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用的1 5t是什麼發動機

2023-01-28 02:50:03 字數 2990 閱讀 62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長城自主研發的排量帶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動力強勁,渦輪增壓介入後更有不錯的動力表現,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61.5t用什麼發動機?

2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在售車型搭載兩種發動機,其中榮獲「十佳發動機」稱號的1.

5gdi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具有行業領先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技術、高效燃燒系統等,最大功率為124kw,同僅需1400rpm即可輸出峰值扭矩285n•m。全新哈弗h6

採用濕式7dct變速器,齒比綿密、經濟節油、換擋平順、散熱性更好,可大大降低後期維護成本,減輕駕駛者的經濟負擔,在燃油經濟性上也有著十分亮眼的表現,工信部油耗。

並且,在1000rpm時,新車渦輪開始介入,在1400rpm時即可達到最大扭矩285n•m,公升扭矩達190nm/l,擁有相當不俗的爆發力,動力響應十分積極,在同級車型中佔據絕對優勢。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仿航天三菱的4a9發動機,渦輪是在自然吸氣的基礎上硬加上的,不是常規的渦輪發動機。

4樓:網友

的發動機是哈弗自主研發的。

哈佛h6,1.5t用的是什麼發動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仿航天三菱的4a9發動機,渦輪是在自然吸氣的基礎上硬加上的,不是常規的渦輪發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自己的發動機!

型號gw4hg15b的**於日本三菱的技術,採用了鋁合金缸體,並配備雙頂置凸輪軸、進氣端vvt技術以及廢氣渦輪增壓技術,渦輪為上海菱重生產(三菱的合資企業),最大輸出功率為110kw/5600rpm,最大扭矩為210nm/2200-4200rpm。

7樓:哈弗汽車官方

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搭載長城自主研發的缸內直噴發動機,採用cvvl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缸蓋整合排氣歧管、進排氣雙vvt等先進技術,發動機共申請專利91項。其自主開發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技術為國內首次採用,最大公升程8.

64mm,最小公升程;進氣門可實現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控制,在雙vvt基礎上進一步降低幫浦氣損失。在輕量化方面,採用金屬粉末注射成型工藝,降低重量的同時提高了材料精度、強度。

在2023年被《汽車與運動evo》雜誌評為「中國心」年度十佳發動機,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響應快、燃油經濟性好,百公里油耗。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哈弗h6用的是什麼發動機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自己的發動機4g15,4b15,4c20的發動機型號。

9樓:網友

哈弗h6先期推出的車型搭載了汽油發動機和柴油發動機兩種。汽油機方面有排量為的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33馬力,最大扭矩186牛公尺。

傳動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器。

柴油發動機方面,h6使用了已應用於h5車型上的那款gw4d20綠靜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50馬力,最大扭矩310牛公尺。柴油版哈弗h6匹配著6速手動變速箱。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6搭載gw4g15b型號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是長城公司自主研發的一款小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是三菱的技術。

哈弗h6發動機1.5t是什麼牌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自主研發生產的gw4g15b汽油機。

12樓:開始變了嗎奇葩

優缺點優點:在相同排量的前提下,能大幅提公升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大約40%左右,也就是大約能相當於。燃料燃燒的更充分。

缺點:維護保養費用貴不少,並且在城市中大部分時候渦輪增壓器是不工作的,因為一般都設定在3500轉左右才會啟動渦輪增壓。而且安了渦輪增壓的車動力輸出反應滯後,油門踩下去提速會有乙個延時,因為廢氣渦輪增壓器需要發動機的廢氣驅動,當你踩下油門後渦輪增壓器並沒有馬上提高工作效率,要等個兩秒以上才會反應過來。

誠然,渦輪增壓的確能夠提公升發動機的動力,不過它的缺點也有不少,其中最明顯的就是動力輸出反應滯後。我們看看前面有關渦輪增壓的工作原理就知道了,即由於葉輪的慣性作用對油門驟時變化反應遲緩,也就是說從你大腳踩油門加大馬力,到葉輪轉動將更多空氣壓進發動機獲得更大動力之間存在乙個時間差,而且這個時間還不短。一般經過改良的渦輪增壓也要至少2秒左右來增加或者減少發動機動力輸出。

如果你要突然加速的話,瞬間會有提不上速度的感覺。

隨著技術的進步,雖然各個使用渦輪增壓的廠家都在對渦輪增壓技術進行改進,但是由於設計原理問題,因此安裝了渦輪增壓器的汽車駕駛起來的感覺是和大排量的汽車有一定差異的。譬如說我們買了的渦輪增壓汽車,在實際的行駛之中,加速肯定不如2.

4l的,但是只要度過了那段等待期,的動力同樣會竄上來,因此如果你追求駕駛的感覺的話,渦輪增壓引擎並不適合你,如果你是跑高速之類的,渦輪增壓才顯得特別有用。

如果你的愛車經常在城市內行駛,那麼有必要考慮需要什麼樣的渦輪增壓,因為渦輪並不是隨時都在啟動的。對於那些啟動轉速高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就拿斯巴魯(富士)翼豹的渦輪增壓來說,它的啟動是在3500轉左右,5擋能夠上到3500轉估計速度都破120了,除非你故意停留在低檔位,否則不超過120公里的時速翼豹的渦輪增壓根本無法啟動。這時那些低轉速啟動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更為合適,例如大眾的1.

4tsi/發動機,在1750甚至1500轉的時候渦輪增壓就介入了,即使在2000~3000換檔,也能保證換檔前後轉速保持在燃油應用效率更高的渦輪增壓區域。[1]

哈弗h6 2012款 1.5t用的什麼發動機?

13樓:塔莞彌陶然

哈弗用的是長城自主研發的首款渦輪增壓發動機,排量,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資料不錯,功率比大眾的1.

4t要好。目前長城騰翼c50也在用這款機器,還有待市場考驗。

哈弗h6的1 5t發動機好不好

這款發動機是和c50一樣的,如果高速會有點動力不足,建議選擇別的排量的,其實總體來說h6還是不錯的。你好!發動機不錯,提速較快,但哈弗車重,總體動力一般,不算很好。供參考 是三菱的技術。4g15b的和gw4d20的兩款發動機。哈佛1.5t排量的渦輪增壓發動機總體來說還是比較耐用的,該發動機的主要缺點...

長城哈弗h22016款1 5t發動機怎樣

你好發動機還是可以的。只要你勤保養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如果在市區開動力還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弗h22016款1.5t怎麼樣 哈佛年度銷量最熱suv銷量已經蟬聯好幾年冠軍了 我也一直關注16款 運動版造型可比老款前衛很多 空間也非常不錯 隔音算自主車型靠前 ...

哈弗h6用什麼機油對發動機保護好

哈弗h6使用的是原廠sl級10w 40粘度的半合成機油,在136元一桶 4l 只要是相同規格引數的機油都可以使用,換機油通常都是加4l左右,也就是一桶的量。對發動機起到潤滑 清潔的作用。所有機油均由基礎油和新增劑配製而成。總體而言,全合成機油含100 非傳統 高效能流體。而半合成機油 又稱 調和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