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引起的發燒怎麼辦是先看牙還是先我發燒

2023-03-02 11:20:04 字數 1685 閱讀 4070

1樓:俅冬瓜事僖

先去看發燒啊,讓醫生看下是不是牙疼引起的。

2樓:冉芷殳松雨

建議:這種情況為齲齒引起的細菌感染導致發燒,建議給孩子使用抗生素進行抗炎**,炎症控制後可以去口腔科對齲齒進行處理。

牙痛引起的發燒,還是連續發燒了三天了,怎麼辦

3樓:海之聲助聽器

其實發燒只是一種症狀,不可盲目退燒,否則掩蓋了病情;首先要明確原因,因為發燒是許多疾病的前期症狀,所以要在弄清原因後再給予相應的**。發熱最常見的原因是呼吸道感染,其次是消化道感染。如果發燒時間超過5~7天,且經過以上**不見好轉,則需要按發燒原因認真系統地檢查,以便排除一些其他發燒性疾病,如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黏膜淋巴結症候群、結締組織病等發熱性疾病。

當然了,如果38度以下的話,不建議服用退燒藥,多喝水。需要用酒精擦下耳後,腋下,腹股溝等地方;如果發熱超過38度了,還是口服美林或者甜倩對症退燒。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治好牙痛引起的發炎。後面就能降溫了。

牙疼引起的發燒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5樓:厚瑤慈畫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況下如果牙齒發炎,炎症會引起發燒的情況指導意見:

如果確定有發燒的情況建議可以吃點芬必得膠囊,把燒和痛止了,明天如果發現還有紅腫的情況最好到醫院牙科去檢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牙痛引起發燒,常見的原因是有細菌感染引起的,建議你口服甲硝唑和頭孢類抗生素進行抗炎**,同時服用退燒藥。

7樓:奎屯口腔_捷特

發燒應該不是牙疼引起的,估計是你抵抗力下降了,所以才發燒!

牙痛**較多,建議去檢查下,看是牙髓炎還是齲齒,牙齒裂開。

牙疼發燒應該掛什麼科

8樓:匿名使用者

牙疼速效秘方,牙疼時雙手相扣,然後摸住自己的後腦勺,然後在牙疼的地方撒鹽,反覆幾次,幾分鐘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公立醫院掛耳鼻喉科,專科醫院掛牙科,先消炎再治牙病。

牙疼引起的發燒應怎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黃解毒片5,消炎痛1片,平痛新1片,阿莫西林,2片。吃兩次如果管用接著吃,如果不管用再問我。

牙痛還伴有發燒,怎麼辦

11樓:網友

牙疼臉腫,晚上還有點發燒,考慮就是牙周炎,是細菌混合感染。

牙痛會引起發燒嗎?

12樓:饒朗麗依哲

呵呵牙痛要看什麼原因引起的,多數牙痛由於厭氧菌感染,一般情況下不會發燒,對於這種病人。

吃點甲硝唑(或替硝唑)即可部分由於化膿了,可能會導致發熱,那樣最好去醫院找牙科醫生處理,

13樓:天堂聖魂丶繆撳

意見建議:牙痛一般是蟲牙,牙齦炎和牙周炎導致的症狀。當然是可能導致發燒的啊。 建議抗炎**, 口服螺旋黴素抗炎**。同時加上萘普生止痛退燒**,不要進食辛辣食物,

14樓:全智皮

不會,只有喉嚨痛白引起。

牙疼好像有蛀牙怎麼辦,蛀牙引起牙疼怎麼辦 立刻止疼

蛀牙也就是牙齒出現了齲壞,需要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進行臨床檢查,配合根尖片或者曲面斷層片判斷齲壞的深度。醫學上將齲齒分為淺齲 中齲和深齲。如果是淺齲或者中齲,可以由有經驗的醫生用牙鑽直接清除齲洞內的腐敗壞死組織,然後用充填材料進行充填。如果齲齒的深度已經達到深齲,這時也是需要用牙鑽去除齲洞內的腐敗壞死...

牙疼的怎麼辦,牙疼了 怎麼辦

1 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 牙髓炎 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2 把味精按1 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好的。3 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乙個驗方。4 取普通白...

立事牙發炎疼怎麼辦,長立事牙疼怎麼辦

你好 先消炎,待炎症消退後,及時拔除阻生牙,若牙齒位置正常,有萌出可能者,應該保留牙齒,做齦瓣切除術。長立事牙疼怎麼辦 首先,你應該去醫院拍張牙片,如果智齒位置不正,是長不出來的,必須要拔。多數人智齒位置都不正 如果位置可以的話,可以等等,牙齦腫痛也有兩種處理辦法 一是去醫院,用雙氧水做牙周沖洗。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