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後一直停在windows XP畫面進不了桌面

2023-03-03 03:55:03 字數 3120 閱讀 8216

1樓:度媽真偉大

系統over了 你試試安全模式 不過出現這樣的情況直接重做系統是最好的。

記得採納啊。

電腦開機一直在載入windows,xp。一直進不了桌面。如圖,求解 10

2樓:棒槌

電腦開機一直進入不了桌面,可以通過以下步驟來解決:

1、首先電腦開機,按鍵盤上的「f8」,之後螢幕會出來一系列文字,為啟動方式介面,在啟動方式介面中,選擇「安全模式」;

2、此時進入到系統選擇介面,如果所用電腦為雙系統的話,請選擇出現故障的系統,滑鼠左鍵單擊進入;

3、進入「」安全模式「,電腦會彈出確認對話方塊,點選下方「確定」按鈕,進行下一步的操作;

4、之後開啟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欄,在"開始選單"欄中找到"控制面板",滑鼠左鍵單擊進入;

5、進入」控制面板「之後,點選下方「新增或刪除程式」;

6、在安裝程式列表中,找到電腦正常執行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這些軟體;

7;右鍵點選桌面」我的電腦「程式,在選單欄點選」管理「;

8進入」管理介面「之後,找到「裝置管理器」,滑鼠左鍵單擊,在右方的驅動列表中,找到之前更新的驅動,點選選擇解除安裝。

3樓:丶丿小蘇

多等一會,要是一直進不去。

就重新啟動電腦 然後就按f8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謝謝。

4樓:網友

重啟看一下,f8能否進入安全模式,不行的話,只有還原或重灌。

5樓:網友

1.按f8,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

2.不行,按f8,選擇安全模式。登陸過程順利能自動修復系統檔案。可以輸入msconfig清除掉防毒軟體以外的啟動選項。

3.還不行,使用維護pe盤進去,備份好重要檔案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還不行,硬碟和記憶體以及主機板,需要做硬體檢測了。

good lucky !阿門~

6樓:

進安全模式,關閉一切自啟程式。

電腦開機後一直停留在 windows xp 介面,進不了桌面,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後一直停留在 windows xp 介面,進不了桌面,是怎麼回事?

電腦開機後一直停留在 windows xp 介面,進不了桌面是由於電池上有了灰塵。

解決方法:清除電池上的灰塵即可。

具體步驟:一、把電腦的主電源關閉,開啟機箱,把主機板上面的電池取下來,清理了一下灰塵,然後裝回去。

二、接上電源,開啟電腦,就可以進系統了。

8樓:智多星老師

回答您好 為您蒐集到了相關資訊請您提前規劃行程諮詢一下 出現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windows圖示介面,是不是之前更新了系統,或者是安裝過什麼程式嗎?

1、電腦關閉了,然後在重新開機。

3、如果是刪除了系統問題,這個需要安裝系統即可4、如果是安裝了軟體導致,進去安全模式解除安裝了對應安裝的程式即可。祝您生活愉快哦哦。

華為手機一直停在開機畫面,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9樓:百小度

1、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先關機,可以摳下電池再裝上,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

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2、恢復出廠設定:在主螢幕,點選 設定 > 備份和重置 > 恢復出廠設定,再點選重置手機。

或者可以扣下電池,強制關機後,將電池裝上去,重新開機。

10樓:李學姐

回答1、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斷線或開機鍵不良;

2、電池供電電路不良引起的不開機:如果電子開關損壞,中源模組就有可能得不到電池的供電電壓引起手機不開機。對於這種由電子開關供電的手機,由於既可以用外接電源介面供電,也可以通過電池觸片用外電源加以供電。

維修時可通過不同的供電方式進行供電,以便區分故障範圍和確定電子開關是否正常。 一般來說,如果供電電路不良,按開機鍵電流表會無反應,這和開機線不良十分相似;

3、邏輯電路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手機在使用中經常會引起機板變形,如按按鍵、摔、碰等外力原因會引起某些晶元脫焊,一般補焊或重焊這些晶元會解決大部分問題。

電腦開不了機,開機時一直停留在windows xp的介面,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在進入系統登入介面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能不能進去。可以的話,就殺防毒,或者清理一下外掛程式什麼的。如果進入不了,估計也就是系統啟動檔案損壞了,重灌系統吧。

12樓:雲天英雄

重啟電腦按f8,選擇安全模式看看能否進入。進入後win+r輸入msconfig,將非微軟的啟動項全部關閉,然後重啟嘗試能否進入系統。

如果進不去的話,系統損壞需要重新安裝。

4月8日微軟對xp停止服務了,出於安全考慮,推薦樓主安裝win7或win8系統。重灌系統前,別忘記進入安全模式將重要檔案備份。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如果還解決不了,那就重灌一下系統就妤了!

14樓:錢工工

請提供一下電腦的品牌。

15樓:呮嗜

看樣子是系統丟了,重新做一下系統就好了。

開機後一直顯示windows介面,走不動了。無法進入桌面 。什麼原因?

16樓:隨風寒葉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尋找最權威、專業的答案。

17樓:浮誇的瞅瞅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是系統問題,建議重灌系統。如果您對安裝系統不熟悉,為避免重灌系統後出現其他問題,建議到當地聯想是服務中心,讓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們替您重新安裝。服務站位址查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報警聲嗎?如果有是記憶體問題,沒有是硬碟問題。

OPPO手機開機後一直停在連線wifi怎麼辦?

oppo手機一直停留在連線wifi可以先試著重啟手機,肯定是系統出現了問題。應該是手機系統出現了問題造成的一直停留在這個介面。可以選擇重啟手機解決。其次考慮拔下手機卡和記憶體卡。有的時候他們也會影響到。最後考慮去維修手機的地方刷機處理。個人建議刷機後裡面後儲存的資料就都沒有了。想讓手機正常,只能這樣...

中興手機開機後一直停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過進入恢復模式進行雙清即可。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 音量 這兩個鍵。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3.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wipedata factoryreset 即 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 按電源鍵確認。4.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yes...

為什麼榮耀暢玩7x開機後一直停在開機介面?

華為手機我是徹底死心了,2014年底買的mate7電信版才過一年多,電信的卡槽就壞了,不能接打 和發簡訊,還剩下卡2能使用聯通 移動。但是我的電信卡何處安放?害得我用了一段時間老人機。在華為論壇發現,成百上千的使用者在反映這個問題,我並不是唯一的。然後說是可以擴充套件tf卡到128g,但是放進去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