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前面的led燈怎麼關閉

2023-03-03 04:00:03 字數 6261 閱讀 86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日行燈,不需要關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日行燈怎麼關閉

2樓:軒轅趙子龍

哈弗h6日行燈沒有單獨開關按鍵,只能將日間行車燈整個功能關掉。

操作方法:把鑰匙撥到第一檔,接著向左打轉向燈同時向上提撥杆開啟遠光燈。此時不要鬆手,接著將鑰匙撥到第二檔(自檢),等聽到響聲就可以了。

日間行車燈及白晝行車燈,是為白天向前方提示車輛存在設定的,安裝在前端的兩側。

3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關閉日間行車燈的方法如下:為了使其他駕駛員更清楚地看到您的車輛,啟動車輛後,昼間行車燈自動點亮。觸發以下條件時,昼間行車燈將熄滅:

1)小燈(位置燈、牌照燈等)或前照燈點亮時。

2)左側或右側轉向燈開啟時,同側的昼間行車燈將熄滅。

4樓:強時問姍姍

取消日行燈:熄火,向左打轉向燈,同時打遠光,開啟點火開關,幾秒後聽到聲音便成功。啟用日行燈:

熄火,向右打轉向燈,同時打遠光,開啟點火開關,幾秒後聽到聲音便成功。日行燈是日間常亮的示寬安全警示等,白天處於常亮狀態,發動機啟動時會自動開啟。為了你的安全,不建議隨意去調整。

大燈開啟後,日行燈是會自動熄滅的。

5樓:我就呵呵你怎

總結以下三種方法:

方法一:手動操作方法:

插入點火鑰匙,點火開關處於關閉狀態,撥動轉向開關至左轉向位置,向上挑起遠光,保持不動,開啟點火開關。保持5秒鐘左右,聽到提示音後鬆開點火開關,恢復原位置,日間行車燈關閉,反之開啟日間行車燈,同關閉基本相同,只要將左轉向改為右轉向即可。(此方法不適用1.

6l車型)方法二:09更改編碼:bit15組64改為24,此種方法將日間行車燈永久關閉,,反之開啟日間行車燈只要將bit15組24改為64即可。

方法三:對於帶多功能方向盤的車型bit15組64改為e4,更改完成後,由多功能儀表車燈與視野選擇開啟或關閉日間行車燈。

哈弗h6行車燈怎麼關閉

6樓:哈弗汽車官方

您好,哈弗h6關閉日間行車燈的方法如下:

為了使其他駕駛員更清楚地看到您的車輛,啟動車輛後,昼間行車燈自動點亮。

觸發以下條件時,昼間行車燈將熄滅:1)小燈(位置燈、牌照燈等)或前照燈點亮時。

2)左側或右側轉向燈開啟時,同側的昼間行車燈將熄滅。

7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燈不能關閉的,日間行車燈是為了保證日間行車時的安全而發明的。它區別於其它燈的最大特點就在於它不能人為控制。只要發動機啟動,它就會自動亮起,保證日間行車的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燈是日行led燈對吧,這個燈只有你開其他大燈的時候才會關閉,他本身是led燈,沒多大消耗的,所以放心的使用吧。

長城哈弗h6能不能換led大燈,可以改led大燈嗎

9樓:精剛kus車燈

改個led透鏡就可以啊,led大燈不建議 改好後亮度不佳。

10樓:老朱

可以,但效果理想的燈不好找。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裝的,用飛利浦燈泡。

長城哈弗h6照地燈怎麼關

12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不能手動關,沒有單獨控制的開關,只能把鑰匙拔了才能關閉。

照地燈用途依次為:

一,美觀漂亮,尤其是在晚上,二,晚上的時候,能夠讓別人看出車輛的寬度,三,能都防止後面車輛的炫光,四,過窄路的時候能避開兩面的阻擋物。

2023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型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這款車目前可提供三菱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2.

0t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其中汽油車售價萬元,柴油車**為12.

18—萬元。

哈弗h6定位於城市suv,在驅動形式上,哈弗h6有兩驅和四驅兩種模式。h6採用了和此前的h3和h5不同的全新平台打造,最大特點是使用了承載式車身,h6的四驅車型使用的是適時四驅系統。而不是h3和h5採用的非承載式車身+分時四驅系統。

雖然這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它的越野效能,但其好處是可以降低車身重量提高經濟性,且可以獲得更好的乘坐舒適性。由於採用了全新平台打造,所以哈弗h6兩驅版車型採用的是前輪驅動。這也和h3和h5兩驅車型採用後驅模式有所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在後視鏡上的照地雷射燈嗎?那個燈沒法手動關,沒有單獨的開關,只能是說把鑰匙拔了才能關閉。

