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0大師聯賽用經典球員組一隊最強隊伍

2023-02-01 11:50:03 字數 1265 閱讀 2169

1樓:曾經滄海翻船

陣型 3-4-3.

中鋒 範 巴斯滕(巴蒂斯圖塔、羅納爾多) 左邊鋒 克魯伊夫 右邊鋒 斯托伊奇科夫。

前腰 古力特(齊達內) 左前衛 馬勒當拿 右前衛 濟科後腰 裡傑卡爾德(貝肯鮑爾)

中後衛 巴雷西(馬爾蒂尼、鮑比·摩爾) 左後衛 克羅爾 (卡洛斯) 右後衛 布雷默。

門將 舒梅切爾。

巔峰陣容 明鑑~

實況足球2010大師聯賽開檔後怎麼解鎖經典球員

2樓:讓我久等

樓主,你別心急,經典球員只有在你奪得獎盃或者聯賽冠軍的時候才可以解鎖的,(一旦你玩乙個球隊把經典球員解鎖了之後,以後無論你選擇任何球隊再重新玩,都會直接有經典球員了,不需要重複解鎖)比如說你奪得聯賽冠軍的話,在下乙個賽季就可以在球員轉會裡面,就是在搜尋俱樂部的那一欄的最後乙個自由球員就回出現一部分經典球員了,奪得冠軍盃的話又會出現一批經典球員,搜尋方法同上,如果你想全部都解鎖的話那就把所有的盃賽都奪冠,打個比方,你奪得美洲盃的話,「肥羅」就出現了(具體出現哪些我就不copy別人的了,你隨便搜尋一下就會看到的),呵呵,祝樓主遊戲愉快!

實況2010經典球員怎麼弄出來??

3樓:daniel的窩棚

在你開檔大師聯賽的時候可以選擇是不是開啟經典球員~~

實況足球2010大師聯賽的經典球員在哪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的實況足球2010的大師聯賽,在得了幾個冠軍之後,顯示「您可以使用經典球員,請在記錄裡檢視」。請問這個「記錄」在什麼地方?怎麼把經典球員弄出來使用呀?

5樓:老阿南

其實都是騙你的,他所謂的經典球員只不過是那些 20多歲的 評價70+的球員。那句話根本沒什麼意義。 大師賽我玩了很久,相信我,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去辦公室,談判選項裡球員搜尋中按組搜尋,裡面的自由球員就是了。

實況足球2010經典球員球隊全開存檔

7樓:世芫功嘉澍

全解鎖補丁發到了你qq郵箱,注意查收!

實況足球2010大師聯賽怎樣買經典球員

8樓:匿名使用者

1 你的經典球員要先解鎖(2010比較麻煩,得一場一場踢比賽,盃賽什麼的挺多)

2 開始大師聯賽的時候要選上!

實況足球2010大師聯賽,怎麼刷妖人

在青年隊隊員更新之前儲存,繼續遊戲看青年隊新球員的屬性,喜歡就繼續,不喜歡就讀檔重來。個人來說喜歡綜合資料在75以上,技能卡多點的。青年隊培養經費設定到最高,在7月份的第一周青年隊會隨機增加新球員,第2週第3周新球員的能力值會改變,你就存檔 存在6月 讀檔來回弄吧,比較費神,我刷出的94的守門員,其...

實況足球2019大師聯賽妖人,實況足球2011大師聯賽妖人

門將卡西 後衛 左邊是馬塞洛 中衛你給的裡面沒有,如果你用的是皇馬,那佩佩和阿爾比奧爾就很好。右後衛拉莫斯 中場 後腰阿隆索 cmf 哈維 amf 傑拉德或者小白前鋒 左路 c羅 中鋒 西瓜 右路 梅西 邊路助攻倒三角傳門前 很容易進 中鋒和後腰可以再加強,可以考慮購進德羅巴和埃辛 比利時的盧卡庫 ...

實況足球2019大師聯賽怎麼進,實況足球2017大師聯賽怎麼進

大師聯賽新特性 談判 negotiation 是球員轉會系統的重大更新,新系統推出了全新的轉會資金及球員薪資的專用預算。轉會視窗在關閉前最後一天加入了時間元素,設定最後期限是給大家增加一些能否簽入球員所帶來的刺激感及壓力,就好像真實的足球轉會市場一樣。總監也會在談判時提出相應的建議。球員成長 p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