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不疼需要拔牙神經嗎,拔牙能先弄神經後拔牙嗎

2021-03-04 08:57:06 字數 703 閱讀 6057

1樓:紫丁香燕郊兒童口腔

一般情況下牙不疼說明還沒有傷及到牙髓,這種情況下是不需要清理牙髓的,只需要做些補牙**就好了,如果快要傷及到牙髓可以做下護髓處理。(牙神經就在牙髓裡面)

拔牙能先弄神經後拔牙嗎

2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一般拔牙不需要殺神經的,主要看你的牙齒情況,如果這個牙齒已經徹底沒有保留價值了是不需要做根管**,直接拔除就可以的。

戴牙套需要拔牙,會很疼嗎?

3樓:合肥佳德口腔醫院

帶牙套拔牙也並非一定要拔除啊,還得看個人情況,需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並且拔牙過程中會採用麻醉,並不會感到疼痛,後期有點,但幾天就會自動恢復:

矯正是否拔牙,正畸牙醫會遵循以下原則:

1.能不拔牙就不拔牙;

2.如果要拔,先看壞牙(已經鬆動的牙、蛀牙、形態不好的牙);

3.其次看功能作用相對次要的牙;

4.拔牙的時候一般是上下左右對稱,拔4顆;

5.基本上不會拔門牙和最肥最大的恆磨牙,保證美觀和功能。

4樓:合肥貝傑 口腔

每個人矯正牙齒都在擔心需不需要拔牙,這是不一定的,得根據患者牙齒畸形程度以及口腔具體狀況來判斷。只要不影響矯正效果是可以不拔牙的,拔牙現在都是**微創的**方式,所以不用過於擔心。

準備整牙,必須先拔牙,拔牙後需要立即分牙嗎

分牙是把4顆第一恆磨牙分出間隙,能夠戴入帶環.一般拔完牙後牙齒會自動出現間隙,帶環是可以戴入的,所以可以不用分牙.準備整牙,必須先拔四個牙,拔牙後需要立即分牙嗎 我上次在布吉地鐵站附近,張志強口腔也是直接分的 我正在整牙,已經拔完牙了,請問以後的步驟和每一步大概的時間,就是還要去多少次醫院才能戴上牙...

三十二歲能拔牙帶牙套嗎,帶牙套需要拔牙嗎

帶牙套不一定拔牙。拔牙與否主要與擁擠度有關。你的上牙前突需要拔牙留出餘版地,再把前面幾顆向後移動,下權牙也有明顯的擁擠情況,需要拔牙創造出一定的空間。當然看情況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正畸方法或者使用修復的方法。還與你本人的需要有關。意見建議 你好,可能是屬於體質性的症狀,先天性的,這種情況一般及時的繼續檢...

一定要先拔牙,後戴牙套嗎,先拔牙再帶牙套可以嗎拔牙後帶牙套的注意事項

有這種情況的,比如你的 面型不是很突,但是 牙齒擁擠,如果 拔牙了,面型可能就太癟了,不拔牙就可能更突了。醫生決定先不給你拔牙,把牙齒排齊,如果牙齒排齊了,你或者你的父母覺得你的面型太突了,不能接受,那麼再拔牙也不遲。如果覺得可以接受,那麼就不拔牙了。如果現在 就拔牙了,排齊以後覺得面型太癟了,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