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土豆排骨的做法,燉土豆排骨怎麼做好吃,燉土

2023-02-01 19:40:03 字數 3572 閱讀 7460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豬肋排500g

土豆250g

茶樹菇適量。

姜適量蒜適量。

八角適量。花椒適量。

蒜蓉辣椒醬1勺。

料酒1瓶蓋。

生抽1勺。老抽勺。

白糖1勺。雞精適量。

鹽適量醬香口味。

燉工藝三刻鐘耗時。

普通難度。土豆燉排骨的做法步驟。

排骨浸泡去血水,過2遍清水。

茶樹菇提前溫水泡30分鐘(幹茶樹菇味道重,多洗幾次,適當的泡去一些味道),然後洗淨去掉根切小段。

土豆滾到切塊,泡一下洗去澱粉。

排骨冷水下鍋,開鍋2分鐘,撇去浮沫。

焯水的排骨用流水洗乾淨浮沫。

鍋中橄欖油燒熱,薑蒜片、花椒八角包裹,下入排骨翻炒至排骨變色,邊緣稍有焦黃。

倒入料酒炒勻。

加入老抽、生抽、辣椒醬、白糖,翻炒至排骨上色。

、加清水至剛沒過排骨,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燉20分鐘加入土豆、茶樹菇,開鍋。

繼續中火燉15-20分鐘。

開蓋轉大火收濃湯汁。

調入少許雞精、鹽調味即可。

茄子燉土豆的正宗做法,茄子燉土豆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2樓:nice愛來我身邊

茄子燉土豆的做法步驟11.原料:綠茄子,土豆,豬肉,大蔥,姜,乾辣椒,香菜。

茄子燉土豆的做法步驟22.土豆去皮洗淨滾刀塊,泡清水裡。

茄子燉土豆的做法步驟33.茄子洗淨用手掰開,為了好吃,吃的舒服,建議不用菜刀切茄子。

茄子燉土豆的做法步驟44.肉切片,乾紅辣椒切小段,蔥薑改刀。

茄子燉土豆的做法步驟55.鍋中放少量油,先下肥肉把油炒出來,(沒有肥肉可直接放瘦肉),葷油出的差不多了繼續倒入瘦肉煸炒。

茄子燉土豆的做法步驟66.肉片炒香後加入蔥薑乾紅辣椒。

茄子燉土豆的做法步驟77.少量13香爆香。

茄子燉土豆的做法步驟88.倒入茄子,茄子用小火慢慢炒。

茄子燉土豆的做法步驟99.茄子炒到吃透後再加土豆繼續炒2分鐘。

茄子燉土豆的做法步驟1010.淋入醬油。

茄子燉土豆的做法步驟1111.加清水末過土豆和茄子。

茄子燉土豆的做法步驟1212.小火,蓋上鍋蓋兒燉到土豆和茄子爛透(注意湯別收幹啊,留點湯拌公尺飯特別好吃呢)。

茄子燉土豆的做法步驟1313.出鍋前加點少量鹽,雞精。(根據鹹淡適量新增)

排骨燉土豆怎樣做好吃

3樓:遇見食撩

排骨切塊,焯水,鍋中放入清水,水開後放入枸杞黨參鹽雞粉十三香放入土豆塊。

排骨和土豆怎樣燉好吃

4樓:可愛的童愷樂

步驟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步驟11.排骨用清水浸泡2小時,每隔半小時換一次水,將血水泡出,然後瀝水,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步驟22.準備燉肉佐料,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步驟33.鍋中加油,加入白糖,炒至焦糖色,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步驟44.下排骨炒至上色,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步驟55.加入醬油,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步驟66.翻炒上色後關火,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步驟77.高壓鍋中加入燉肉佐料,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步驟88.

倒入炒好的排骨,加入熱水,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步驟99.加入料酒,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步驟1010.上氣後,壓25分鐘,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步驟1111.土豆切塊,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步驟1212.壓好的排骨,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步驟1313.倒入炒鍋中,加入土豆,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步驟1414.加入蠔油,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步驟1515.加入鹽,大火燒開鍋,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步驟1616.燉至湯汁收濃即可。

