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喝水就牙疼但牙上沒有洞是露神經了嗎

2021-03-09 06:56:09 字數 624 閱讀 9171

1樓:羿印枝鄞丁

掉了一半應該是牙齒大面積齲壞,一般神經暴露被汙染以後,保留住的可能性比較小,需要局麻下處理掉神經(牙髓),做根管**一般3次就能治好。大面積的齲壞**後需帶冠套。

如確定是露牙神經了.就一定要把神經取出來的,一般是先用藥殺死神經,然後再取神經,這樣是沒有痛苦的.如果疼痛難忍,說明有炎症存在,要同時用抗生素。

如果現在是再藥神經,那麼出現疼痛的這種情況就是很正常的藥物反應,不用擔心,如果覺得不放心的話,可以回口腔科諮詢。

2樓:周天娣

你好,不知是不是牙齦和牙疼?

我們這兒有乙個偏方,就是喝豆花水,因為豆花在我們這兒是特色,不知道兄台是哪個地方的。

豆花水可以治牙疼,還可以在裡面加一點白糖,就更好喝了。

再不然,看醫生,畢竟人家專業。

3樓:比華利口腔

去檢查一下吧!你有沒有咬到什麼硬的東西,或者碰到什麼東西,導致牙周創傷,激惹到神經之類的,最好是檢查一下才能準確判斷

4樓:以劍煮酒

上火了吧,搞點降火的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台,牙疼咋好的呀,俺也來了,不知道咋回事啊

為什麼喝了純牛奶牙疼,為什麼一喝牛奶就牙疼?

牛奶中有一種叫 血管生長素 的東西,能增加血管通透性。部分人喝了牛奶後牙齦腫脹難耐,估計就是這東西在作怪。還有可能是上火了,多吃清熱解毒的食品,苦瓜 蓮菜 綠豆茶 菊花茶等。為什麼一喝牛奶就牙疼?我也發現了,可能是蒙牛的牛奶更純,我喝伊利的奶就沒事,喝蒙牛的就上火 你可能缺少 了 維生素 也可能你上...

狗狗嘔吐還喝水是怎麼回事,狗狗一喝水就吐怎麼辦

親,您好。歡迎使用知道解答您的問題,很榮幸為您服務。我是知道的小答主。親親,您好,狗狗處於嘔吐不止的現象,一般是以下幾種原因引起的。第一,狗狗吃了變質的食物或者各種原因引起的腸胃炎,導致腸胃功能紊亂,引起嘔吐,建議主人立即給狗狗禁食禁水,然後飼餵益生菌調理腸胃,如果第二天仍然嘔吐不止,需要到醫院進行...

平時牙疼時感覺一片都疼,但一咬東西就牙特別疼,怎麼回事啊

患者的症狀,需要排除齲齒及牙齦牙周組織慢性炎症引起的牙髓炎可能,建議口腔科就診,檢查,明確診斷。牙齒平時不痛的,但一咬東西就痛,這是怎麼回事啊 有幾種情況都會造成這種症狀 1 牙本質過敏。2 蛀牙較深,近神經。3 根尖周炎。4 牙隱裂。具體屬於那種情況,找醫生先做檢查。牙齒根尖發炎了,建議到醫院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