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調牙神經的牙齒還有用嗎,神經已經抽調的牙齒還是會蛀牙嗎

2021-03-03 21:38:23 字數 2782 閱讀 5424

1樓:申建江

一般來說,切斷牙神經後,牙齒的營養**就會減小,時間長了牙齒會變的脆弱,容易出現咬物劈裂的情況,所以時間久了沒有牙神經的牙齒肯定保不住。但是沒有牙神經的牙齒還是有用的,為了保護牙齒,可以根管**後做牙套防止牙齒劈裂,這樣咀嚼吃東西就方便多了。當然了,如果補牙時如果沒有損傷神經,盡量保留牙神經。

神經已經抽調的牙齒還是會蛀牙嗎

2樓:海之聲助聽器

抽掉神經的牙齒你應該是做了根管**,如果只是單純補了沒有做套子,本身的牙體組織還是會齲壞,最好去醫院檢查,把壞的地方去掉再補上,最好能做套子包起來,這樣牙用的久些,因為沒有神經的牙齒會比較脆

牙神經抽掉,對人會有什麼影響?會不會影響另一顆牙?

3樓:匿名使用者

蛀牙到一定程度就會住到牙髓,讓人疼痛難忍,才不得不抽掉牙神經使之沒有痛苦。抽牙神經的時候有時需忍耐一些,而且你一定要完全理解沒有神經的感覺,是什麼感覺都沒有,而不僅僅是感受不到痛苦,但如果只是一顆牙,一般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4樓:致電

抽掉後理論上是不會再痛的,但如果沒抽乾淨的話,很快牙神經就又會恢復的,這就是生命的神奇

抽神經的時候會有點痛,但你一定不要亂動大叫,否則會抽不乾淨,還會再痛。

有的時候,忍耐是為了防止後患

5樓:咖~咖

當蛀牙蛀到牙髓就得抽牙神經了,(我也是剛剛抽調,這兩天還在消毒),不然就算勉強補上了,以後還會痛的,抽的時候會拿特殊的根據旋進去一拉就好了,不怎麼痛的。牙神經抽掉就沒法給牙提供營養了,對其他牙齒影響不大,但這顆牙就死掉了,咬硬的東西會容易斷裂。

6樓:匿名使用者

牙神經沒了對牙沒太大影響,只是這個牙的營養**少了,對別的牙沒有影響.

抽牙神經會有什麼後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殺死神經是

bai為了讓這顆牙不再疼痛du.殺死神經對身體沒zhi什麼大礙dao,對牙齒會有一內定的影響,因為神經死掉後這顆牙就容成了顆死牙,死牙是沒有營養補給的,久而久之就會出現老化而變得脆弱,這個時候就要對它提供保護,這個保護就是烤瓷牙套.花些本錢吧。

這樣對你的牙齒有保護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補過牙,現在牙髓神經弄

出,**後完成後,其所剩的牙體組織比較

專薄,容易折斷、根裂屬開,所以大部分的牙齒一旦進行根管**,則可能不太足夠支援咀嚼的力量而可能斷裂。所以一般牙醫師會建議一旦進行根管**成功的牙齒得盡快地以牙套保護好。

地區不同、醫院等級不同、烤瓷牙類別不同,所以費用也不同,一般烤瓷牙來說350到700之間。

**後要注意口腔衛生,早晚刷牙,飯後漱口,做到深度潔齒。(牙縫刷、漱口水、適應牙齒的牙刷等等)這些口腔護理用品都可以幫助你。牙齒護理好了,你還怕牙齒不健康嗎?

牙神經已抽調,補好牙,醫生說要做牙套保護牙齒不崩碎,最好要做牙套,一顆至少要七百,有必要嗎?如果...

9樓:山西天天牙醫

見到牙齒才可以準確的告訴你,不過我建議你去正規的齒科去看看,我的判斷是應該做,不過要再花多少錢那是你自己決定的,因為烤瓷冠是不一樣的**,材質有好有差得,氧化鋯目前最好,鎳鎘的最差,鑄造的基本不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做牙套的,神經抽了,沒有了營養,牙齒會越來越脆。最早的用鎳鉻合金,400左右,但鎳元素緩慢釋放,會致牙齦緣變黑 ,用這材料得先簽免責協議。鈦合金800左右價效比目前最高

牙筋被抽調後還可以在長嗎?對其他牙齒有影響嗎?裝什麼樣的牙齒好呢?對以後生活有什麼影響?

