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桔醬放久了面上長霉還能吃嗎,生菜放久了發黃還能吃嗎 生菜放久了發霉還能吃嗎

2021-04-10 21:20:01 字數 1780 閱讀 7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扔掉吧,吃壞肚子在花錢買藥的話,得不償失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長霉的都不能吃了,果斷丟掉吧,吃壞了就要去醫院養醫生了

吃了發霉的金桔醬會怎麼樣

3樓:holedolphin藍

吃了發霉的金桔醬bai會怎樣du:

吃了發霉的金桔醬zhi

容易出現食物中毒及dao各種疾病專,比如腹痛、腹瀉屬、嘔吐等,嚴重的容易引起癌病。

金桔醬因放置時間過長或保管不嚴時出現黴茵的感染破壞導致金桔醬發霉變質,發霉變質後的金桔醬含有大量的黴茵及其黴茵毒素,因黴茵毒素的物理及化學穩定性較強,簡單的處理很難去除黴茵毒素對人體的危害。使人吃食後出現中毒等疾病的發生。

引起金桔醬發霉的茵類較多,能產生有毒的代謝產物及黴菌毒素,目前已知的主要黴菌及其毒素與食品關係密切而危害又比較嚴重的主要有:黃麴黴毒素、黃公尺毒素、青黴毒素和鐮刀毒素、環氯素、雜色曲黴素、f-2毒素等。

4樓:上海膚康周厚偉

吃了發霉的金桔醬容易出現食物中毒及各種疾病,比如腹痛、腹瀉、嘔吐等,嚴重的可能會引起專癌病.

可屬以補充些維生素c等相關的營養素.要多喝白開水.這兩天的飲食要以清淡易消化為主,要多食用些新鮮的蔬菜和時令的水果,還可適當的食用些如綠豆湯以及甘草水等相關食物.

5樓:blue星星的天

1.吃了發霉的bai金桔醬容易出現食物du中毒及zhi各種疾病,比如腹痛、腹dao瀉、嘔吐回等,嚴重的容易引起癌答病。

2.金桔醬因放置時間過長或保管不嚴時出現黴茵的感染破壞導致金桔醬發霉變質,發霉變質後的金桔醬含有大量的黴茵及其黴茵毒素,因黴茵毒素的物理及化學穩定性較強,簡單的處理很難去除黴茵毒素對人體的危害。使人吃食後出現中毒等疾病的發生。

3.引起金桔醬發霉的茵類較多,能產生有毒的代謝產物及黴菌毒素,目前已知的主要黴菌及其毒素與食品關係密切而危害又比較嚴重的主要有:黃麴黴毒素、黃公尺毒素、青黴毒素和鐮刀毒素、環氯素、雜色曲黴素、f-2毒素等。

6樓:苦戀冰魂

可能增加益生菌,身體倍棒,也可能拉稀,看你的身體的耐受性

7樓:龜語心緣

沒有試過,但是發霉的東西都不要吃好

生菜放久了發黃還能吃嗎 生菜放久了發霉還能吃嗎

8樓:佳尼斯

生菜發黃發霉是肯定不能吃的,首先,生菜發黃的話說明菜存放的時間已經過了它的保鮮期,此時的菜是沒有它的營養價值的了,不適合食用;生菜發霉就更甚了,會產生較多對人體有害的黴菌,是不能夠食用的,所以,綜上因素,發黃發霉的生菜不適宜食用。

蘋果放久了還能吃嗎?

9樓:翁芸達紹輝

1.蘋果放的時間長,水分和營養都會流失一部分,即使營養相比新鮮時差些,也還是可以吃的。

2.蘋果放久以後,只要蘋果的外表沒有變顏色,沒有變軟,味道很純正就可以繼續食用的。

3.蘋果放久如果有腐爛或潰爛的話,是容易導致中毒的,就不要吃了。

豆瓣醬放久了,上面會有一層白色物質是發霉嗎?

10樓:燕趙風人

是的,但要是把上層的東西刮扔了,味道不變化、可以加熱炒著吃。要是味道有變化,扔。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那都長毛了你還不扔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會拉肚子呢,扔掉吧

糍粑長霉還能吃嗎,糍粑長霉了還能吃嗎

長霉了還是別吃了,尤其是長了綠毛和黃毛的不要吃,很有可能造成食物中毒。糍粑長霉了還能吃嗎 農村裡冬天做蓼葉粑粑,放到過年之後又的就會長一點黴,人們一般會把他重新蒸煮一次,然後就把黴去掉的,如果黴長的不是很多,只是表面的話,洗掉還是可以吃的,煮熟煮透就可以的,如果已經長了裡面洗掉之後還有明顯的霉味建議...

薯條涼了還能吃嗎,薯條放久了能吃嗎

可以吃!但是最好不要吃冷德!可以吃,不過還是熱的好吃。薯條放久了能吃嗎?可不可以吃看錢包,一般油炸過的食材放幾天都不會變質,如嫌口味不佳可以扔,因飢餓可以繼續食用,反正我小時候在農村老家過年他們炸的食物可以吃乙個春節都沒事。剛炸出來的薯條裡的水分基本上被炸得只留下很少了,這也是薯條好吃的因素之一,但...

橙子發軟後還能吃嗎,橙子放久了變軟還能吃嗎?!

水果放久了,營養價值會越來越低。沒有發霉是可以吃的,不過已經沒有新鮮的那麼有營養了。一般能吃,但是你要稍微嚐嚐味道有沒有變,如果變了也是不能吃的。可以的,營養成分沒變。還可以,不過不能吃太多,太多了也不好。橙子放久了變軟還能吃嗎 橙子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後變得柔軟可食用。軟化是由於橘子中水分的蒸發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