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哈弗2015款導航上的開關在那裡

2023-01-30 11:30:04 字數 2746 閱讀 34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導航上面有個主選單,裡面就能看見,希望能夠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6導航怎麼設定目的地

3樓:讓你吃了一精

1、首先開啟導航開關按鈕。

2、首先開啟介面是這樣的,顯示電台的,然後點選下方手指處的選單欄按鈕。

3、然後顯示的介面如下圖,點開第二個專案導航欄。

4、如下圖,系統進入導航介面。

5、然後根據衛星定位確定你的位置,我們現在就可以搜尋需要到達的目的地了。

6、如果是外地的這裡需要開啟區域設定,找到目的地所在的省、市。

7、例如把目的地設定為濟南北收費站,那麼所找的區域為山東省濟南市。

8、區域確定後再上方位址列上輸入目的地的英文開頭字母,如jnbsfz。

9、然後系統會顯示你查到的位址,然後選擇正確的目的地。

10、然後出現如下介面,點選右下角的導航。

11、最後導航自動設定路線指引到達目的地了。

4樓:霸氣女人範

1、長城哈弗h6導航如果你要導航去的地方在右上角顯示的城市裡面的話,就直接輸入名稱,如果不在顯示的那個城市裡面的話,就點選一下城市名就可以到選擇城市的介面,然後選好之後就可以查到你要去的地方。

2、選擇目的地所在的省、市(縣),再寫入目的地名稱按確定,在屏左邊就會出現出發地、目的地等提示,點目的地即可。選擇目的地的時候要注意有三種選擇:推薦、距離、高速,視自己的情況選擇,然後導航自動規劃路線開始導航。

長城哈弗h6導航面板拆卸方法:

1、先把停車ic卡之類的卡插入檔把黑色面板與公尺色面板之間的卡扣位,頂松卡扣後,先取下檔把處黑色面板,然後從下依次往上掰取下空調面板和導航面板,不要使蠻力,不用很大力,裡頭都有卡扣卡著。取下時注意後面插的線。重插好線依次卡回去面板即可。

如下圖所示:

2、先用手手指向下壓下檔把的軟皮部分。

3、用卡片將面板之間的卡口位頂松,然後向上掰。

4、然後就可以將檔把面板拿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原車導航嗎?原車導航的話,在導航介面點我要去,然後再點興趣點查詢,然後看一下右上角的城市,如果你要導航去的地方在右上角顯示的城市裡面的話,就直接輸入名稱,如果不在顯示的那個城市裡面的話,就點選一下城市名就可以到選擇城市的介面,然後選好之後就可以查到你要去的地方了,比如說你在天津,想去北京天安門廣場,這樣你就得先把城市從天津市改成北京市,這樣你才能搜到天安門廣場。

2015款哈弗h6運動版導航鍵是哪個? 20

6樓:阿

cruser鍵,單詞好像拼錯了。

哈弗h6智慧型起停開關是那個鍵關閉開關?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圈a的乙個按鍵,這個是啟停開關。正常情況下,每次上電,啟停功能是啟用的。

8樓:萬事勝意

有乙個圈a的乙個按鍵,這個是起停開關。

一般都在排檔幹前後,圖示就是乙個圓圈中間乙個大寫的a

2015哈弗h6公升級版各功能開關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看說明書吧,車到了最好看幾遍說明書。

哈弗h6的隱性蓋開關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按動車輛門把手按鈕,開啟車門進入主駕駛艙。

2、之後在發動機艙左下角圖示位置可以找到車輛引擎蓋開關。

3、扳動扳手可以解鎖發動機艙蓋。

4、之後扳動引擎蓋前方的扳手,可以將引擎蓋開啟。

5、之後可以使用液壓杆將引擎蓋支撐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的引擎蓋開關,駕駛室左下角有個開關,可以開啟引擎蓋的鎖。

12樓:絔依渃雪

是想問開引擎蓋的拉手吧,在主駕駛左腳休息踏板旁邊,正面是開油箱,側面是開引擎蓋,設計的有點隱蔽,圖里紅圈位置。

哈佛h6運動版2015款的導航卡在哪個位置

13樓:熱情的小子

在機器正面沒有看到sd卡的卡槽的話,那導航卡就是內建在機器裡面了。

長城哈弗h6的前機蓋開關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在左側的出風口的下面就是有拉手的,就是可以操作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主駕駛下面有乙個開關拉一下,然後機蓋的第乙個鎖開了,手往起掀一下機蓋裡面還有乙個扳手,板一下就開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款哈佛h6運動版導航怎麼設定

16樓:水瓶仰望aa星空

導航屏右邊最下面按鍵點一下 裡面找。

參考這個 已成功 改凱立德。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想設定什麼功能呢!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導航開發者選項密碼,哈弗H6導航開發者選項4個密碼

對的 都是這樣的 因為系統不建議採用這種限制模式 因為這種模式可能會影響系統正常執行 所以每次重啟之後會恢復預設設定 希望能給你幫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您好這邊為您查詢的結果是 你好 藍芽預設配對密碼一般是4個0 0000 或者 1234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

2015款哈弗h6公升級版導航插卡處在

就是有個小紙條上寫這不可撕毀的地方,撕掉一摁就是導航卡槽了。2015款哈弗h6公升級版1.5精英型導航儀如何公升級 這個導航是原車自帶道道通的地圖一般的是華陽的牌子,我們是專業做導航地圖公升級,長城哈佛導航我們經常公升級改裝,假如有朋友公升級不明白的可以問一下我們。你好,到4s去公升級,祝你用車愉快...

哈弗h6扶手箱開關異響怎麼解決,哈弗h6扶手箱裡面有個孔插耳機線

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 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