土豆燉排骨的正宗做法,土豆燉排骨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排骨。

700克。土豆400克輔料蔥。

適量姜適量花椒。

適量麻椒。適量大茴。

適量豆瓣醬。

適量料酒。適量海鮮醬。

適量白糖。適量老抽。

適量味精。適量步驟。

1.排骨洗淨備用。

2.蔥和姜洗淨切段和片備用。

3.炒鍋放入食用油,下入花椒、麻椒和大茴炸香。

4.放入豆瓣醬煸炒出紅油,下入白糖炒化。

5.下入蔥段和薑片翻炒。

6.下入排骨翻炒,同時加入料酒、老抽翻炒均勻。

7.加入海鮮醬。

8.加入適量水稍微燜煮,因為用電壓力鍋煮排骨水分流失少,所以,水可以不必加太多。

9.土豆兩個去皮洗淨備用。

10.為防止煮散土豆,切的時候,盡量切大塊。

11.將切好的土豆塊放入鍋內。

12.選程式排骨,啟動程式煮排骨,大約用時30分鐘,保壓結束加入味精調味出鍋即可食用。

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有哪些 家常排骨燉土豆做法介紹

6樓:易12天

步驟1.準備的材料:排骨和土豆。

2.將土豆去皮,3.土豆切成滾刀塊,4.切西紅柿,5.在沸水中焯一下,去除髒東西和腥味,6.將焯水後的排骨放入高壓鍋中,7.放入土豆塊,8.放入西紅柿片,調製到燉排骨檔,9.燉好後,放入鹽,再蓋上蓋子,過5、6分鐘就可以裝盤了。

小貼士1、一定要在沸水中焯一下,這樣排骨更加的乾淨,2、在湯中放入西紅柿,這樣湯的味道更加的鮮美、可口,

7樓:半夏半暖

1.準備所有食材調料。

2.把生薑切成片,大蒜拍碎,蔥白切成段。

3.排骨冷水入鍋燒開。

4.水開後用勺子撇出血沫子,再煮三到四分鐘撈出控水。

5.鍋燒熱倒入菜籽油,放入冰糖炒糖色。

6.炒到鍋中有小泡泡冒出即可。

7.迅速倒入焯過水的排骨翻炒上色。

8.倒入蔥白,大蒜,乾辣椒段翻炒出香味。

9.倒入料酒。

10.倒入醬油。

11.倒入滷水汁。

12.放入黃豆醬翻炒上色。

13.炒到肉上色即可。

14.加入開水,開水的量沒過排骨即可,蓋上鍋蓋,調中小火燉煮四十分鐘。

15.土豆切塊洗乾淨備用。

16.四十分鐘後開啟鍋蓋水少了一半,放入土豆開大火,蓋上鍋蓋燉煮收汁。

17.湯汁收完了,土豆也熟了,關火盛出。

18.盛入盤中撒入蔥花即可。

如何做土豆燉排骨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大排500克。

土豆250克。

輔料胡蘿蔔1根。

香菇3朵。柿子椒1個。

調料食鹽5克。

醬油5克。蔥5克姜4片。

八角1個。花椒10粒。

料酒8克。白糖3克。

大蒜5瓣。1土豆、胡蘿蔔、青椒、香菇分別洗淨切大塊。切好的土豆用清水沖洗幾遍,然後放入清水中 浸泡。

2.排骨洗淨,鍋中放水,放入排骨,焯水去血沫,瀝乾水分備用3.炒鍋倒油燒熱,放入薑片、蒜片煸炒。

4.下入排骨,翻炒幾下後烹入料酒、加入白糖、醬油、蔥段、花椒、八角,翻炒均勻。

5.加入清水,大火煮滾後轉小火,燉製30分鐘至排骨軟熟6.放入土豆、香菇和胡蘿蔔塊,加入鹽調味,繼續燉至土豆變軟,胡蘿蔔軟熟。

7.最後臨出鍋前加入青椒片翻炒幾下就可以了。

排骨燉豆角土豆的做法,排骨燉豆角土豆怎麼做

用料主料豇豆1000g 馬鈴薯丁 脫水 200g 豬大排700g 蔥5g姜2g 八角1 2顆 花椒20顆 調料食鹽 適量雞粉 適量老抽 適量豆瓣醬 2大匙調和油 適量排骨土豆燉豆角的做法 1.豆角去筋折成適口的段 2.排骨放入冷水鍋煮出浮沫後洗淨瀝水 3.蔥切段,薑切片 4.土豆去皮切小塊 5.熱鍋...

土豆咖哩排骨怎麼做,咖哩排骨燉土豆怎麼做才好

原料 排骨 土豆 洋蔥 大蒜 配料 黃油 咖哩 肉桂粉 鹽 雞精 花生油 做法 1 土豆切成適當大小,然後把排骨切條洗乾淨 再泖一下,去掉浮沫 洋蔥切絲 大蒜用蒜夾夾成蒜蓉 2 排骨用肉桂粉拌均勻,醃30分鐘,然後下鍋用黃油煎一下,撈出待用 3 將炒鍋洗淨燒熱,加入花生油,油熱後放入土豆炸一下,撈起...

燉土豆的做法,燉土豆怎麼做好吃,燉土豆的家常

首先1.先將土豆去皮 2.肉切塊,切好蔥花。3.鍋內倒油,先將肉爆熟。4.放蔥花爆香,倒醬油,倒入土豆翻炒5分鐘。5.倒入水 6.大火煮沸 7.土豆軟爛就好了 想味道好點可以放點肉 燉土豆怎麼做好吃,肉湯燉土豆的家常做法 土豆肉湯bai 賣相不好味道好 主料du 肉 要帶點兒肥zhi 肉 土豆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