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樂熱水器在運作時水溫不穩定是什麼壞了

2023-02-12 22:15:06 字數 3441 閱讀 7025

1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什麼也沒壞,這種現象一般是水垢惹的禍,伴隨現象是熱水出水明顯比冷水出水小很多。過水小,火頭不變,水溫就會偏高,過高的話,熱水器自動保護,會切斷燃氣**,熄火。

熱水器換熱面溫度很高, 水流過時會有水垢產生, 熱水出水口處裝有溫度感測器, 這個地方是熱水器水路裡最窄的地方, 容易積聚水垢, 造成溫度感測滯後, 導致出水忽冷忽熱, 嚴重的會導致熱水過熱, 引起過熱保護熄火。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解決, 可以網購一套 快速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萬家樂熱水器水溫低 10

2樓:雋永天涯孤客

水溫不夠熱一般有四種情況:1是自動調溫的感測器老化失效;2是火力不足(加熱圈功率過低);3是加熱圈熱傳導太差(加熱圈熱是次品);4是加熱圈受熱時間不足(設計不合理或偷工減料造成)。加熱圈燒了,如果不是空燒(水**不上),就是管內水垢太厚(用得太久的緣故),水垢具有隔熱的作用,輕則浪費能源,重則燒壞管子。

因為造成水溫不高的可能性不是單一的,非專業人士都不好判斷,建議找定點維修店來處理。

3樓:騎驢看賬本

應該是溫控器故障!請找專業的維修人員維修!

我是萬家樂熱水器,打火後溫度一直在36度左右是什麼壞了

4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能打著火,正常出熱水,熱水器**也沒有壞。之所以這樣,只有一下兩種情況:

水流量過大,調小進水就可以解決。

時間長了,換熱器內表面結垢,降低了換熱效能,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熱水器水溫不穩定,時冷時熱怎麼解決

5樓:網友

1、故障原因:水壓問題。

解決方法:找物業管理處調水壓。

2、故障原因:出水處和熱水器距離較遠。

解決方法:縮短出水處和熱水器的距離。

3、故障原因:水壓不足。

解決方法:可以到維修熱水器的地方去買乙個增壓幫浦回來給熱水器增壓,或者把熱水器的水溫調高一些,這樣可以加大水壓對水壓開關的壓力。

6樓:嚮往智慧型科技****

1、熱水器忽冷忽熱,一般是水壓問題,找物業管理處調水壓,造成熱水器水溫不夠熱或者一會兒熱一會兒冷,如果淋浴的水量並沒明顯的減小,可能並非水壓的問題;

2、如果出水處和熱水器距離較遠,比如裝在陽台處,要確認熱水器的冷水是否開到最大?這很關鍵,因為自來水沒開到最大,出水處一調水溫,熱水器會因流量不夠、溫度高而關火保護;

3、水如果是屋頂的水箱供水的,壓力大小只和你家距水箱的高度差有關係,水壓不夠可考慮加裝水幫浦;

4、使用瓶裝液化石油氣的使用者熱水器忽冷忽熱,可以檢查一下減壓閥是否正常;

5、將熱水器水量調節按鈕調到最小試試;

6、如果以前沒有忽冷忽熱,可以看一下熱水器的入水口處有沒有堵塞;

7、如果試過以上方法均不行,自己不知道怎麼辦的,可以直接找熱水器售後上門維修;

8、如果熱水器使用的時間較多較長,需購買新機,建議選恆溫熱水器,可根據燃器熱水器的實時用水量和進出水溫度的變化,瞬間精準判斷,以全優化狀態,指揮燃燒系統分段燃燒,同時命令獨特的無級風機,合理調配燃燒空氣所需,實現超效節能,讓水溫始終恆定。這樣洗澡就不會再出現忽冷忽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不是熱水器的問題,是你家中的水壓不穩,你看是不是這個情況,如果你看不出是不是水壓問題,那等到很晚用水的人少的時候再試熱水器。

