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能拐的別的牙也疼嗎,一顆牙疼會連帶著其他牙也疼嗎

2021-03-03 22:53:13 字數 5715 閱讀 5656

1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牙疼的情況有很多種,多為齲齒,牙髓炎導致。

出現牙痛情況應該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針對性的**,牙痛起來會引起周圍都會有疼痛的情況的。

一顆牙疼會連帶著其他牙也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牽扯那一帶的神經引起神經痛

3樓:tang小七子

有時候會,要盡快去看醫生。

一顆牙齒疼會影響旁邊的牙也疼嗎?這是為什麼

4樓:獅子蕩蕩蕩

如果是牙髓炎就bai會有這種現du象,或者其他神經炎zhi症。因為

為什麼一顆牙疼其他牙跟著疼

5樓:怡和永康齒科

您好,根據牙疼的程度不同是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門診做詳細檢查。

請問,智齒會引起別的牙齒疼痛嗎

6樓:銀河系遊俠

有可能的,如果智齒位置不正,可能會頂到前牙 。

7樓:清逸永晨

會唄,感覺一側面的牙都疼

牙疼,也不是牙壞了,沒蛀牙,只有右邊大牙疼,不能碰,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炎症了,上火了!我們通常所說的上火時候牙齒疼痛,絕大多數都是由於牙齒本身患有慢性根尖周炎,在上火的時候,抵抗力比較低下,出現區域性根尖周細菌毒力增強,引起急性發作。在臨床上的表現主要是牙齒疼痛、咬合痛,牙齦區域性出現膿包。

如果想要判斷是否是上火引起的牙疼,可以去醫院拍攝x線片。在心情不好,心裡面有火的時候,去醫院檢查牙齒根尖是否有慢性的根尖周炎。如果疼痛的牙齒根尖部x線顯示有陰影,說明這顆牙齒存在慢性根尖周炎,有可能就是上火所引起的牙齒疼痛。

9樓:匿名使用者

牙疼的原因通常有幾種:①齲齒②牙髓炎③牙根尖周炎④牙外傷 ⑤智齒冠周炎。意見建議:對於牙痛而牙齒又無任何病變者,切不可盲目濫用止痛藥了之,應及時去醫院牙科針對**適當**。

多是由於上火區域性牙髓神經炎症刺激導致的疼痛症狀,建議積極的對症**比較好。可以積極的口服維生素c、牙周康、地塞公尺松、炎痛喜康、羅紅黴素一塊**,很快就可以幫助緩解疼痛症狀,期間注意多補充水分,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必要的時候到醫院就診處理。

10樓:王先森

牙疼一般是上火所致,用替硝唑泡一杯水,每隔2小時漱一下口,特別是吃完飯後與睡覺前,一定好好漱一下,多漱幾口,如果暫時沒有替硝唑也可以用鹽水代替,鹽水的濃度口感合適就行,盡量濃點,祝你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牙痛不是病,病起來真要命"。很給力的護牙法:每天晨起用一撮鹽當牙膏,正常刷牙,然後叩齒百遍。覺得牙齒常過敏脆弱又不知如何是好的同學,堅持一週就能看到好效果

"牙痛不是病,病起來真要命"。很給力的護牙法:每天晨起用一撮鹽當牙膏,正常刷牙,然後叩齒百遍。覺得牙齒常過敏脆弱又不知如何是好的同學,堅持一週就能看到好效果

"牙痛不是病,病起來真要命"。很給力的護牙法:每天晨起用一撮鹽當牙膏,正常刷牙,然後叩齒百遍。覺得牙齒常過敏脆弱又不知如何是好的同學,堅持一週就能看到好效果

12樓:小石頭

十有**是牙齦疼,吃點清熱解毒的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上火了,吃點消炎片

智齒發炎會引起別的牙齒疼痛嗎,是牙髓炎嗎

14樓:徐州三院口腔

不是,智齒引起的疼痛是智齒周冠炎,牙髓炎一般無自發痛,有時可有患者訴說進食時患牙疼痛或有進食出血現象,因此,長期不敢用患側咀嚼食物。建議去正規醫院對症**。

牙疼把牙拔掉還會疼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壞牙拔掉了就來

不會再源疼了、 可能剛開始的時候有點不適應,過段時間就會好了。 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因為有些牙齒是拔不得的。 盡量看能不能去醫院做一點小手術搞好,盡量不要拔牙,我覺得一般是智齒這類的應該就是必須拔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牙疼把牙拔掉,你不疼了,但牙估計還會疼!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以後就不會疼了。

為什麼牙疼的時候不能拔牙?

