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是那個船公司,tex是哪家航運公司

2023-03-02 11:15:03 字數 2320 閱讀 9932

1樓:木蘭星家居

tex是美國的一家租箱公司,是全球最大的13家租箱公司之一,總部在美國,又稱為textainer.

2樓:莫亞

tex是生產租賃貨櫃的公司呢。它不是船務公司。:)

幾家大的租箱公司: geseaco tex cai cronos capital florens triton···

tex是哪家航運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天泰貨櫃租賃集團(textainer)

tex 是哪個船公司的縮寫,看到乙個貨櫃上寫著的。tks

4樓:匿名使用者

是textainer,是全球最大的13家租箱公司之一,總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

5樓:網友

texu字頭的都是租箱,所以誰租用了它就由那家船公司來承運,光看這個字頭不能確定是哪家船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租箱來的,全球三大租箱公司之一。

tex什麼貨櫃公司

7樓:草木皆生

tex是世界上最大貨櫃租賃商,簡介如下:

tex是世界上最大貨櫃租賃商是全球最大的13家租箱公司之一,世界十大貨櫃租賃公司,總部在美國,中文全名叫美國天泰貨櫃租賃集團(textainer group)。

tex共有逾130萬個貨櫃箱出租給逾400家海運業者,包括全球前20大貨櫃船公司。也是最大的二手貨櫃賣方,每年平均銷售萬個貨櫃,很多船公司都在租用它的箱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世界是最大的租箱公司,很多船公司都在租用它的箱子。

9樓:匿名使用者

tex是租箱,不是船公司的正牌箱。

10樓:那麼想去揮霍

此箱是租賃箱!非船公司自有箱。

貨櫃上的「tex」是什麼意思?

貨櫃上的tex、還有ues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貨櫃上面的tex,ues應該是貨櫃的租箱公司,這些箱子都是他們生產,租給船公司用的,常見的還有ge seaco,triton,capital等,我想樓主細心的話,也應該看到過吧。

12樓:伊禧施知慧

船公司名,標示這個箱是某個公司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3樓:網友

船公司名,標示這個箱是某個公司的。

sinatex 是哪個公司

tex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tex是由著名的計算機科學家donald e. knuth(高德納)發明的排版系統,利用tex可以很容易地生成高質量的dvi檔案,列印輸出。

利用dvips,dvipdfmx,pdflatex等程式生成pdf,ps檔案,latex2html生成html檔案。 它在學術界十分流行,特別是數學、物理學、統計學與計算機科學界。

tex被普遍認為是乙個很好的 排版工具,特別是在處理複雜的數學公式時。利用諸如是latex等終端軟體,tex就能夠排版出精美的文字。通過ctan上的巨集包可以擴充套件其功能,可以作幻燈片,定義模板。

中文支援可以由cct、cjk、ctex等來完成。

15樓:洪範周

特克斯(tex),簡稱特,舊稱公支。符號為tex,又稱「號數」,是指1000公尺長紗線在公定回潮率下重量的克數,tex=g/l*1000 ,其中g為紗(或絲)的重量(克),l為紗(或絲)的長度(公尺)。它是定長制單位,克重越大紗線越粗,常用來表示纖維紗線。

16樓:馮濰聶半槐

tex[teks]

塑性塗料。2)層壓隔音板。

3)特克斯支數制(每千公尺克數)

大寫=tex

[teks]

=temperature

excess溫度超過。

tex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

(university

oftexas

ataustin)

17樓:釋捷源昱

tex[簡明英漢詞典]

[teks]

[商]塑性塗料。

tex[簡明英漢詞典]

[teks]

telegraph

exchange電匯。

好過網是哪家公司,寬頻哪家公司的好啊!

他們是國內第一家專門做簽證拒簽再籤的國營公司 寬頻哪家公司的好啊!1 移動,寬頻運營商分為一級和二級,很多人認為移動和聯通與電信一樣,都是一級運營商,其實是不正確的,移動的前身是鐵通,實際上是個二級運營商,租用聯通或者電信的伺服器。這幾年,移動用低價策略,想要占領家庭寬頻市場。2 聯通的網路在這三個...

最慢的快遞公司是哪家

匯通最慢,我是往北方郵。感覺這個就是個物流,沒必要叫快遞。估計快遞員待遇也不高吧,總之效率低下,急件務必別找匯通。其次是圓通,比匯通強點有限,順豐兩天半的路程圓通用了六天半。想省錢可以考慮,但你如果是 賣家以上兩家建議不要選,會引發差評的。而顧客抱怨物流不斷,增加太多不必要的麻煩。然後是中通,中通速...

世界上最大的船是那個國家的,世界上最大的船

世界上最大的輪船 80萬噸的諾克 耐維斯號。世界上最大的船 世界上最大的船是諾克 耐維斯號 諾克 耐維斯號 knock nevis 是一艘新加坡籍 屬於超大型 運輸船 ultra large crude carrier,ulcc 等級的超級油輪,也是世界上最長的船隻與最長的人工製造水面漂浮物,船長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