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初期上火牙疼能吃vc嗎,孕初期牙疼可以吃vc嗎

2021-04-13 10:48:57 字數 612 閱讀 5777

1樓:古方紅糖

孕婦可以吃維生素c的,但是一般沒有什麼疾病沒必要補

充維生素c哦,在孕期維生素c一般都能在蔬菜種補充,如果不能補充才用吃藥。每天乙個西紅柿就相當於一天的維生素c含量了.如果出現牙齦出血等維生素c缺乏症,那就吃3天就可以了.

最多吃乙個星期就能補充上了.孕期經常缺的是鈣,也能在食物中補充,比如多喝牛奶,一星期吃一次骨頭湯,都可以了.如果出現小腿抽筋,可以吃一星期鈣片.

一般都不建議吃過多的補品。

孕初期見紅可以喝紅糖水嗎能不能吃

2樓:天霸設計公司

如果是有流產徵兆的話,建議及時就醫,進行保胎**。紅糖水具有一定的活血化瘀的作用,懷孕早期出現**異常見紅屬於先兆流產的症狀,您的情況最好是絕對臥床休息,禁止**,服用黃體酮維生素e及泰山磐石散等保胎藥物調理一下,避免服用紅糖水。

如果胎兒已經流產的話,是可以和紅糖水進行補充氣血的。

孕婦早期出血有很多原因,流產前兆,宮外孕,孕酮低,受精卵著床出血,**引起的。

懷孕初期補充葉酸,不要**,不要吃螃蟹,甲魚,馬齒莧,薏公尺,茴香,桂圓,木耳,山楂等容易流產的食物,定期孕檢,包括唐篩,四維彩超篩查等,注意休息。

孕初期牙疼可以吃vc嗎,孕初期上火牙疼能吃vc嗎

孕婦可以吃維生素c的,但是一般沒有什麼疾病沒必要補 充維生素c哦,在孕期維生素c一般都能在蔬菜種補充,如果不能補充才用吃藥。每天乙個西紅柿就相當於一天的維生素c含量了.如果出現牙齦出血等維生素c缺乏症,那就吃3天就可以了.最多吃乙個星期就能補充上了.孕期經常缺的是鈣,也能在食物中補充,比如多喝牛奶,...

孕初期可以吃罐頭嗎

懷孕期間,孕婦應該少吃罐頭,因為罐頭裡邊含有好多人工色素 香精 防腐劑等化工產品,如果長期在體內聚集,而不能有效的排出,過多食用會引起孕婦的慢性中毒,進而出現流產或胎兒畸形,也不能選擇過酸的食物,這些對嬰兒的成長都是極為不利的。孕期可以吃一些未加工的蔬菜 水果,櫻桃 蘋果 葡萄 西紅柿等水果不但可以...

孕初期能吃紅棗和銀耳嗎懷孕剛月能吃紅棗和銀耳嗎

能吃呀,紅棗補血含多種維生素,可提高人體免疫力。銀耳提高肝臟解毒能力,超保肝作用。銀耳有種天然的膠質,滋陰潤膚,也增強人體免疫。懷孕乙個月銀耳紅棗湯能不能吃 能吃。紅棗銀耳湯是一道簡單而又常見的養生食譜之一,主要由紅棗 銀耳,冰糖等做咐原料熬製而成。銀耳富含天然膠質,有滋陰 潤燥 清熱的功效。紅棗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