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需要殺死神經嗎,補牙必須殺死牙神經嗎?

2021-03-04 08:13:20 字數 2064 閱讀 3413

1樓:美唄網

補牙是有可能需要殺死牙神經的,需要看個人齲齒的程度,如果齲洞很深,已經影響到牙神經的話,就需要先殺牙神經,然後才可以考慮補牙的,如果是齲洞很淺,那麼就可以直接補牙。淺齲齒就不需要殺牙神經。

補牙必須殺死牙神經嗎?

2樓:美唄網

不一定,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是淺洞,沒有壞到牙神經,那麼在補牙的時候就不需要殺死牙神經,但是如果牙洞很深,已經觸及到了牙神經,那麼在**的時候就必須要處理了牙神經才能補牙,否則就會引起其他的牙科疾病,比如牙周炎或者是牙髓炎等。

3樓:倪斯榮瑩然

?答案是否定的,具體補牙要不要殺神經,則要根據每個人齲病的病變程度而定,如果是早齲,則僅需一次性簡單的填充性**即可,無須進行殺神經,而如果齲病已進行牙髓組織,這種情況下,則需要進行補牙殺神經**,才能保證補牙的確切療效。

補牙需要殺神經嗎,殺神經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嗎,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是要看情況的,如果你的漏洞較大,較深,那麼為了避免補牙途中和日後牙疼,是會殺死神經的。

如果漏洞較淺,尚且不會觸及到神經,那麼就不需要殺死神經了

5樓:扮乖

最好是打麻藥那特別疼,殺神經之後那顆牙就相當於是個死的沒知覺,最好在做個牙套要不然吃飯的時候 有可能會吧那牙裡面補的材料掉下來。?【親身試驗】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牙齒出現遇冷熱刺激痛,自發性疼痛,咬物痛,夜間疼痛加重等症狀,說明牙神經發炎或者牙根發炎,這樣一定要殺神經做根管**,沒有任何替代辦法。殺神經不會影響其他牙齒,牙齒失去神經會變酥脆但是是隨著時間增長慢慢體現的,不是很快出現,且可以做牙套來預防這種情況出現。

補牙的時候什麼情況需要殺神經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說:一樓是**!!!他給的**是給他的**空間投票的

你的牙都掉了一塊了,很可能是齲齒或是其它病變導致你的牙已經開始壞死了,醫生給你鑽是為了徹底清除壞死的部分,通常是要比壞死的部分稍微大一點的。至於疼,我認為有以下幾個原因:

1、麻醉還未完全,或本身對局麻藥不敏感,所以痛覺仍然存在

2、就是你的牙壞死的部分已經達到或接近牙本質(牙釉質裡面一層),本層有神經末梢,是痛覺感受器。

3、就是你的牙損傷極為嚴重,達到牙髓,本層神經為無髓鞘的纖維,對外刺激異常敏感,稍受刺激就可以引起劇烈疼痛。不過這種情況平時也會痛。

如果牙的損傷情況比較嚴重,可能反**炎,那就會經常牙疼,那是真要人命的,所以可以預防性的將與之相關的神經殺死,以免造成痛苦。

另外牙髓的血管由狹窄的根尖孔進出,一旦發炎,髓腔內的壓力增高,容易造成血循壞的障礙,牙髓逐漸壞死,牙本質和牙釉質得不到營養,因而牙變色失去光澤,牙體變脆,受力稍大易崩裂。

請你注意,你是從沒疼過,還是從沒自發疼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的時候醫生說如果齲壞傷及牙神經了就需要殺神經

我的牙齒據大夫講壞的洞很大 但為了盡量不殺死牙神經(原因是牙神經死了以後牙齒會更脆 更容易壞)需要先做保守** 先填上一種填充物

觀察兩周後再決定要不要殺神經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補過牙,醫生用藥物燒斷你的神經,起初兩天會很疼,因為藥物的作用未完全發揮,或不徹底,你還有感覺.如果疼的難以忍受的話,就去找牙醫處理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經驗

牙神經抽掉以後補好以後

基本沒什麼不適的感覺

當時醫生連問都沒問我一聲就直接在我的牙上開洞了所以 抽牙神經對醫生來說可能是種很正常的**

11樓:

牙根壞死等無法保留牙神經前提下,需要殺滅牙神經。根據你描述的不是故意的。

12樓:我是學醫的

再什麼時候最好也不要殺神經,因為會造成牙齦萎縮,時間長了牙齒鬆動脫落!明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在牙裡,要把表面鑽開的,要多注意啊

抽牙神經補牙需要多長時間,補牙需要幾天,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你好!如果是在牙齒根管 的時候,沒有出現其他方面的一些狀況,通常需要半個多月的時間就可以 好。做根管 就是把管內的感染物質和發炎物質清理乾淨,消炎消毒後把窩洞補上,一般做完根管 的牙齒最好做牙套,保護起來可以延長牙齒的使用壽命,防止牙齒出現崩裂的現象。平時還需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刷牙配合牙線間隙...

補牙後神經疼是牙髓炎嗎

牙後疼痛可能的原因很多,比如補的材料高出原來的牙面,咬的時候墊住了,就會疼。或者蟲牙壞的比較深,補的時候對牙髓神經有刺激,也會導致冷熱刺激痛和咬合痛。你現在的症狀,如果沒有自發性疼痛,就是不咬東西不疼,那麼先不會考慮是補牙導致的牙髓炎,應該先調咬合,就是檢查補的東西有沒有高的地方,先磨低一點,觀察幾...

兔毛領需要殺死兔子嗎

要是面料說是兔毛那就不需要殺兔子,只是剪下來做加工。要是領子是兔毛不是裡面含兔毛成分就是你看得見的毛那就得把兔子殺了,硝染後做成兔皮,再加工成領子。這樣說懂了吧。你看養獺兔的有很多,兔子不殺不成皮張,不加工衣服領子和大衣,沒有用處誰還能養呢?不怎麼清楚,但是我媽媽那個時候養過長毛兔 只要稍微 兔毛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