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初期牙疼可以吃vc嗎,孕初期上火牙疼能吃vc嗎

2021-03-04 01:12:48 字數 2796 閱讀 5317

1樓:古方紅糖

孕婦可以吃維生素c的,但是一般沒有什麼疾病沒必要補

充維生素c哦,在孕期維生素c一般都能在蔬菜種補充,如果不能補充才用吃藥。每天乙個西紅柿就相當於一天的維生素c含量了.如果出現牙齦出血等維生素c缺乏症,那就吃3天就可以了.

最多吃乙個星期就能補充上了.孕期經常缺的是鈣,也能在食物中補充,比如多喝牛奶,一星期吃一次骨頭湯,都可以了.如果出現小腿抽筋,可以吃一星期鈣片.

一般都不建議吃過多的補品。

孕初期上火牙疼能吃vc嗎

2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一般是復可以的,不用過多擔心,現在的制情況也可以使用漱口水來漱口,平時注意多喝水,保持口腔內的清潔,飲食要以清淡為主,不可以吃刺激性上火的食物。

如果持續疼出現疼痛可以盡早去檢查一下,孕期各種情況都要謹慎處理。

孕初期可以吃核桃肉嗎

3樓:古方紅糖

孕婦初期是可以吃核桃的抄,因為懷孕消耗的營養和體力較多,會造成孕婦身體免疫力下降和精神不振,食用核桃可以幫助孕婦補充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提高免疫力和補充精力。孕婦食用核桃,攝入核桃中的磷脂,有助於胎兒的腦部和神經系統的健康發育。核桃富含油脂,孕婦懷孕時會流失水分,**容易乾燥,食用核桃有利於補充水分,滋潤**,避免**乾燥而生妊娠紋。

桃富含優質蛋白,孕婦懷孕時會流失蛋白質,造成身體虛弱而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所以食用核桃可幫助孕婦補充優質蛋白,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強自身抗病性,也有利於胎兒的健康發育。但是,由於核桃的不飽和脂肪酸較多,如果食用過多就會在孕婦體內轉化為不必要的脂肪,所以孕婦不宜食用過多,否則對身體健康和控制體重不利。

孕初期可以吃金銀花嗎

4樓:植物網

孕婦可bai以吃金銀花。

孕婦屬於體du熱體質,zhi而金銀花味甘,性寒,具dao有清熱解毒的作用

內,孕婦容適當吃一點可以降火,比如可以用金銀花泡茶或者煮湯來喝。如果是一些金銀花的中成藥,比如含片或者顆粒,用藥時需遵醫囑。

要注意,金銀花具有清熱解毒的作用,對胎兒健康沒有什麼影響,若有咽喉疼痛等症狀,可以服用。但沒有其他表現時,不主張服藥,多飲水,多吃清淡食物即可。如果孕婦用金銀花泡茶來喝,不能喝太多,也不能喝太濃。

另外,建議孕早期不要喝,孕中期可以適當喝,不可以天天喝。

孕初期可以多吃橘子嗎

5樓:星空好看

孕婦抄吃桔子可以補充維生素c,對孕婦本身及胎兒的生長發育都有好處。尤其是父母**偏黑的,孕婦可以多吃桔子,這類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能使胎兒出生後**白皙柔嫩哦。

桔子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尼克酸等,它們有降低人體中血脂和膽固醇的作用,所以冠心病、血脂高的孕婦多吃桔子很有好處。

懷孕初期,胎盤分泌的某些物質有抑制胃酸分泌的作用,能使胃酸顯著減少,消化酶活性降低,並會影響胃腸的消化吸收功能,從而使孕婦產生噁心欲嘔、食慾下降、肢軟乏力等懷孕的症狀。

而孕婦吃桔子不僅能改善胃腸道不適症狀,還可以增進食慾,加強營養,有利於胎兒的生長。

6樓:功夫惹的禍

橘子是可以吃的,橘子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吃了以後是對身體有好處的,可以提高身體抵抗力,不要吃太多就好了。

更多懷孕小知識可以點選下面的懷孕官網!!!!!