哈弗h6車燈怎麼使用,哈弗h6燈光使用**

14樓:116貝貝愛

一、轉到off檔位,是關閉檔位。

二、擰到auto檔,是自動檔位,車燈會根據日光的回亮度來自動開啟大燈。

三、轉到兩答個小燈檔位,是行車燈亮起和後尾燈亮起,大燈是熄滅的。

四、轉到大燈指示檔位,是強制開啟大燈,即使關閉鑰匙門,大燈也會亮起。

五、這是前霧燈檔位,只有大燈或行車燈亮起時,才會工作。

六、這是後霧燈檔位,只有前霧燈點亮,才會工作。

七、向下扳動開關,開啟左轉向。

八、向右扳動開關,開啟右轉向。

九、向前推動開關,開啟遠光模式。

十、向後拉動開關,開啟近光模式。

15樓:紅色獵人

哈弗h6的燈光操作杆**如下圖所示,從操作桿上的標識可以看出每乙個標誌的用途,包括近光燈、遠光燈、霧燈、轉向燈等。雖然燈比較多,但是操作起來還是比較方便易懂的。

小燈/近光燈和示寬燈。

將操作杆最外頭的旋鈕向前旋動一格,示寬燈就會亮起。此時主要是為了向其他車輛表現車體的寬度。在示寬燈的基礎上,再向前旋轉一格,就會開啟示寬燈和近光燈,此時儀錶盤上就會顯示示寬燈和近光燈都亮起了。

遠光燈哈弗h6的遠光燈設計不是靠旋鈕,而是靠燈光杆的擺動。當我們將旋鈕轉動到近光燈的位置時,將燈光杆向前一推,遠光燈就自然開啟了。此時儀錶盤上就會顯示藍色的遠光燈標誌,如圖所示。

轉向燈除了用於照明的遠近燈光外,車輛轉彎前需要打的轉向燈也很重要。這個就比較簡單了,只需要將燈光杆向上推一下,右轉向燈就會亮起,此時儀錶盤上的右轉向燈標誌就會開始閃動;而當我們將燈光杆向下推一下時,左轉向燈就會亮起。

如果想關掉轉向燈,往轉向燈的反方向打方向盤到一定角度,或者用手向相反方向推回燈光桿到原來位置,都可以完成。

霧燈向前旋轉燈光杆中間位置的旋鈕環,將前霧燈標誌旋轉對準霧燈指示箭頭,這時候儀錶盤上的前霧燈綠色標誌就會亮起。前霧燈開啟後,我們接著向前旋轉旋鈕環一下,這時候後霧燈也會隨之開啟。此時,前後霧燈都處於亮起狀態,儀錶盤上的綠色前霧燈標誌和黃色後霧燈標誌都會亮起。

哈弗h6燈光太暗,哈弗h6怎麼調燈光**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大燈太暗了亮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更換成氙氣大燈或者led大燈,不過除了更換燈泡以外還有更加簡單實惠的增加大燈亮度方法;

1、增加功率。

一般的車大燈的功率在55w左右,能滿足正常夜間照明需要。當你感覺你的大燈不夠亮,你可以提高一落車燈的功率,為了保障全車的整體電壓,一般要控制在10%以內。

2、改裝hid

hid使用壽命比普通車燈的壽命高五倍,亮度高於普通車燈三倍左右。而且不用擔心氧化,燒壞等問題。

3、裝上增光器。

一般增光器有兩種,一種是通過繼電器優化電路,控制遠近光,適合線路老化的車。一種是通過增壓達到增亮目的,把電壓提高,時間久了燈泡燈罩易燒壞。

新長城哈弗h6胎壓燈怎麼歸零

17樓:親吻你的雙腳

首先,車輛熄火,開啟汽車前蓋。

2.手動拆下電瓶接線柱正極接線插頭,停留1到2分鐘後,重新接好電瓶線插頭。

3.啟動汽車,正常行駛一公里左右,四個輪的胎壓值顯示出來,不會閃閃了,恢復到之前正常狀態。

「定位都市智慧型suv」的哈弗h6於2023年8月25日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這款車目前可提供三菱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2.

0t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

哈弗h6採用承載式車身設計,前懸架採用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架為雙橫臂式獨立懸架。

動力方面,新車型將搭載小排量、省油、動力強勁的汽油、綠靜柴油系列發動機,可以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和自動變速箱以及後驅和適時四驅系統。

動力方面,哈弗h6將搭載汽油和綠靜2.

0t柴油三款發動機,其中最受關注的長城全新研發的渦輪增壓發動機,該發動機採用全鋁合金缸體,並配備雙頂置凸輪軸、進氣端vvt技術以及廢氣渦輪增壓技術。

18樓:哈弗汽車官方

一、新長城哈弗紅標h6胎壓燈歸零的方法如下:

1. 確認鑰匙開啟處於2檔位置。

2. 通過方向盤左側菜單鍵使儀表顯示公里數介面。

3. 按下方向盤左側向上鍵,儀錶盤顯示rrfi active reactivate:r。

4. 按下儀錶盤上的(r)按鍵,儀錶盤會顯示+和-。

5. 按下方向盤右側+號鍵,等待10s後關閉鑰匙。

6. 再次啟動車輛,輪胎壓力報警消失。

二、新長城哈弗藍標h6胎壓燈歸零的方法如下:

1. 確認鑰匙開啟處於2檔位置。

2. 通過方向盤左側菜單鍵使儀表顯示公里數介面。

3. 按下方向盤左側向上鍵,儀錶盤顯示「輪胎低壓續跑指示器重新啟用」。

4. 按下儀錶盤上的黑色指示按鍵,儀錶盤會顯示+和-。

5. 按下方向盤右側+號鍵,等待10s後關閉鑰匙。

再次啟動車輛,輪胎壓力報警消失。

19樓:熱血

把鑰匙關點。不拔出鑰匙。然後一起按關和開不放,開到電源開啟!