18樓:德來福示妍

因為牙齒痛時正在發炎,消炎以後才能拔牙。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牙痛時一般都有炎症和牙髓充血 血管擴張 牙痛時拔牙一方面造成出血量較內

多 而且容易使炎症蔓延 感染擴容散 不利於創口癒合

建議在止痛和消腫之後再拔 並且在拔牙前一天服用兩次阿莫西林 一次兩粒作預防性抗感染** 這樣拔牙後就不用再吃消炎藥

20樓:穗華齒科

你好,當牙bai齒正在疼痛,說明牙du齒內部存在

zhi炎症,有可能是

dao急性的炎專症,也有可能是慢屬性的炎症。如果想要拔牙,一定要避開牙齒疼痛的時候,主要是因為拔牙之後,牙齒內部的急、慢性炎症會擴散,引起感染,容易出現面部腫脹,拔牙創處癒合不好。如果想要拔牙,可以在牙齒疼痛過後再進行拔牙,可以口服消炎類藥物,比如頭孢和奧硝唑,也可以口服布洛芬止疼藥進行暫時的止疼,將炎症控制住,進入到慢性的炎症,牙齒疼痛不太明顯的時候拔牙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拔牙後要咬住棉球1小時,讓出血逐漸填滿牙槽窩,一小時後如果還流血,回

出血較多需要及時答就診。1周之內此處要注意不可刺激,不和過分含漱。一般拔牙後牙槽窩充滿血液,15分鐘左右就有血凝塊形成了,同時周圍牙齦緣發生收縮內捲將創面縮小,24小時後血塊發生機化,一週後完全覆蓋創面,第6天出現新骨,4週後新骨填滿牙槽窩,3個月新骨方完全角成。

22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牙疼是否bai能拔牙,大多數du

通常情況下是不建議進zhi行拔dao牙的,但是也要看具

版體的原因和情況,首權先要建議去正規的牙科機構詳細的檢查牙齒的狀況和疼痛的原因,如果牙齒存在根尖急性炎症時此時拔牙麻藥效果不好,容易引起炎症擴散和出血等,建議先通過**控制急性炎症後再拔牙,如果是單純牙髓發炎引起牙痛時是可以拔牙的,情況不同影響的結果也不同,所以選擇正規的機構和檢查是非常有必要的。

23樓:檸檬愛美

以下人群不能拔牙:(1)有嚴重的心血管疾病和高血壓在180/100公釐汞柱以上的。(2)出血性疾病:

如血友病、原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的患者,體內凝血過程有障礙,故有出血傾向。(3)月經、妊娠、哺乳期:婦女在月經期原則上應當避免拔牙,因為月經期間牙槽可能發生代償性出血。

(4)嚴重的肝、腎功能損害極其肝病活動期。(5)惡性腫瘤以及精神病的發作期應避免拔牙。以上是所有回答內容,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緩解牙疼?

牙痛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這種說法流傳民間好久,其實,牙痛就是你牙齒有病的外在反應。有可能是齲齒或者是你的牙髓或犬齒周圍的牙齦被感染,當然你的前臼齒出現裂痕也會引起牙痛,有時候僅是菜屑卡在牙縫而引起不適。

另外,牙痛也可能由鼻竇炎引發。如果發生牙痛,最好找牙醫找出你牙痛的真正原因。但在看牙醫之前,你可以用下列方法止痛。

漱口含一口水(溫度近似體溫),用力漱口。假使牙痛是由於菜屑陷入牙縫,則利用漱口清除菜屑,便能解決牙痛。若漱口無效,可使用牙線剔除。但小心勿傷及牙齦。

麻醉止痛含一口稍烈性的酒,可麻醉牙齒及牙齦,達到止痛功效。

含蘆薈割一小片蘆薈,剝除外皮,把內含粘性性液體的果肉含在疼痛處,2--4小時自行緩解。 漱鹽水三餐飯後及睡前,將1茶匙鹽加入約230ml溫水(接近體溫),以此溶液漱口。勿吞嚥。

按摩手這方法可緩解50%的疼痛。取一冰塊搓摩拇指與食指骨頭相連的v字地帶。輕輕地將冰塊壓在此部位5--7分鐘。

一位加拿大研究員發現,60--90%使用這方法的人,因此而減輕牙痛。他的研究顯示,這種摩擦法能干擾牙痛神經衝動的傳導。

冰敷就像**瘀傷一樣,冰敷最靠近牙痛部位的臉頰,可緩解疼痛。每次敷15分鐘,一天至少3--4次。

服用抗生素如阿莫西林等,每隔6--8小時服用一粒。

丁香粉速治牙疼

藥物:公丁香10粒。

用法:上藥研末。牙疼時將藥末納入牙縫中。

療效:此方治牙疼,一般數秒即能止疼,重著連續用2-3次。

冬天為什麼愛牙疼

驟然下降的溫度讓一些人的牙齒疼痛明顯起來,有時張嘴吸了口涼氣牙就能疼半天。****口腔科醫生告訴大家,這主要是由齲齒或急性牙髓炎引起的。

****口腔科醫生介紹,牙疼是口腔疾病中最常見的症狀,可由許多疾病引起,如齲齒、急性牙髓炎、牙周炎、急慢性根尖周炎、牙本質過敏、牙齒隱裂或根折等。齲齒引起的牙疼是因為牙體有齲洞,遇到冷、熱、酸、甜等刺激或食物嵌塞入齲洞時而感覺牙疼,刺激因素去除後牙疼立即停止;冬天天氣較冷,所以也常常會引起牙疼。急性牙髓炎引起的牙疼,表現為牙齒自發性、陣發性疼痛,遇到冷熱刺激或夜間休息時疼痛加劇,屬於深齲洞、深牙周袋等引起,患者一般無法明確指出患牙的部位,刺激因素去除後牙疼仍可持續較長時間,開髓手術後疼痛即可緩解;牙周炎引起的牙疼,表現為持續性鈍痛,伴牙齦紅腫、出血溢膿,甚至牙齒鬆動,牙齦萎縮;急慢性根尖周炎引起的牙疼,表現為持續性跳痛,牙齒有伸長感或浮起感,不能咀嚼食物。

