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忍者大師的通靈獸要怎麼才能得到?

2023-03-03 03:55:03 字數 2653 閱讀 5465

1樓:七七小噴友

1、遊戲中目前通靈獸是以50級為滿級,直到前乙個通靈獸滿級後才可召喚新的通靈獸出場。

2、想要召喚更多的通靈獸需要從聲望下手哦,獲取聲望的主要途徑有積分賽每日段位獎勵、組織每日判忍迎擊獎勵、豐饒之間闖蕩副本和小隊突襲獎勵。積攢更多的聲望通靈獸公升級也就能更快,也能召喚更多的通靈獸啦。

3、另外通靈獸中比較高階別的蛞蝓可以通過**購買v8通靈獸禮包獲得。基本就是如此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遊戲蜂窩(免root),支援自動溫泉 自動據點秘境 自動送精力 自動家園 自動咒印及自動掛機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2樓:菊部癱瘓怒

那個需要在公測之後推出的靈獸秘境之中獲取靈獸碎片,然後用碎片合成靈獸。這樣的話才有可能完成召喚。此外官方以後也會有送通靈獸的活動,培養通靈獸之後可以為忍者帶來強大的屬性加成,通靈獸圖鑑裡的靈獸越多,戰力加成也就越高。

怎麼才能得到火影忍者-忍者大師的通靈獸啊?

3樓:999k純帥菌

那個通靈獸是用碎片合成的,碎片需要進行靈獸秘境的挑戰!這樣才能拿到通靈獸,此外還有官方的一系列活動應該也會送通靈獸的。通靈獸要進行公升級培養還有增加好感,這樣的話才能對忍者的屬性有更多加成!

另外通靈獸圖鑑的通靈獸越多,戰力也就加成越高喲!

火影忍者-忍者大師的三大紅忍是誰?怎麼才能得到?

4樓:999k純帥菌

三大紅忍是公測時候出的,分別是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間、三代目土影大野木、還有我男神宇智波鼬!屬性、羈絆、忍術都是超強的!想要入手的話,除了公測開始連續登陸七天的活動,就要等著60級之後進行紅色招募了~cd是48小時一次。

火影忍者-忍者大師如何得到紅色忍者卡?

5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ol修羅道怎麼獲得?修羅道忍者獲取方法。

火影忍者ol修羅道忍者可以通過生存商店、佩恩寶箱等方法獲得。

火影忍者忍者大師通靈契約怎麼用

6樓:樓蘭噹噹

使用場景:

兵糧丸用於掃蕩主線副本(冒險)

拉麵用於試煉之地。

消耗:正常進入主線副本沒有消耗,掃蕩主線副本消耗1個兵糧丸並獲得20倍收益,正常進入試煉之地每次消耗6點體力,每次掃蕩除6點體力消耗外,消耗乙個拉麵。

用途:兵糧丸主要用於獲得公升級經驗、銅幣和裝備高階材料。

拉麵主要用於獲得契約卷聲望修煉契約卷、通靈獸符文公升級通靈獸、通靈獸公升星材料(卷軸)公升星通靈獸。

火影忍者-忍者大師的紅色忍者卡是怎麼招募的?

7樓:餜槉

公測之後紅色忍者的招募就可以開放了,60級之後可以抽取,48小時的冷卻cd時間。

在《火影忍者-忍者大師》遊戲中,忍者招募分為三種,普通,超級,神級卡牌可以招募,每種招募消耗的資源都不相同,首次招募免費。

在**招募介面中共有普通、超級、神級的忍者卡牌,普通檔需要消耗招募令進行招募,招募令可以在開服禮包啊簽到等處進獲取,超級檔則需要消耗元寶80元寶進行招募或再提示可以免費招募時進行使用,神級檔則需要消耗280元寶招將一次,或消耗2680元寶招將十次獲得十種,越高資質忍者品質就會越高。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剛公測出的紅忍,-總共有三張,千手柱間、大野木和宇智波鼬!屬性和技能都是超強的存在,如果想要拿到紅忍的話要等60級之後才可以紅忍招募,招募的cd是48個小時。當然現在公測有福利,如果連續登陸七天就可以拿到一張紅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ol限時忍者招募水門**一覽。

火影忍者ol限時忍者招募活動在6月9號會上線,活動7天,預計大家可以免費獲得230積分。

水門碎片平均160點券/個,大家要記得外傳送了5片的。

火影忍者-忍者大師剛出的修行之路怎麼玩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忍者大師修行之路是新版本出的全新玩法。首先你需要獲得中忍稱號版,獲得中忍稱號的方法是參權加中忍考試,通過跨服對抗的玩法戰勝對手,獲得中忍稱號。通過了中忍考試就可以開啟修行之路玩法,跨服挑戰其他強大忍隊,衝擊更高的排名,獲得更高的稱號!

11樓:

妙木仙境抄。

玩法規則。妙木仙境與其他副本玩法相似,都是闖關型別的,不同的是這裡每5關會出現乙個boss關卡,通關後會掉落乙個boss寶箱,這裡boss寶箱可以開出仙人卷軸,這個東西可以用來啟用新的通靈獸,算是乙個比較珍貴的材料吧。

除了boss關卡,普通的關卡型別都是防禦型關卡,在限定的時間內打退敵人4波的進攻就會獲得勝利。boss關卡和普通關卡都會掉落勾玉和符文,當然還有大量銅幣。

目前妙木仙境關卡數尚不明確,在1區看到的最高通關數為79關,也就是說本次測試已經有至少80關以上了。

參考【4399火影忍者手遊】

火影忍者忍者大師手遊通靈獸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ol通靈獸地獄蟹和閻王哪個好用?

答:火影忍者ol中,除了水主和非毒火高連陣容使用通靈獸地獄蟹,其他的陣容使用閻王會好些。

閻王帶毒,不過螃蟹連擊數大於閻王。算是各有所長吧!

火影忍者手遊通靈獸怎麼解鎖通靈獸解鎖條件一覽

通靈獸開啟的前提自然是通靈術的學習,只有學習了通靈術才能與相對應的通靈獸簽定契約,所以通靈獸和通靈術的進入按鈕都在主介面左下方的 通靈 內。進入通靈獸的介面就能發現有很多通靈獸供大家選擇,但是開啟通靈獸也需要大家符合一定的條件。目前有忍犬 通靈術1層開啟 忍龜 通靈術6層開啟 通靈術20層開啟 藍蛇...

火影忍者決鬥場要怎麼才能開掛,火影忍者決鬥場要怎麼才能開掛?

選自己最熟練的忍者,三個通常1 進攻型,2 防禦性,3 騷擾性比較強勢。b級忍者推薦少年卡卡西,疾風佐助,疾風鳴人,疾風小李,夕日紅 不知道你愛玩不但我喜歡用的 a級忍者推薦鬼鮫,阿斯瑪,蠍 這些都是好得的a級 c級忍者推薦佐助,寫輪眼佐助,小櫻,鹿丸,堪九郎,手菊,靜音。玩法 掌握好自己英雄技能以...

火影忍者的秘密,火影忍者的秘密

鳴人 最大秘密就是有 不死之身 我覺得鳴人 沒有九尾 不知道死了多少次 大秘密 啊 感覺你好像知道啊.那幹嘛問啊!鼬給鳴人的力量我想是能夠防止佐助進入鳴人的九尾世界去控制九尾,讓鳴人能夠自由的用九尾的力量,最後鳴人還要用九尾的力量打敗斑,從鳴人幹佩恩時爆九尾,四代說的可以推理出 更是是避免木葉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