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涼了還能吃嗎,薯條放久了能吃嗎

2023-02-01 11:50:02 字數 4577 閱讀 529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 但是最好不要吃冷德!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不過還是熱的好吃。

薯條放久了能吃嗎?

3樓:飛鴻旅行

可不可以吃看錢包,一般油炸過的食材放幾天都不會變質,如嫌口味不佳可以扔,因飢餓可以繼續食用,反正我小時候在農村老家過年他們炸的食物可以吃乙個春節都沒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剛炸出來的薯條裡的水分基本上被炸得只留下很少了,這也是薯條好吃的因素之一,但是放久了空氣裡的水分進入薯條,使得薯條失去了原來的口感而且冷掉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雖然有時看外表沒什麼變化,但其實食物已經腐敗了,有防腐劑的薯條除外。

6樓:拾萬里之外

薯條放久了如還沒有變質就還能吃,但口會大大降低。

辨別薯條變質的方法:

1、從嗅覺判別。

薯條腐敗變質會產生異味,如腐臭味,這是因蛋白質在微生物和酶的作用下,會被分解為有機胺、硫化物、糞臭素和醛等物質,具有惡臭味。

2、從視覺判別。

微生物繁殖引起薯條腐敗變質時,薯條色澤就會發生改變。常會出現黃色、紫色、褐色、橙色、紅色和黑色的片狀斑點或全部變色。這是因為微生物產生的黴菌不一樣所以導致的片狀斑點在顏色上會大不相同。

3、從觸覺判別。

薯條變質,可使組織細胞破壞,造成細胞內容物外溢,薯條的性狀會變形、軟化;魚肉類食品變質肌肉會變得鬆弛、彈性差,摸起來發黏等現象。

炸薯條的做法:

一、材料。薯條100克、生菜3片、海苔2片、蘆筍15根、料沙拉醬2匙、白芝麻1大匙。

二、製作過程。

1、將生菜洗淨瀝乾。

2、薯條用烤箱烤12—15分鐘,至外表略呈金黃色即可,放涼備用;海苔片對角剪開成三角形。

3、取1張三角形海苔片鋪平,先將生菜葉平鋪於中間,再依序放入薯條、蘆筍、沙拉醬、白芝麻等。包法是從左邊卷至右邊,要注意必須將中間材料捲緊,海苔邊塞入尾端後,再把另一片的海苔從右卷至左,然後放入盤中,全部做好即可食用。手捲內的材料及份量可以自行調整,找出自己最喜歡的手捲口味。

肯德基薯條冷了可以換嗎

7樓:教育心理師

這個是不可以更換的,因為它本身是屬於食品,而且還不是質量的問題。

8樓:情感筆記姐姐

你好,薯條本來就是冷的呀,這種情況之下是不給你退換的,又不是說質量有問題。

9樓:帳號已登出

薯條冷了以後是可以換的,但是你自己買來以後長時間沒有使用的話是不可以更換的。

10樓:淳蘇懷蕾

肯德基薯條,冷了,可以換碼數不可以換的話薯條的話只要出貨了之後就不會再那個送出去了,就不會再**,所以薯條就要趁熱吃涼的,不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薯條冷了,可以一般情況下是不給換的,因為你在那裡吃的話,你可以吃快一些。

12樓:網友

肯德基的薯條冷了可以換嗎,跟他急的薯條冷了是不可以換的,但是可以讓他拿回去加熱一下。

13樓:定鉞

肯德基薯條冷了以後是可以換的,可以放置在相應的環境下進行處理。

14樓:敏鴻遠

這個肯德基薯條冷了話是不可以換的,那是因為個人原因,因為你放太久啦。

15樓:枚初昳

應該是可以去問一下的,因為有很多他們都是這樣的乙個溫度,所以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去問一下,因為有很多地方是不一樣的。

16樓:雷哥玩家

如果是在肯德基店裡面買的薯條,買的時候就是涼的可以換。

17樓:解憂小老師

肯德基薯條冷了不可以換的,如果食用了是不能夠更換的。

18樓:網友

肯德基薯條冷了,可以換嗎?對這個問題,你應去肯德基諮詢一下,他們會告訴你可不可以換的?你也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看看網上對肯德基薯條涼了能換還是不能換,一問就知道了。

炸好的薯條涼之了後,加熱時怎麼做才能使薯條恢復原來的味道

19樓:撿心事的兔子

加熱時在。

薯條外麵包bai裹一層錫du紙,可以很好的避免薯條變zhi硬,下dao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版薯條、權。

錫紙、辣椒粉。

製作步驟:1、用錫紙把薯條包起來,以免烤的時候薯條迅速失去水份,導致口感發硬。

2、放入預熱好的烤箱210度上下火烤5分鐘,時間不要太長,因為薯條本來就是熟的了。

4、薯條平鋪在錫紙上晾一會,讓熱度散一下,就很酥脆了。

5、盛盤即可食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水中浸泡大約抄。

一刻鐘時間。

襲,然後瀝乾水分,最好用吸水bai紙仔細du吸乾水分 炒鍋放少zhi許油,燒7成熱後把火關小。

21樓:匿名使用者

炒鍋不加油,把東西放進去先開大火,等它有點變色了在改成中小火。每隔三十秒就翻炒一下,等到翻炒的聲音聽起來不一樣的時候就好了。有點硬比較脆,而且在加熱的過程中也減去了不少的油份就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放進油裡再稍微炸一下就好了。我不會做菜,只是猜的。有空你試試唄~

薯條,烤翅,炸雞放涼了後再吃還會上火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上火,本身油炸食品就容易引起胃火。

24樓:在記憶中找尋

涼了之後,有區別嗎?