另外,可以誘發牙疼的疾病還有三叉神經痛、頜骨骨髓炎、幹槽症、智齒冠周炎、急性化膿性上頜竇炎、頜骨惡性腫瘤、牙齦惡性腫瘤、頜骨含牙囊腫、上呼吸道感染、心臟病、白血病、癔病、神經衰弱等,應採取對症**。

醫生特別提醒,口腔疾病引起的牙疼非常難受,對人的身體健康和精神刺激很大,一般藥物或民間偏方無法**,止疼的惟一有效方法就是到正規口腔醫療單位進行**

25樓:火焰舞飛揚

只要是不腫、沒炎症就是痛也能拔的。

26樓:夏天

有炎症的時候不能拔牙

27樓:**

牙疼是什麼感覺?我只想說,牙疼像是牙縫裡有條鞭炮,一路從臉頰炸到大腦。疼到你不能思考,疼到你全身不能動,疼到你想寫遺書.....

要是論那種疼痛更讓你刻骨銘心,當然是牙疼》姨媽痛》偏頭痛,如果不幸被兩者或者三者同時攻擊,那還是選擇狗帶吧。

每當牙齒開始折磨我的時候,我就勸它,你要安分守己點,不要這麼囂張,病態,頹廢,這樣你讓別的牙齒怎麼看你?你對的起自己嗎?你不能把自己的痛苦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知道嗎?

唉...我苦口婆心的勸了它那麼久,但是它沒有一點悔過自新的覺悟。作為它的主人,對它很失望,我要立即,馬上,果斷拔了它.......

終於踏上了拔牙之路,可是醫生卻偏偏說,牙齒發炎疼痛了不能拔牙,等消炎了再來,這又是為何?不就一顆小壞牙嘛,為什麼不能立馬拔了?

後來才知道,拔牙也是項小手術,也存在風險。拔牙之前因綜合考慮,比如全身狀況,炎症情況以及醫生對手術難易程度,創傷小大的了解等。

1)牙齒發炎疼痛時拔牙:可能會造成炎症擴散,尤其是遇到難拔的牙齒,手術時間長,創傷大,可能引起嚴重的併發症。

2)牙齒發炎疼痛時拔牙:身體弱,抵抗力較差的病人在急性炎症期拔牙,可能會使病情加重。

3)牙齒發炎疼痛時拔牙:有炎症的時候會影響麻醉的效果,你想象以下,麻藥沒有完全麻醉的情況下拔牙,是多恐怖的一件事情。

一般牙疼發炎,多見於急性牙周炎,急性牙髓炎等,這些疾病要先進行消炎**,再視情況決定是否需要拔除。如能**或控制病情,醫生會盡量保留牙齒。

拔牙,不能一拔了之,請認真對待!

拔牙疼不疼?我有一顆牙齒鬆動了,不知道需不需要拔掉

對於你牙齒鬆動不要輕言拔除,而應該查明 妥善 牙齒鬆動,通過 多數鬆動的牙可以得到保留,越早期就診,其療效越佳。牙齒鬆動,一般是由於牙齦萎縮造成的,80 以上鬆動的牙齒都無須拔掉的,拔牙被傳統牙醫作為去除牙周炎和蛀牙的手段,是存在很大誤區的。牙齦萎縮是成年人無法通過消化吸收到足夠的維生素養分,而出現...

最後一顆牙可以拔嗎,大牙的最後一顆牙能拔嗎

如果是最後面可能是要出牙了 恆牙28 32顆 上下左右各8顆 其中第八顆為智齒,也就是智齒,通常在20歲左右萌出出與不出與牙床大小有關有個體差異 智齒如果位置正萌出後位置正常與前鄰牙排列整齊可保留智齒也有不萌出的如果,萌出後位置不正 正與不正需要拍牙片進行判斷 就會損傷相鄰的呀,建議盡早拔除 如果想...

大牙的最後一顆牙能拔嗎,最後一顆牙可以拔嗎?

你說的大牙的最後一顆應該學名是 盡根牙!二十歲左右的青年,往往會遇到盡根牙作怪的痛苦。所謂盡根牙,就是人們在口腔裡最後長出來的一顆牙齒,在醫學上稱為第三恆磨牙。原來,我們古代人吃的食物粗糙,牙床骨發育比現代人要粗大。後來人類吃的食物越來越精細,不需要利用更大的咀嚼力量,咀嚼功能逐漸減退,牙床骨的發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