油經濟性好,越野效能好,價效比比較高,耐看,更加適合家用

可以到瀏陽關口汽車站對面的長安試駕一圈

h6哈弗怎麼樣,哈弗H6怎麼樣?值得買嗎?

哈弗h6價效比較高,操控配置豐富,高配車型安全配置齊全,發動機動力較為充沛,內部空間較大,質量較為穩定,口碑非常不錯。哈佛6,外觀比較年輕,車身皮實,底盤不錯,油耗還是不錯的,8個左右,渦輪增壓動力,鋁合金發動機,獨立懸掛,舒適性不錯,車型比較大氣,家用可以考慮 長城哈弗h6比較好,外形大氣,空間寬...

哈弗H6開空調油耗多少,哈弗H6油耗怎麼樣

哈弗h6開空調油耗10 11個點左右。當開啟空調制熱功能時,一般正常情況下我們都是採用外迴圈,即從車外進氣,給車內以新鮮空氣,但遇到外面空氣不好或要求短時間使車內達到理想的溫度時採用內迴圈,也就是說當車內溫度與車外溫度相差很大時,可以短時間採用內迴圈,用空調迅速調劑車內溫度。內迴圈可以提高空調效果,...

新一代哈弗h6值得購買嗎,哈弗H6怎麼樣?值得買嗎?

你好!對於 的哈弗h6來說,整體的外觀有很大的改動,會更時尚一些,而且整體的做工也是比較好的,這個還是可以放心購買的。你好,新一代的哈弗h6這款車,搭載缸內直噴發動機,動力相對來說更強勁,油耗表現好,還是值得入手的 全新的哈佛h6這款車配置的是 的直噴發動機,外觀也非常的時尚是可以入手的。全新的哈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