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爛牙齒神經了,還需要抽牙神經嗎

2022-07-10 22:20:02 字數 2533 閱讀 9656

1樓:士多啤梨少

不行,神經雖然爛了但是它和其它神經是有牽連的,你一樣會感到疼痛.反正神經是一定要抽了,痛嘛,也沒什麼,我姥姥說就疼一下就拔完了.

再補充一下,爛了的神經會導致發炎,要拔而且要盡快拔.

疼一下就過去了,沒事,這個過程乙個禮拜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殺死牙神經後有兩種辦法,乙個是根管**,需要把全部的牙神經都抽去,抽神經時可能會有點疼特別是抽根髓時.另一種是幹髓**,只把冠髓抽去而保留根髓,這種辦法你可能一點不會疼,但遠期效果可能不好,以後有**的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暈,殺神經了怎麼還會疼?除非沒殺死,要麼不會疼!光補肯定不行,殺完還要做根管**。

什麼情況下需要抽牙齒神經

4樓:天下歐陽

你好;嚴不嚴重不是光看就知道的哦,不同的齲壞型別處理方法也不同,常見的需要做根管**抽出牙髓的情況有

一,存在牙髓炎症(對冷熱酸甜敏感)

二、有牙周病變(比如吃東西感覺不適或疼痛,你就符合這種情況)三、就是深齲導致穿髓了(與前兩點交叉)

你的情況細菌已經侵入牙髓了,無論哪種情況都是需要行根管**拔髓的了你說的那個封的藥看情況應該是失活劑了,失活你的牙神經,這樣在拔髓的失活你才不會感到劇烈疼痛,沒什麼奇怪的,至於第二次就不知所謂了,應該是你沒聽清醫生的話吧,失活一般不會失敗的更別說抽不出來了,醫生第二次封的可能是fc或者cp,起消毒引流開放作用的

希望能幫到你

牙壞了,需要補牙,殺了神經,還需要抽嗎?然後再補牙

5樓:令狐孝狂婷

殺神經,會再長出來,以後還要疼

抽神經可能類似於把神經去掉的意思

但是對這種抽神經就一勞永逸的事情報懷疑態度應該是很難抽乾淨的。

補牙是必須的,不殺神經補牙以後還得鑽開

6樓:昔玉英左汝

哇我首先要說你在哪兒做的牙啊,好貴哦,我們這做根管**拔牙髓都是包括在**範圍之內的,沒有另外收費.

牙神經是一定要拔的,它對牙齒沒有太大的影響,拔了牙髓以後牙齒就不會痛了,不過你在根管**以後要做烤瓷牙冠,保護牙齒,因為做根管**牙齒轉了乙個洞,又拔了牙髓,牙齒的脆性就比較大,如果不做牙冠牙齒很容易被咬掉一半,做了牙冠可以保護它.我只能說這些了.

7樓:經信連寅

他應該給你放的殺神經的藥物,等第二次或第三次再給你抽,然後再去一到兩次換藥,就可以補牙了.詳情你應該問你的醫生.

用藥物殺死牙神經以後,還用抽嗎。 10

8樓:固安人牙病諮詢

所謂的殺神經簡單的來說就是用藥物把神經毒死了,再抽神經的時候不會感覺高特別疼痛,有的是沒感覺的。具體去幾次,取決於你牙齒的病變情況。現在很多地方,前牙的早期症狀是可以一次**完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需要抽除的,神經殺死後如不抽除,將會使神經腐爛在內,使得本牙也一同壞掉,不如一開使就拿掉那顆牙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所以我知道,這個過程是對的。

對於次數因人而異,如果比較嚴重,神經多,或者太疼,可能會多治幾次。

抽神經會有疼的感覺,醫生用細長的針伸進去取殺死的神經,你前面說的非常痛的應該就是在個別神經沒殺死的情況下產生的疼痛!

11樓:匿名使用者

2次還不好啊 我今天剛根管填充好 我還想一次就完了呢

抽神經你都抽掉了還問啊

做烤瓷牙套前一定要抽牙神經嗎?為什麼?可以不抽神經帶牙套嗎

12樓:何全獨黛

1可以取下烤瓷牙,進行**(烤瓷牙就廢了,牙弄好了還得在從新作)2也可以在烤瓷牙的表面打乙個洞.進行根管**,x光下檢驗是否**到位.

最後在把牙表面充填上(烤瓷牙易崩瓷)

3口服消炎藥加替消唑.或靜脈給藥(療程長,效果慢.易反**作)

13樓:成都牙醫

誰說做烤瓷牙套前一定要抽牙神經,若是你的牙沒有齲壞,沒有疼痛,只是因為要改善美觀做烤瓷牙,決不應該去牙髓(抽神經);若是牙髓發炎了另當別論,發炎的牙髓若不**就做烤瓷冠,將來遲早需要從冠上鑽孔來**,所以發炎或是暴露的牙髓必須先做根管**(抽神經是其中的乙個步驟)後戴烤瓷冠.

14樓:止倩秀

不抽神經會牙疼 戴上牙套抽神經就很麻煩了

15樓:o玫瑰湖畔

可以啊,不過還是去了好,保險點,除非給你備牙的醫生技術高,而且是很高!呵呵!

是不是一定要抽牙神經?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牙齒神經沒有外露,也就是牙不疼,建議不要抽神經,醫生建議你殺神經,然後把牙齒磨小上面做個冠體修復,這樣外表更美觀,但是殺神經就意味著把乙個有生命的牙齒殺死,因為你是門牙,如果你不覺得難看,最好保持原樣,現在有種嵌體修復,也許有可能幫到你,建議到醫院諮詢,自己定奪如果修復!

齲齒蛀到什麼程度才需要抽牙神經呢

蛀牙 齲病 其主要形成原因是牙齒菌斑,牙菌斑是牙齒表面的一層幾乎無色的薄膜,含有造成蛀牙 齲病 的細菌。每次進食後,牙菌斑中的這些細菌會和食物中的糖份或澱粉發生化學作用,產生腐蝕性牙齒的酸性物質。久而久之,牙齒的琺琅質硬會破壞,形成較脆弱的小蛀斑,若繼續惡化則會形成牙洞,既蛀牙 齲病 所以,蛀牙是從...

抽牙神經補牙需要多長時間,補牙需要幾天,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你好!如果是在牙齒根管 的時候,沒有出現其他方面的一些狀況,通常需要半個多月的時間就可以 好。做根管 就是把管內的感染物質和發炎物質清理乾淨,消炎消毒後把窩洞補上,一般做完根管 的牙齒最好做牙套,保護起來可以延長牙齒的使用壽命,防止牙齒出現崩裂的現象。平時還需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刷牙配合牙線間隙...

最裡面的牙神經抽了,今天補上的,為什麼

找牙醫把那個牙的神經線弄斷,然後把洞補上,實在不行只能拔了 牙神經抽掉,補好了,為什麼還是很疼?抽神經只能抽掉較大的主支根管內的牙髓及神經組織,對於較小的側支根管內的牙髓神經是不能徹底拔除的,如果在牙髓失活不徹底時拔除牙髓,在根管封藥及充填後往往會出現長時間的輕度疼痛,有的甚至會引發急性的根尖周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