汽車發出嘟嘟一聲。下車看是不是左邊的轉彎燈亮了。然後拿上你的氣壓表,按照轉彎燈指示放那個輪胎的氣!

放氣中聽見喇叭響一聲,轉彎燈跳到右前依次放完4個輪胎。做完前面的氣壓燈就熄滅。然後按照系統胎壓數值加氣。

拓展資料:哈弗h6採用承載式車身設計,前懸架採用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架為雙橫臂式獨立懸架。動力方面,新車型將搭載小排量、省油、動力強勁的1.

5t、汽油、綠靜2.

0t柴油系列發動機,可以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和自動變速箱以及後驅和適時四驅系統。

20樓:黑夜廚房與愛

1.哈弗h6輪胎當氣壓低於以下時,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所以平時應做下檢查,看胎壓檢測器是否正常。

在汽車出現情況時,若是胎壓監測器沒有及時報警,就是胎壓監測器出現問題;如果是點火開關on/start,指示燈點與tpms指示燈同時亮2s後熄滅。那這種情況要麼是車輛原裝的接收器未進行學習繫結,要麼就是曾經更換接受控制器,並且該接收控制器未經過學習繫結。可以到4s店請專業人員採用手持式學習工具,重新獲取所有輪胎感測器id,對接收控制器進行繫結。

2.哈弗h6胎壓燈復位方法:先確認鑰匙開啟處於2檔位置,通過方向盤左側菜單鍵使儀表顯示公里數介面,此時按下方向盤左側向上鍵,此時儀錶盤顯示(輪胎低壓續跑指示器重新啟用:

rrfi active reactivate:r)這時按下儀錶盤上的(r)按鍵(有的是黑色的按鍵不顯示r),儀錶盤會顯示(輪胎壓力是否正常,有兩個選項「+是」和「-取消「tyre ,這個時候按下方向盤右側+號鍵,等待10s後關閉鑰匙,再次啟動車輛發現輪胎壓力報警消失。

拓展資料:

新長城哈弗h6:

全新哈弗h6紅標和藍標版本有著不同的前臉造型,可以迎合更多人對外觀上的偏好,而試駕的這台風尚型與其他排量的藍標版本也沒有不同,只是它的輪圈採用了18寸,除此以外和車型一樣都為19寸,但可以選裝。

設計上面是完全相同的就不多說了,色調以黑色為主,多**系統、無鑰匙進入啟動、多功能方向盤以及換擋撥片也都配備在這款藍標風尚型中,當然你可能會問液晶儀錶盤呢,這就要在的頂配車型上才看得到,但它的配置也足夠滿足日常需求了,也包括駕駛需求如帶有駕駛模式調節。

哈弗替換了老款的動力,換裝了型號為gw4b15的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它採用了缸內直噴技術,同時還將進排氣位置都安裝了正時調節器,保證了進排氣時更好控制開啟和關閉,比市面上常見的單側氣門正時控制系統要更優秀。

從引數上我們就可以看到,它的最大功率達到了124千瓦,可在1400-3000轉爆發285牛公尺的峰值扭矩,相比老款扭矩提高了75牛公尺,而在變速器方面,依舊配備的7速dct雙離合變速器。

低扭很充沛,和以往偏軟的動力表現有所不同,感覺後勁更足,配合靈敏的油門調校,給人很好的初步印象太,更像是很動力的初段表現。

長城哈弗h6是7坐嗎,長城哈弗h6是7座嗎

5座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弗h6是7座嗎 長城哈弗h6不是7座的,是5座的。2019款冠軍版部分引數 哈弗h6先期推出的車型搭載了汽油發動機和柴油發動機兩種。汽油機方面有排量為的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33馬力,最大扭矩186牛公尺。傳動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

哈弗H6車窗公升到頭怎麼停止,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你好。公升到頂部了。電腦會做出訊號的處理所以會停下來。這是電腦控制的,通過電機公升到頂端電機的負載電流增大來識別停止的 你好 公升到頂 當然會停下來的 這是自動感應的 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h6沒有這個功能,h6c有鎖車一鍵公升窗功能,h6c可以加裝一鍵公升窗器,上很多。汽車有問題,問...

哈弗H6費油嗎,長城哈弗H6汽車是很耗油嗎

哈弗h6的百公里油耗為7.4l 8.7l 100km,不屬於十分費油的情況。哈弗h6大多數車型用的都是gw4g15b的發動機,其實就實際的動力還是非常的給力的,是可以個大眾的ea111的發動機相媲美的一款發動機,所以這款發動機搭載在哈弗h6上面還是非常的合適的,動力也是足夠的只要是加油門車的動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