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牙疼可以切斷牙神經嗎,關於切斷牙齒的神經

2023-03-02 11:20:04 字數 2786 閱讀 4304

1樓:涵

得看具體情況。牙齒齲壞到牙神經就需要取出牙神經做根管**。沒壞到牙神經就去掉腐質補上就可以了。

關於切斷牙齒的神經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痛過所以牙齒也許沒有炎症,你諮詢一下醫生看看能不能保守**,保住牙齒神經。如果實在要抽神經的話,打麻藥就是針刺進去的那一下比較疼,你可以讓醫生先塗表面麻醉,再用碧蘭麻**麻藥,這樣會好很多,麻藥打好之後抽神經是不會痛的,尤其是你現在不疼的時候,等神經發炎再弄就會有點疼的。速戰速決,長痛不如短痛。

3樓:不喜歡科比呦

不是的。切斷牙神經之後,牙齒便失去了對所有事物的感覺,若是牙又有別的問題也不會有感覺了。

4樓:htf的生活回答

切斷牙神經並是最有效的。牙疼是一種疾病,對於**牙疼最有效、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切斷牙神經,這樣可以阻止疼痛向大腦傳遞。

5樓:孤巷裡遇見你

是的。牙疼的話切斷牙神經以後就不會疼了,是效果最好的止疼方法。

6樓:棉言麻語

牙齒毫無疑問是我們身體上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以當牙齒出了問題,後果也是不可忽視的。都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讓你茶飯不思食不下嚥都是小事,更重要的是,牙神經連線著全身的神經系統,這意味著一旦出現牙疼,疼痛感會刺遍全身,實在是難以忍受。

有的人出現蛀牙,說要拔掉牙神經。喊疼的朋友都會說,還沒殺神經就感覺痛死了!為什麼牙齒要殺神經?又粗又白的牙神經,難道真的會很痛嗎?抽神經前你必須知道這些秘密!

一般來說,傷及牙髓的蛀牙就得殺神經,不過之前會打麻藥!區域性麻醉後再去除蛀牙內的腐敗物質,這時候是不會痛的。除非你的牙齒全部壞死,牙神經已經失去活力,就不用麻醉了。

但如果炎症很嚴重,這時麻醉的效果可能會差一些。

一般對於輕度蛀牙,沒傷到牙神經,是會採取樹脂填充進行補牙。如果是要抽牙神經,說明你已嚴重蛀牙,得根管**做個牙套保護了。

蛀牙從乙個小黑點到牙齒爛掉是很快的!一旦蛀牙一拖再拖,蛀牙面積只會越變越大,結果受苦燒錢還是自己!現在知道蛀牙可怕了吧?

一旦牙齒有洞或者小黑點,現在去補牙還不晚,否則傷到牙神經,疼起來真要命!

步驟/方法:1、 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能遇見的小疾病就是牙疼,不是什麼大病,但是一旦疼起來恨得是要命,那麼我們一旦牙疼該怎麼去緩解止痛,還不會影響健康,影響牙齒呢,來聽一聽我交給大家的小方法吧。

2、 可以用冰敷在口腔外面。冰具有鎮痛的效果,可以暫時麻痺神經,使牙神經暫時止痛,牙疼會引起口腔外圍腫大,用冰可以讓細胞暫時緩和運動,這樣就使得牙神經和外圍細胞得到休息,可以暫時緩解疼痛。

3、 還有就是一種極其簡單的。鹽水漱口是乙個不錯的止痛方式,一般來說就是一勺左右的鹽量,然後再加上半杯的白開水,慢慢攪拌均勻即可,相對來說是比較簡單的,想要做到緩解疼痛一般是不難的。

孩子六歲牙疼,沒有換牙能殺神經嗎

7樓:戢英卓

因為得了齲齒,齲壞已經到了牙神經,所以導致疼痛,殺神經是為了保留患牙,也是為了減輕寶寶疼痛,對換牙沒有影響。反而如果不做處理,孩子要忍受疼痛不說,時間長了還會導致更為嚴重的牙根炎症,醫學名叫根尖炎,到那時反而就會導致牙齒根部骨頭的發育異常,影響正常換牙,所以應盡早處理。