牙疼可以吃咖哩嗎

7樓:康美(深圳)電子商務****

牙疼可以吃bai咖哩,這個不會有什du麼影響。咖哩是zhi以薑黃dao為主料,另加多種香內辛料(如芫荽籽、桂皮、容

辣椒、白胡椒、小茴香、八角、孜然等)配製而成的復合調味料。其味辛辣帶甜,具有一種特別的香氣。主要用於烹調牛羊肉、雞、鴨、螃蟹、土豆、花椰菜、湯羹等,是中西餐常用的調味料。

對於胃炎、潰瘍病患者要少吃咖哩。

牙疼在飲食上應該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洋蔥、芥菜、大蔥、蒜等,因其生熱,會刺激牙髓使疼痛加重。此外,還應忌食粗糙、堅硬以及煎炸食物,它們會損傷牙齒,刺激牙髓。酒和酸性食物對牙髓也會產生化學刺激,加重疼痛。

牙疼建議多吃一些高蛋白、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如豆製品和蔬菜、水果等。另外避免抽菸和喝咖啡,煙和咖啡裡含的咖啡鹼容易在口腔內形成牙漬和牙石。

8樓:馨**ile馨

可以的,可以選擇辛香料比較少的口味

孕初期可不可以吃紅糖

9樓:古方紅糖

孕初期不建議吃紅糖抄

。孕婦身體會啟動「自加熱」功能,不需要喝紅糖。

此外,懷孕前三個月有流產先兆的女性,不能飲用紅糖;接近預產期的孕婦也不能大量飲用紅糖。但醫生認為孕期女性貧血、低血糖的,請遵照醫生囑咐飲用紅糖及其他提公升孕期血糖的食物與藥物。

牙疼可以吃榴蓮嗎,牙疼

10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牙齒吃榴蓮估計效果不好。如果你的是牙髓炎,牙周炎,牙齦炎等,幾乎沒有效果。先做個檢查,看看是什麼**造成的牙疼。而後進行**。

牙疼的時候可以吃紅棗嗎

11樓:王抒

不是蛀牙引起的牙痛,可以吃棗。紅棗糖分豐富,尤其是製成零食的紅棗,如果吃得太多紅棗,又沒有喝足夠的水,會容易蛀牙。

12樓:

紅棗是溫補的,牙痛多是上火引起,所以,牙痛時不要吃大棗,以免增加痛苦。(yuan_t)

13樓:司文堯翠巧

最好不要吃,棗屬於熱性的食物,牙疼一般都是上火引起的,吃的話會加重疼痛。

孕初期上火牙疼能吃vc嗎,孕初期牙疼可以吃vc嗎

孕婦可以吃維生素c的,但是一般沒有什麼疾病沒必要補 充維生素c哦,在孕期維生素c一般都能在蔬菜種補充,如果不能補充才用吃藥。每天乙個西紅柿就相當於一天的維生素c含量了.如果出現牙齦出血等維生素c缺乏症,那就吃3天就可以了.最多吃乙個星期就能補充上了.孕期經常缺的是鈣,也能在食物中補充,比如多喝牛奶,...

孕初期可以吃罐頭嗎

懷孕期間,孕婦應該少吃罐頭,因為罐頭裡邊含有好多人工色素 香精 防腐劑等化工產品,如果長期在體內聚集,而不能有效的排出,過多食用會引起孕婦的慢性中毒,進而出現流產或胎兒畸形,也不能選擇過酸的食物,這些對嬰兒的成長都是極為不利的。孕期可以吃一些未加工的蔬菜 水果,櫻桃 蘋果 葡萄 西紅柿等水果不但可以...

孕初期吃什麼好,懷孕初期吃些什麼好

孕期只要不是亂吃藥,吃什麼都好。懷孕初期的時候,孕婦還處於妊娠反應期間。這個時候,孕婦往往會出現孕吐,吃進去的東西很多都會被吐出來。但是為了保證腹中寶寶的正常生長發育,孕婦一定要特別注意飲食的營養,同時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那麼懷孕初期吃什麼食物好呢?在懷孕的前3個月,胎兒發育緩慢,在營養補充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