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柴油版的發動機號在什麼位置?

2023-06-17 05:10:02 字數 2022 閱讀 9155

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長城哈弗h6,的發動機號,位於長城哈弗h6引擎蓋下方,長城哈弗h6發動機艙內部,長城哈弗h6騰蓄電池旁邊的銘牌上面,找到長城哈弗h6,的發動機號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長城哈弗h6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長城哈弗h6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哈佛h6柴油發動機號在什麼位置

2樓:蝶戀飛

h6柴油版的發動機就是原來的長城代號為gw4d20 的那款發動機配備長城自主的 6mt變速箱,原來這款發動機裝配在哈弗h5上面的,對應該款發動機有與之匹配的6mt和5at。原來的h3 h5 是發動機前置後驅,現在h6採用了前置前驅。對於設計人員來說稍微增加了一點難度。

目前國內在售的h6 柴油版只提供了兩驅版本,四驅版本稍後推出。柴油版的**都市萬、精英版13.

18萬、尊貴版萬(尊貴版暫不接受預訂)

該款發動機曾經榮獲2023年中國十佳發動機,並且是當年唯一一款柴油發動機。

比較好的技術有以下幾點:德爾福電控高壓共軌系統 dohc雙頂置凸輪軸、vgt可變截面廢氣渦輪增壓 氣門間隙自動補償器 nvh 等等……

就國內自主品牌柴油發動機而言,該款發動機算得上是排名靠前的…

3樓:網友

一 三年的哈佛h6柴油版的發動機號碼在**。

長城哈弗h6,1.5t的發動機號在什麼位置

4樓:我惜情愛

發動機號在發動機的下方,需要到修理廠找個公升舉機把車抬起來,在發動機連線消音器的位置有發動機號。

5樓:哈弗汽車官方

gw4c20發動機編號印在起動機上方氣缸體上面,gw4g15b/gw4b15/gw4b13發動機編號印在起動機缸體上面,位置如圖所示:

6樓:網友

14款h6發動機號在什麼位置。

哈弗h6發動機號在哪

7樓:王海冰摩羯

長城哈弗h6的發動機好在開啟引擎蓋,發動機號就敲在發動機上。gw4c20發動機編號印在起動機上方氣缸體上面,gw4g15b/gw4b15/gw4b13發動機編號印在起動機缸體上面。

發動機號碼一般包含有發動機型號,生產時間和產地**等資訊,發動機號碼具有唯一性,每一台發動機都有乙個特定的發動機號碼。所以發動機號碼是車輛重要的檔案資訊,便於發動機製造廠商和車管部門對車輛發動機進行管理。

發動機號組成:

首部:包括產品系列代號、換代符號和地方、企業代號,有製造廠根據需要自選相應的字母表示,但須經行業標準標準化歸口單位核准、備案。

中部:由缸數符號、氣缸布置形式符號、衝程符號和缸徑符號組成。

後部:由結構特徵符號和用途特徵符號組成。

尾部:區分符號。同一系列產品因改進等原因需要區分時,由製造廠選擇適當的符號表示,後部與尾部可用「-」分隔。

8樓:哈弗汽車官方

您好,gw4c20發動機編號印在起動機上方氣缸體上面,gw4g15b/gw4b15/gw4b13發動機編號印在起動機缸體上面,位置如圖所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號大部分都是從發動機與變速箱之間側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在發動機的機體上面就要發動機的鋼印號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號就在副駕駛b柱上還有就是發動機缸體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發動機艙,在發動機缸體上就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在合格證或者是發動機的缸體上面就有。

哈弗h6發動機號在什麼位置

14樓:哈弗汽車官方

你好,gw4c20發動機編號印在起動機上方氣缸體上面,gw4g15b/gw4b15/gw4b13發動機編號印在起動機缸體上面,位置如圖所示:

哈弗h6柴油發動機加速無力是怎麼回事

1 燃油品質不好,霧化不好或熱值過低 2 汽油幫浦老化,幫浦油壓力低 3 燃油濾清器堵塞,燃油供給量少 4 噴油器堵塞,噴油量少,積碳問題,燃油系統問題,進氣系統問題,噴油嘴堵塞 油管漏油 汽油幫浦功率降低 汽油濾清器阻塞等都會造成哈弗h6提速無力。積碳問題,燃油系統問題,進氣系統問題,噴油嘴堵塞 ...

長城哈弗h6發動機油耗高怎麼辦?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 載重 油品 冷熱風 是否磨合期 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 10個左右吧。發動機技術比較老,多以油耗比較高。等新發動機出來可能會好一點。你好發動機油耗高,一般是由於發動機各個感測器有問題導致的,這個建議您上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讀一下資料流觀察一...

長城哈弗h3的發動機號在什麼位置

發動機號bai一般都在發動du機右側曲軸zhi箱上 副司機側 發動dao機專型號是發動機生產企業按照屬有關規定 企業或行業慣例以及發動機的屬性,為某一批相同產品編制的識別 用以表示發動機的生產企業 規格 效能 特徵 工藝 用途和產品批次等相關資訊。如燃料型別 氣缸數量 排量和靜制動功率等。您好,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