牙疼是不是把牙神經殺了就不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痛感是通過神經傳遞到大腦的。

沒有神經當然就沒有痛感了。

9樓:永華口腔

一般三天左右就沒有不適的感覺,急性牙髓炎發作時,牙髓處於充血水腫,髓腔和根管內壓力較大,在麻醉狀態下直接磨開牙齒的髓腔,進行開髓引流。20-30分鐘後,牙齒就不疼了。急性牙髓炎轉為慢性牙髓炎後,摘除牙神經並進行根管消毒,一般3天左右就不疼了。

慢性根尖周炎由於根尖部長期存在炎性分泌物,有咬合疼痛,必須在根管**完成1週後,根尖部炎症才能消除,咬合痛消失。

10歲小孩牙疼可以殺神經嗎

10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3全部牙痛需要先作相應的檢查,如果孩子的牙疼是自發痛,夜間痛咀嚼痛,證明是牙髓炎,就必須殺神經。

乳牙需要保留牙齒,所以殺神經,能保留牙齒,否則乳牙的牙髓炎引起根尖周炎,會影響乳牙的脫離和恆牙的萌出。而且將來恆牙會取代乳牙,但是保證乳牙在恆牙萌出前存在。

牙痛時,可以挑斷牙神經嗎? 30

11樓:秋荻

我有一次牙疼 牙因為我吃糖 掏空了、 我去看牙醫 她就把我的神經拔了 因為 我的神經已經暴露在外面。 拔神經可是極疼的, 並且我拔神經是因為它已經暴露在外面,但我沒有聽過周圍的人牙疼看牙醫會拔神經的! 你自己別亂來,建議你去問牙醫。

再說 神經長在肉裡面 難道你還把肉割了或者把牙拔了,再把神經挑斷啊。同樓上 你這是下下策吧!吃點藥 還難受就去看牙醫,自己別亂來。

12樓:zljx雪花

你說的是下下策。其實,吃牛黃解毒片和vc1就解決了。

孩子牙疼,總哭鬧,切除神經線對將來有影響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愛哭,有很多原因,首先建議排除環境因素,如溫度過熱,白天寶寶睡眠過長,餵奶量不夠等,你可自身找一下原因。其次疾病方面,如佝僂病可夜間哭鬧,寶寶有沒有出汗,夜驚等症狀,現在又沒補魚肝油及鈣片,消化方面有沒有腹瀉等,如果有出汗,並且出汗多的話,考慮是缺鈣的可能,確診後建議使用三精牌葡萄糖酸鈣口服液或者龍牡壯骨顆粒進行**較好,同時可加用魚肝油,要不不好吸收的,多接受陽光照射也是非常好的,可促進鈣的吸收的。

我是牙疼神經疼怎麼辦,牙神經痛怎麼治

必須分清楚幾個概念,是不是遇到冷熱刺激會加劇,是不是陣發性疼痛,是不是有牽涉到半側臉疼,是不是有夜間和白天的疼痛程度區別,有了上述的症狀才可能確診是牙疼,當然相應的牙齒有齲洞 蟲牙 就更能證明是牙疼了,最好的辦法自然是及時就醫,做相應牙齒的麻醉下殺神經,也叫根管 如果在北京,可以致電我們,做到24小...

一喝水就牙疼但牙上沒有洞是露神經了嗎

掉了一半應該是牙齒大面積齲壞,一般神經暴露被汙染以後,保留住的可能性比較小,需要局麻下處理掉神經 牙髓 做根管 一般3次就能治好。大面積的齲壞 後需帶冠套。如確定是露牙神經了.就一定要把神經取出來的,一般是先用藥殺死神經,然後再取神經,這樣是沒有痛苦的.如果疼痛難忍,說明有炎症存在,要同時用抗生素。...

抽調牙神經的牙齒還有用嗎,神經已經抽調的牙齒還是會蛀牙嗎

一般來說,切斷牙神經後,牙齒的營養 就會減小,時間長了牙齒會變的脆弱,容易出現咬物劈裂的情況,所以時間久了沒有牙神經的牙齒肯定保不住。但是沒有牙神經的牙齒還是有用的,為了保護牙齒,可以根管 後做牙套防止牙齒劈裂,這樣咀嚼吃東西就方便多了。當然了,如果補牙時如果沒有損傷神經,盡量保留牙神經。神經已經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