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孩子可以洗牙嗎?牙上有黑斑怎麼刷也

2021-03-03 21:38:23 字數 2337 閱讀 7336

1樓:百度使用者

分析:根據您的描述,可考慮為洗牙。建議:你好小孩子最好還是不要洗牙,黑斑是色素的,最好等過了16歲以後再洗會好一些,平時讓孩子注意正確清潔,注意不良的飲食習慣

為什麼七八歲的小孩牙齒會有黑斑

2樓:

孩子牙齒的萌出個體差異很大,有的早些,有的晚些,但就某個孩子而言,都是正常的。牙齒萌出早的孩子,可能在4個多月下切牙就開始萌出;大部分孩子都是6~8個月開始萌出;而很少一部分孩子是1歲以後,有的接近1歲半牙齒才萌出。但對這些孩子而言,如果沒有全身發育異常,就是正常的。

雖然,孩子牙齒的萌出有的開始的早,有的開始的晚,雖然牙齒的萌出總會有一定的順序,但並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是按照這個順序不變萌出,有時萌出的順序會有些少許變化,這也屬於正常的範圍。

8歲兒童牙齒內側發黑是怎麼回事

3樓:天使小丑的故事

是牙結石,要養成勤刷牙的習慣,掌握正確的刷牙方法,平時少吃甜食,保持口腔衛生。有必要可以去醫院諮詢是否可以洗牙。

8歲的孩子需要洗牙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洗牙的重要目的是為了斷根牙菌斑和牙石,削減齲病和牙齦,牙周病的產生。畸形環境下牙菌斑和一些食品沉積物是可以經由過程刷牙和使用牙線的法子斷根的。但若牙菌斑持久得不到斷根,已構成了牙石,只要用超聲波潔牙機洗牙,或用括匙括除牙結石。

兒童洗牙和**略有分歧。2-6歲的兒童每每有大量的軟垢和色素,很少有牙石,所以用低速手機上的毛刷和磨光的東西便可以斷根,不需要潔牙機。十多歲,特別是有下前牙擁堵的兒童,舌側可有牙石沉積,需用潔牙機或括匙。

兒童洗牙同樣很重要,兒童一般都喜歡甜食,加上口腔衛生不大容易保持,因而更容易患齲病等口腔疾病,兒童能夠洗牙嗎,家長可帶孩子到正規口腔醫院進行洗牙,建議每年一次,並且教會孩子使用正確的豎刷法刷牙牙。

5樓:林福益

很多父母認為只有**才能洗牙,其實不然,孩子也可以洗。在定期檢查過程中,醫生會告訴你是否該洗牙了,如果牙齒保護得好自然不用洗。

6樓:廣安聰茂助聽器

8歲的孩子正處於換牙期,不能洗牙。

7樓:海之聲山東

孩子太小了,不需要洗牙。

8樓:小妞兒

沒有的,可以配個精盈沖牙器用

兒童牙齒黑斑能去掉麼

9樓:北京爵冠口腔

建議先具體檢查下牙齒黑斑具體是什麼。如果是蛀牙,要及時補牙,蛀牙如沒有得到及時的控制,會引發齲壞程度的進一步加深,如果是牙結石堆積導致的牙齒黑斑,可以洗牙去除。

3歲孩子牙上有很多黑斑是怎麼回事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牙齒變黑,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1。牙髓壞死,有外傷史或嚴重齲壞,整顆牙齒發暗失去光澤;2。

齲壞,牙體上有缺損;3。外源性色素沉著如進食巧克力等易引起牙齒著色的食物,中藥也可使牙齒著色。 乳牙在萌出後不久即可患齲。

如果你寶寶新生乳牙正常,逐漸發黑牙體有缺損,那麼他患的可能是奶瓶齲,因長期使用奶瓶餵養而發生的早期廣泛性齲齒。由於乳牙剛萌出不久,牙面結構不成熟更易受酸的作用而脫鈣。奶瓶內的牛奶和各種含糖飲料長時間粘附於牙面,或含奶瓶入睡,唾液分泌少,口腔自潔作用差。

**:停止奶瓶餵養,改用勺或杯子。停止吸吮安慰奶嘴或母親乳頭入睡習慣。

積極**齲齒。醫生指導氟製劑的應用。定期複查。

注意口腔衛生,媽媽用柔軟的紗布套在手指頭上,在寶寶每餐後沾清水或淡鹽水,甚至抹一丁點牙膏都可以,輕輕擦洗他的小牙面,這樣不但清潔口腔,還有助於牙齒的生長。夜晚入睡後盡量不吃甜食,加餐後喂點白開水。如果寶寶只是牙齒上有黑斑而牙面光滑沒有缺損,可能是色素沉著,注意不要過多進食易使牙齒著色的食物,注意口腔衛生。

?兩三歲大的孩子懂得自己刷牙的時候,父母首先一定要做到早晚刷牙,每次刷牙的時候帶著孩子一起刷,重視他的刷牙質量,慢慢培養習慣,讓孩子對父母有信任感。而且,小孩子的牙刷千萬要柔軟,握柄要便於抓握,刷頭大小還要適合孩子的嘴,小的活動靈活,刷的部位也更徹底。

同時,不要讓寶寶用**牙膏,容易傷害口腔黏膜。如果用含氟牙膏,黃豆粒大小即可,注意不可誤吞

牙上有黑斑怎麼刷乾淨?

11樓:太宗招手

去找牙醫洗乾淨是最方便的。

12樓:深藍聽覺蘇州店

最好的辦法是去洗牙,可以清除絕大部分的附著物。 刷牙分牙膏種類、牙刷種類、刷牙方式力度不同,但對黑斑的作用甚小,畢竟黑斑是長年累月形成的。 洗牙不貴的,一年洗一次,一次幾十塊。

孩子牙上有黑斑怎麼回事,狗狗面板上有黑斑怎麼回事?

很多小孩的牙齒會出現黑 斑現象,這讓很多家長疑惑不解,小孩子那麼小,應該牙齒不會那麼容易變壞啊,這是怎麼回事呢?有沒有什麼好的去處孩子牙齒黑斑的辦法呢?下面河南賽思口腔醫院將針對兒童牙齒黑斑的問題給大家做詳細分析。導致小孩牙齒發黃,有黑點的原因有很多,大體上分為內源性和外源性兩個方面。牙齒表面上看很...

戴了牙套,可以去洗牙嗎,帶著牙套能洗牙嗎?

你好,戴牙套期間是可以洗牙的,而且很有必要。戴牙套牙齒不易清潔,更容易滋生細菌,在洗牙操作時讓醫生小心些即可。可以去洗牙,但是要注意不要破壞牙套。帶著牙套能洗牙嗎?你好!戴上牙套之後,牙套和牙齒之間會形成一層間隙,這樣就很容易造成食物殘渣的殘留,從而導致細菌的滋生,久而久之就會形成牙斑菌,這會對口腔...

牙齒黃洗牙可以變白嗎,牙齒黃,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

牙黃牙黑洗牙能變白嗎 1 首先要知道洗牙時怎麼一回事?洗牙是 齦上潔治術 的俗稱,可以清除牙齒表面一般家庭口腔保健措施不能去除的牙菌斑 牙結石,其主要目的是清潔,預防牙病。簡單的說,就是讓專業牙醫使用專業的器械來刷牙。總的來說,大多數患者完成洗牙後,去除了牙齒表面沉積的色素物質,牙齒的確看起來會更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