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家庭版怎麼公升級到專業版

2023-02-12 22:10:04 字數 2494 閱讀 7363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是不可以這麼跨版本的,如果非想換的話需要先裝win7或win8專業版或旗艦版,然後在用win10安裝包公升級win10,這樣安裝成功後就是win10專業版的。

win10家庭版可以公升級到專業版嗎?

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家庭版可以公升級到專業版,步驟如下:

像win8/一樣,從截圖中看,windows10也有特別定製的地區版,xp71系統之家編者使用的就是win10中國家庭版,版本同樣為build 10134,看來這一版本應該是比較成熟。

▲安裝介面預設簡體中文。

▲安裝之後可以發現水印最後特別顯示出china

▲開始選單磁貼分類標題使用中文。

▲不過從edge瀏覽器的文字亂碼來看,貌似語言包有問題。注意,edge瀏覽器的版本號已經公升級到,目前的build

10130版還是。但cortana提示文字並非最新的「有問題儘管問我」

▲從家庭版公升級到專業版。

▲公升級完成,水印已經沒有china字樣。

微軟之前並沒有詳細透露過win10地區版的資訊,但在wzor本次給出的截圖中可以看到,中國版win10的確存在,但只有家庭版,應該是面向廣大家庭使用者。原有windows8/windows

中國版使用者可能會公升級到這一版本。

另外乙個有趣的現象就是edge瀏覽器的版本號還在增長,目前已經到,但從截圖中看不出太大變化,不知道今後版本號是不是還會繼續增加。

怎樣將win10家庭版公升級到專業版?

3樓:這是浮誇嗎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設定」項,點選進入;

2、在系統設定選單,選擇「系統」項,點選進入;

3、下拉系統頁,點選進入左下方「關於」選項;

4、在右側選單欄,選擇「更改產品金鑰或公升級windows」選項;

5、在彈框中點選「更改產品金鑰」,然後輸入win10專業版的「金鑰」,點選「下一步」;

6、這時windows就會自動進行更新公升級到「專業版」;

7、版本公升級完以後,就可以在上方看到「windows 10 專業版」,這樣電腦的系統就是win10專業版了;

怎樣將win10家庭版公升級到專業版

4樓:匿名使用者

1、win10家庭版公升級專業版 ▲首先在系統設定中點選「修改產品金鑰」 ▲在文字框中輸入公升級金鑰6p99n-yf42m-tpgbg-9vmjp-ykhcf ▲驗證通過後,點選「開始公升級」 ▲公升級過程中第一次重啟 ▲第二次重啟 ▲完成重啟後檢視水印(正式版沒有),顯示專業版 ▲在系統設定中也會顯示為win10專業版 2、從win10專業版公升級企業版 同理,從win10專業版公升級到企業版也採用相同方式,具體過程如下: ▲輸入公升級金鑰vtnmt-2fmvp-qcy43-qr9vc-wtvck ▲驗證通過後點選「開始公升級」 ▲第一次重啟 ▲第二次重啟 ▲公升級完成後水印顯示為企業版 ▲系統資訊顯示為win10企業版 總的來說,公升級過程不複雜,就像安裝大型更新一樣,中間需要重啟兩次,不用其他操作。不過wzor並沒有說明是否可以從家庭版直接公升級到企業版。

至於這位「大神」使用的公升級金鑰,應該只能在win10預覽版使用,感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在win10正式版出來之後嘗試一下是否仍然有效。

如何將windows10家庭版公升級到專業版

win10家庭版怎麼免費公升級到專業版

5樓:小龍記

win10家庭中文版怎麼公升級專業版?兩步輕鬆搞定專業版永久啟用!

怎麼從win10家庭版公升級到專業版

6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的「此電腦」上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2、在屬性視窗「系統」中在右下部分找到「啟用windows」,點選後彈出設定視窗,在視窗內點選「更改產品金鑰」。

3、輸入購買的win10專業版金鑰。

4、開始準備公升級,準備完成電腦會自動重啟。

5、重啟後請不要動計算機,計算機會自動配置更新。

6、當桌面彈出「版本公升級已完成」表示win10家庭版已經成功公升級為專業版,可以進行操作了。

win10家庭版怎麼公升級到專業版金鑰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的方法請參考:

開始選單欄依次點選:設定→系統→關於,進入系統詳細資訊頁面,或者在開始選單處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系統進入系統資訊頁面。

可以看見頁面的底部或者右下角有「更改產品密匙。之類的選項。

系統自動驗證後依次點選下一步、開始按鈕,系統自動進入公升級狀態,需要一點時間,這一過程中不需要任何操作,公升級完成後點選確定重啟電腦。

點選「啟用windows10 all」進行啟用,然後會有啟用成功的提示框彈出,如果沒有,過一段時間後再試,一定要有提示框後才算成功。

現在回到系統詳細資訊頁面,就可以看到系統已經啟用成功了,win10家庭版便成功公升級至專業版,系統功能更加完善。

win10家庭版系統怎麼換成專業版

win10家庭版 win10 home win10家庭版主要面向普通個人和家庭使用者,系統中包括全新的win10應用商店 新一代edge瀏覽器 cortana小娜助理 continuum平板模式以及windows hello生物識別功能等等。win10專業版 win10 pro win10專業版主要...

求win7家庭版公升級到旗艦版啟用金鑰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零售版windows7作業系統乙個序列號只能用於乙個作業系統的啟用,網路上提供的序列號大部分都無法使用,部分可以暫時啟用的序列號也可能會隨時失效,為了保障您的合法權益以及不影響您的正常使用,我們建議您購買使用正版序列號進行公升級。聯想windows 7 旗艦版 官方oem金鑰 ...

win10家庭版能恢復到win7嗎?

1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找到 回退到windows7 或windows,點選 開始 2 選擇 回退 理由 可多選 然後點選 下一步 繼續 以下每一步隨時都可以取消 回退 操作 3 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全過程需要有穩定電源支援,也就是說筆記本和平板電腦需要在接入電源線的狀態下進行回退操作,電池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