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為什麼發動機的歷史故障總報失火用電腦

2021-12-16 15:32:11 字數 3269 閱讀 5088

1樓:開車二師傅

回答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回答完畢後,如果你覺得滿意,可以給我個贊嗎?謝謝您!

一般發動機故障燈亮了,他是有可能燃燒的狀態不是特別好,一般發動機的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量的主要原因。還有一種是發動機保證也會引起故障燈亮的,比如汽車無力,而發動機噪音過大,或者有明顯的敲缸聲音。所以還是要做一些定期的維護和修理的。

向ta提問官方**官方**

提問缸線火花塞都換了也不行

回答他是有可能燃燒的狀態不是特別好,一般發動機的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量的主要原因。還有一種是發動機保證也會引起故障燈亮的,比如汽車無力,而發動機噪音過大,或者有明顯的敲缸聲音。所以還是要做一些定期的維護和修理的。

提問怎麼問都是乙個回答嗎

回答不是啊

提問缸線火花塞都換了也不行該怎麼解決

回答你好,檢查噴油嘴及缸壓及一些電控制器是不損壞,比如發動機電腦提問你說的都檢查過了沒問題

回答那真奇怪了

更多8條

2樓:啦嘛啦啦啦

請問你的車問題解決了嗎,我的h6,,2.0l的,問題和你一樣

3樓:

我的車也是一樣,為什麼呢

4樓:

請問你怎麼解決的,我的車和你的一樣

哈弗h6發動機維修警告燈閃爍,打不著火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解碼器讀取具體故障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燈提示**有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這種情況說明發動機電控系統存在故障碼,建議你去修理廠用電腦讀取一下發動機電控系統的故障碼,根據故障碼來具體分析故障點!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發動機故障燈亮怎麼維修

8樓:吃不胖李十三丶

哈弗h6發動機故障燈亮通常是由於以下幾個原因造成:

1、汽油品質差,不達標

車主在不規範的加油站加了質量較差的汽油,導致發動機工作時油氣混合氣燃燒不充分,發動機故障燈亮。這不會影響行車安全,但或多或少會對發動機造成危害。

2、氧感測器故障

汽車上安裝有兩個氧感測器,三元催化器前後各放乙個。

前氧感測器的作用是檢測發動機不同工況的空燃比,同時ecu電腦根據該訊號調整噴油量和計算點火時間。後方的主要是檢測三元催化器的工作好壞!所以如果氧感測器損壞或者感測器插頭損壞、鬆動,會導致混合氣過稀或過濃,從而引起故障燈亮。

3、火花塞積碳

質量參差不齊的燃油和擁堵的城市交通使得汽車火花塞很容易產生積碳,火花塞積碳會導致發動機工作不良,出現啟動困難、怠速不穩、加速不良、急加油回火、尾氣超標、油耗增多等不正常現象。

4、發動機爆震

當發動機吸入油氣混合物後,在壓縮行程還未到達預計的點火位置、各種控制之外的因素卻導致油氣混合物自行點火燃燒。此時,燃燒所產生的巨大衝擊力與活塞運動的方向相反,引起發動機震動,這種現象稱為爆震。表現為汽車行駛無力,發動機噪音過大,嚴重時伴隨有敲缸聲音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加的油品質差,不達標。

解決方式:到規範加油站重新加油即可;

汽車儀錶盤上亮起發動機故障燈主要是因為在車主不規範的加油站加了質量較差的汽油,導致發動機工作時油氣混合氣燃燒不充分,發動機故障燈亮。

加了不規範加油站油品差的油還容易造成車子的怠速抖動、功率下降、加速不好、熄火甚至排氣管冒黑煙,油耗增加等現象。

一般情況下這不會影響行車安全,但或多或少都會對汽車的發動機產生一定的危害。因此,機油都要選擇正規加油站,不僅有利於發動機的養護,正規加油站的油燃燒率更高,使用更持久。

擴充套件資料

哈弗h6發動機在使用過程中,也經常會遇到以下問題:

1、不能起動或起動困難

不能起動的現象可能是開啟點火開關發動機無任何起動徵兆,起動機有響動但不能轉動,起動機能夠轉動但帶不動發動機,或者發動機能被起動機帶動但不能起動。

起動困難的現象可能是發動機轉動緩慢,或者發動機轉 動時聲響不均勻。起動困難可能在冰凍天氣或者酷熱天氣時發生,也可能在常溫下發生,也可能冷車初次起動困難熱車時起動正常。

2、怠速運轉不良

可能是怠速不穩發動機抖動,怠速轉速偏高超過規定上限值,怠速轉速偏低小於規定下限值,或者怠速運轉不柔和。

這些現象與噴油器、氧感測器、空氣流量感測器、廢氣再迴圈閥等器件故障或工作不良有關,與控制電路、真空管路連線不良等因素有關。

參考資料

人民網-維修工說——油質差,但不好多講

10樓:獨酌酌酌

車輛故障燈亮一般多是燃油排放系統造成的,在故障燈亮的時候對車輛進行啟動、滅車,啟動、滅車進行三次後再啟動車輛。

觀察故障燈是否還是點亮,要還是點亮就需要及時到店裡檢查故障碼,看是發動機的問題還是感測器故障,要不亮可能為偶發故障可以不用及時到店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專用的obd檢視故障碼,查到故障點然後排除問題。

12樓:紅塵

電腦檢測故障碼

根據故障碼排除故障

13樓:泯滅vs重生

去修理店用解碼器讀下故障碼,清除故障碼然後試車看燈是否會再亮,如果不亮了就是偶發故障不用管它,如果還亮就是真有故障依據故障碼對車進行檢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發動機故障

燈亮怎麼維修、故障燈亮起意味電子節氣門系統內可能存在故障,並且故障有可能影響到車輛的正常使用。發動機功率電子調節(電子節氣門),通常進氣系統洩露或堵塞不暢,節氣門積碳過多,燃油選用不達標,氣門卡滯等都會引起故障燈亮起。」 把兩個司有普燃油加油箱後跑一段時間怠速抖動熄火就會消失。

可借鑑。

長城哈弗h62.0的發動機經常報隨機失火是什麼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失火就是無效點火,引起失火的原因有很多,經常遇到的主要問題有汽油油品,火花塞,點火線圈等,需要用電腦讀取故障碼進一步分析判斷

16樓:啦嘛啦啦啦

我的車和你的一樣,,我的也是h6..2.0l的,,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哈弗h6用的1 5t是什麼發動機

你好,是長城自主研發的排量帶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動力強勁,渦輪增壓介入後更有不錯的動力表現,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弗h61.5t用什麼發動機?哈弗h6在售車型搭載兩種發動機,其中榮獲 十佳發動機 稱號的1.5gdit渦輪增壓...

哈弗h6用什麼機油對發動機保護好

哈弗h6使用的是原廠sl級10w 40粘度的半合成機油,在136元一桶 4l 只要是相同規格引數的機油都可以使用,換機油通常都是加4l左右,也就是一桶的量。對發動機起到潤滑 清潔的作用。所有機油均由基礎油和新增劑配製而成。總體而言,全合成機油含100 非傳統 高效能流體。而半合成機油 又稱 調和油 ...

哈弗h6的1 5t發動機好不好

這款發動機是和c50一樣的,如果高速會有點動力不足,建議選擇別的排量的,其實總體來說h6還是不錯的。你好!發動機不錯,提速較快,但哈弗車重,總體動力一般,不算很好。供參考 是三菱的技術。4g15b的和gw4d20的兩款發動機。哈佛1.5t排量的渦輪增壓發動機總體來說還是比較耐用的,該發動機的主要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