如果試出是這個水壓問題,而且是長期這樣,那就要買乙個加壓幫浦裝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買華龍騰帝的熱水器,有恆溫功能,水溫不會忽冷忽熱的。

9樓:溥啟

熱水器的水時冷時熱的。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一會冷一會熱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裡邊有乙個溫控裝置水溫達到了自動斷火斷氣,一會熱一會涼那是沒設定好溫度。

11樓:溪中無沙

我家的熱水器一年不到壞了三次,而且是同一問題e2,出保了同樣毛病又犯了,還要收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熱水器不斷的點火、熄火又點火的原因,水壓、燃氣、反饋針、主機板等故障都有可能,若不是水壓的原因還是請專業的維修人員檢查下吧。

煤氣熱水器水溫不穩定是不是風壓開關壞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風壓開關關係不大。風壓開關故障的表現通常是點不著火。

引起水溫忽冷忽熱的最常見原因是水壓不穩定。

例如,家中或鄰居突然大量用水,就可能使熱水器出水溫度波動。

萬家樂熱水器為什麼在廚房用水正常,到了衛生間打不著火或溫度不受控制

14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了,較小的話應該是管路結垢堵塞,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

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 水,氣, 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 都會引起熱水器打不著火。 但現在熱水器元器件的質量普遍提高, 不那麼容易壞, 其實很多時候打不著火的原因是因為水路結垢引起熱水管路堵塞, 導致水路流動背壓較大, 大到一定程度, 熱水器水氣聯動裝置會認為是熱水龍頭已關閉而關閉燃氣通道, 沒有燃氣, 當然打不著火了,如果近期熱水龍頭全開, 熱水水壓較小, 可能性則更大。既然點火器工作正常, 就更加可以確定了。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很多人都用過了, 真實有效。

我的萬家樂熱水器水溫現在只能達到38度左右,不知是啥原因?

15樓:親民政客

將減壓閥的氣流量調大,即順時針方向調整即可。

不行就取下減壓閥接高壓氣筒,在熱水器工作下向熱水器打氣,讓氣壓吹穿髒堵即可。

16樓:阿喬木

可能是你用的時間長了水垢或是輸氣管堵住了。

17樓:浸水兔

換個液化氣減壓閥試試,如還不行就只能拆開熱水器清理煤氣噴嘴。

萬家樂熱水器 水溫不正常 忽冷忽熱的 怎麼調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水壓不穩造成的,只要穩定水壓就能解決,最好加個增壓幫浦。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冷水進水口的網,清理乾淨試試。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Q24 12A5怎麼樣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q24 12zh3 舒適版 t 最新 3098.00 2014 12 15 歷史最低價 2329.00 主體 品牌 萬家樂 糾錯 型號 jsq24 12zh3 舒適版 t 糾錯 顏色 銀灰 糾錯 產地 廣東 糾錯 熱水器型別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ljsq20 12ua5和jsq24 ...

萬家樂電熱水器自動跳節能模式,萬家樂電熱水器自動跳節能模式

1運用電熱水器頻率不高家庭,在開端通電加熱的最後乙個小時後洗澡,洗澡結束版後,將熱水器處於封閉斷權電狀況。2僅用熱水器洗澡的家庭,主張洗澡前乙個小時將電熱水器插上電源,洗澡封閉熱水器後。3對於經常使用電熱水器的使用者,例如熱水器,廚房和衛生間,洗澡,烹飪菜餚用熱水,可以使熱水器一向處於敞開狀況,但在...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怎麼解決

無認哪種品牌的燃氣熱水器雖然品牌名稱不同 故障 不同,但其工作原理大同小異。其發生打不著火的原因也相差無幾基本有以下幾點 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與水壓有一定的關係,且水壓低會造成水壓開關無法正常開啟,其觸點不吸合脈衝點火器就無電壓送到,自然就無法打火。但水壓低只是打不著火原因中的其一,還有很多原因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