11樓:石浜山

殺神經不好,不是不好,而是迫不得以,畢竟殺了神經等於扼殺牙齒的生命,失去了營養和水分。殺神經是為了清除牙齒裡面感染的物質,您的牙齒既然需要殺神經 ,最好是選擇根管**,打麻藥直接鑽出孔堵死就是局麻下拔除牙髓(牙神經),但是對活髓的後牙容易出現拔髓不乾淨的情況,所以很多醫生寧願選擇操作更簡單方便的封失活劑的方法.只要您能夠按時複診,在正規醫生的操作下就能早日解決牙痛的煩惱,希望能夠幫到你.

還有口腔醫學是有科學依據的,外行人道聽途說在隨便回答問題其實是不負責的。也許您看的只是表面現象,根本沒有去深入學習和了解。

再好的假牙也比不上真牙,而且做固定假牙,還要等三個月後才能鑲,費用也比根管**貴,因為有可能要做兩三個甚至更多的假牙,光固化補牙,補完後看起來比較白,和牙齒的顏色比較接近。不過這種補牙材料比較貴。有責任心而且正規的醫生是不會濫竽充數,光鍵看您遇到什麼樣的醫生了。

我說了這麼多,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1牙筋抽掉了就不能長了。

2對其他牙齒肯定有一定的影響。

3如果你家的條件絕對富裕的話就去做種植,如果一般,看情況做烤瓷。

4,對以後生活肯定有影響啊,各個方面的。就是你自己也要適應一段時間的。

牙神經抽掉了,牙還能活嗎,需要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牙神經沒了,牙齒自然會慢慢失色、壞死,然後只能上假牙了。呵呵。

去除牙除牙神經好嗎

14樓:北京齒康口腔

牙神經沒有暴漏或有炎症的情況下,正規醫院的醫生都不會給您去除牙神經或者輕易拔牙的,牙神經去除後牙齒相當於牙齒沒有了營養**,牙神經沒有後通常是建議您鑲牙冠給予保護起來,否則長期咀嚼會引起牙齒崩裂

作了爛牙齒神經了,還需要抽牙神經嗎

不行,神經雖然爛了但是它和其它神經是有牽連的,你一樣會感到疼痛.反正神經是一定要抽了,痛嘛,也沒什麼,我姥姥說就疼一下就拔完了.再補充一下,爛了的神經會導致發炎,要拔而且要盡快拔.疼一下就過去了,沒事,這個過程乙個禮拜就行了.呵呵,殺死牙神經後有兩種辦法,乙個是根管 需要把全部的牙神經都抽去,抽神經...

孩子牙疼可以切斷牙神經嗎,關於切斷牙齒的神經

得看具體情況。牙齒齲壞到牙神經就需要取出牙神經做根管 沒壞到牙神經就去掉腐質補上就可以了。關於切斷牙齒的神經 因為你沒痛過所以牙齒也許沒有炎症,你諮詢一下醫生看看能不能保守 保住牙齒神經。如果實在要抽神經的話,打麻藥就是針刺進去的那一下比較疼,你可以讓醫生先塗表面麻醉,再用碧蘭麻 麻藥,這樣會好很多...

與神經相連的牙齒能拔嗎?如果不能,但我那顆牙又鬆動又經常牙齦出血,並且牙齒裡被蟲吃空了,外殼也有

您好,您的牙齒要是蛀牙導致的 缺損面積比較大了,牙神經壞死之後牙齒容易導致發炎內 疼痛,建議先容檢查一下牙齒的鬆動程度的,要是牙齒保留不了就需要拔牙的,還要看牙神經距離牙齒的距離的,要是不影響是可以拔牙的,要是牙根缺失保留不了,就需要拔牙之後在鑲牙的。要是牙根可以保留就 後修復起來的,牙髓有炎症就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