它導致上火的東西還在啊!

煮雞蛋涼了還能吃不?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早上煮的肯定沒有變質,只要沒有變質就可以吃。只是冷了的雞蛋口感可能沒有剛煮好那麼美味,雞蛋本身的營養價值還是在的。

拓展資料雞蛋有很高的營養價值,是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的良好**,還能提供一定數量的脂肪、維生素a和礦物質。乙個中等大小的雞蛋可提供6克左右的優質蛋白質,是各種食物中所含蛋白質最高的。

雙黃蛋、三黃蛋主要是母雞卵巢中卵泡成熟時間太近或同時成熟,成熟的卵子不斷地排向輸卵管,使二三個卵在輸卵管內相遇,被卵白或卵殼膜包在一起而成,即兩個或三個蛋黃被包在同乙個蛋殼裡,成了雙黃蛋或三黃蛋,形成時期多為剛產蛋的子雞。

26樓:你可能是豬嗎

只要雞蛋沒有發生變質,都是可以吃的,但是雞蛋涼了之後,在口感上可能會有一些變化。

拓展資料:

1. 雞蛋又名雞卵、雞子,是母雞所產的卵。其外有一層硬殼,內則有氣室、卵白及卵黃部分。

富含膽固醇,營養豐富,乙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6-7克,脂肪5-6克。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以上,營養價值很高,是人類常食用的食物之一。

2. 蛋白是殼下皮內半流動的膠狀物質,體積約佔全蛋的57%-58. 5%。

蛋白中約含蛋白質12%,主要是卵白蛋白。蛋白中還含有一定量的核黃素、尼克酸、生物素和鈣、磷、鐵等物質。

3. 蛋黃多居於蛋白的**,由繫帶懸於兩極。蛋黃體積約全蛋的30%~32%,主要組成物質為卵黃磷蛋白,另外脂肪含量為28.

2%,脂肪多屬於磷脂類中一的卵磷脂。對人類的營養方面,蛋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d,且含有較高的鐵、磷、硫和鈣等礦物質。蛋黃內有胚盤。

27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據實驗室檢測,煮雞蛋涼了以後營養物質和熱時無明顯變化,更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物質,請放心使用。但提醒一下,最好放置的時間不要過長。

28樓:滾吧唧吧唧

雞蛋放涼吃不好,優期是胃不好的人,會胃痛。

29樓:樗檑

當然能吃啦!

像超市裡賣的鄉吧佬雞蛋等真空包裝的,哪個不是涼/冷的呀!?

不過別放時間長,最好當天吃完。

30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剛煮熟的肯定沒問題了,冷熱只是你個人的喜好問題,可能口感會不如熱雞蛋香而已,但雞蛋本身的營養價值並沒有降低。晚上回家熱熱,或者就這麼吃掉完全沒問題。

31樓:冬瓜茶

煮雞蛋涼了以後營養和熱時沒什麼變化的,我也吃過沒什麼問題,放心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問題的,只是例假最好不吃冰凍的東西,但不是指冷的東西哦!

33樓:五月物語戲

當然能啦。我都吃過的,沒問題的啦!

為什麼麥當勞的薯條涼了吃會澀呢?

34樓:求依波

其實薯條差不多的,都會有生味。

涼的時候,因為炸的時間不是很長炸的不是很透,所以會澀。

去m和kfc吃飯記得要發票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少吃,身體要緊!

狗能不能吃薯條?狗可以吃薯條嗎

當然可以吃了,但是不能給它吃太多,畢竟薯條裡含油脂太多,所以偶爾的給它吃一點還是可以的,狗狗屬於肉食動物,但是為了它的健康也要給它吃一些蔬菜 水果。狗狗最好不要吃薯條。薯條屬於脂肪和鹽含量很高的食物,狗狗可以偶爾吃一兩根,不能吃多了,但最好不要吃。攝入過多脂肪會導致狗狗肥胖,影響腸胃健康,鹽分吸收過...

橙子發軟後還能吃嗎,橙子放久了變軟還能吃嗎?!

水果放久了,營養價值會越來越低。沒有發霉是可以吃的,不過已經沒有新鮮的那麼有營養了。一般能吃,但是你要稍微嚐嚐味道有沒有變,如果變了也是不能吃的。可以的,營養成分沒變。還可以,不過不能吃太多,太多了也不好。橙子放久了變軟還能吃嗎 橙子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後變得柔軟可食用。軟化是由於橘子中水分的蒸發造成的...

大公尺放久了還能吃嗎?大公尺存放2年還能吃嗎?

只要大公尺沒有霉變,就是可以吃的,只不過不好吃罷了,營養也損失不少了,但還可以充飢。的。如果是包裝大公尺盡量在其包裝上標註的日期內食用,如果是散裝大公尺夏季盡量在3個月內食。用,秋冬季則盡量在6個月內食用。大公尺存放時間越長,營養成分流越快。不僅如此,存放時。間長的大公尺,煮出來的粘度 質感甚至是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