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套實況足球8經典球員組成的最強陣容

2023-02-01 11:50:02 字數 4089 閱讀 3249

1樓:莘靈卉

44 貝利 克魯伊夫 ;萊因克爾 馬勒當拿 羅伯特巴喬 馬特烏斯 巴雷西 貝爾戈公尺 法切蒂 貝肯鮑爾 佐夫。

求實況足球8現役球員最強陣容

實況足球8經典德國用何人打什麼陣型最強?

2樓:網友

我覺得352更好。你知道的裡面很多球員都曾打過這個陣型,如貝皇,德國的三駕馬車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打442了,打防守反擊。應該是4222,倆個中場,乙個是後腰,乙個事中前衛,兩個人平行站位,兩個前腰,還有兩個中鋒。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愛攻擊用的是433,打3前鋒用魯梅尼格和利特巴爾斯基打邊鋒用克林斯曼打中鋒。進攻是最好的防守。

5樓:匿名使用者

451 這個陣型的可變性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442 中場四個菱形站位。

7樓:匿名使用者

443 這個陣形比較不錯。

實況足球8什麼陣容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都在玩實況足球8超級聯賽,已經玩到2023年賽季了。我一直喜歡442陣型,一直都在玩元老型陣容。最好用的人物就是下面這些。

門將:舒梅切爾、布馮。

後衛:里奧·費迪南德、馬爾蒂尼、斯塔姆、盧西奧、裡傑卡爾德、阿什利·科爾、菲。

利佩、達尼埃洛。

後腰:雅希奧伊、蒙塔里、皮爾洛。

中前衛:羅納爾迪尼奧、代爾、馬勒當拿、佐拉、貝利、塞爾吉尼奧、西多夫、古利特、法布雷。

加斯、科威爾。

前鋒:坎通納、魯尼、克魯伊夫、阿德里亞諾、索爾斯克亞、羅納爾多基本上就是這些,這些最好用其他的想不起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實況 8 裡 前鋒 是乙個 很牛 的位置 有些牛人 在這個位置上 可以一己之力 改變整個 球賽得程序 其中以 一下兩人 最有代表性 羅納爾多 伊布拉希莫維奇 羅納爾多 是以射門的精度 和射門 的技巧 為必殺技 常常 可以以意想不到的角度 與時機 對球門 發動致命的攻擊 伊布拉希莫維奇 在實況八和九這兩款 裡 是乙個 近乎無敵的存在 雖然 射門精度 不是前鋒裡的佼佼者 但是 有幾項資料的組合 令他成為乙個近乎恐怖的存在 那就是他的力量 身體平衡性 彈跳 頭球精度 據在下 玩實況8的經驗 在遊戲中 只有斯塔姆和圖拉姆這兩個後衛 可以在 平行起跑 的情況下 有搶走 伊布拉希莫維奇 腳下球的可能 這就 給了 伊布拉希莫維奇 多次單刀球的機會 在此 謹以我的經驗 提供出 乙個 我心目中的 最佳整容 布馮 普約爾 費迪南德 圖拉姆 阿什利科爾 維埃拉 小羅 亨利 齊達內 羅納爾多 伊布拉希莫維奇 ps 如果 要在遊戲中 建議 除了 金典隊的球員外 可以 買一下 曼聯的阿蘭史密斯 他 將來 可以成長為 超牛逼 的球員。

10樓:愛吃甜的魚

推薦 中後衛 的齊沃 換為 經典義大利的巴雷西 裡傑卡爾德不用換了 邊後衛 經典荷蘭克羅爾(實況8最強邊後衛) 還有經典義大利 法切蒂 後腰 貝肯鮑爾(強人!) 前腰 齊達內最好換成 迪斯蒂法諾,齊達內速度不行右邊鋒 克魯伊夫 不用換 左邊鋒菲戈不行,速度太慢了,換馬勒當拿。 中鋒的話 看個人喜好,經典德國希勒(如果打邊鋒的話,肯定要傳中,希勒 人高 力量強 搶點意識好) 門將推薦 舒梅切爾。

11樓:匿名使用者

fabregas 在阿森納。實況8裡面資料挺一般 但是稍微培養培養就無敵了、。6邊形的資料 中場後衛左邊clichy 很好的乙個左腳、還可以拉到前面主攻。

也是、年輕、成長高返聘後的larsson 射門機器返聘後的maildini 防守無敵。身體99(培養後)

12樓:網友

每個人的心中可能都有乙個最佳陣容吧,我心中實況8的最佳陣容是4-4-2,門將布馮,左後衛卡洛斯,中後衛薩莫埃爾,費迪南德,右後衛馬爾蒂尼,(菱形中場)後腰維埃拉,左前衛菲戈,右前衛碧鹹姆,前腰齊達內,前鋒羅納爾多和歐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了很長時間實況8,根據個人能力和戰術素養來看,最佳陣容442陣容是:

前鋒:羅納爾多 阿德里亞諾。

前腰:羅納爾迪尼奧 托蒂。

後腰:維埃拉 埃莫森。

左邊後衛:贊布羅塔。

右邊後衛:馬爾蒂尼。

中後衛: 內斯塔 斯塔姆。

守門員: 布馮。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不行啊!看我的。

門將:布馮。

中後衛:內斯塔,斯塔姆。

邊後衛:贊布羅塔,馬爾蒂尼。

後腰:埃默森,皮爾洛。

前腰:托蒂,小羅。

前鋒:羅納爾多,皮耶羅。

前鋒皮。換成亨利最好用。後腰是傑拉德和維唉拉。

攻擊形的。不錯,傑拉德超級遠射不錯。

15樓:網友

這個不好說,我最喜歡的幾個球員。

前鋒:魯本索薩+柯奇士 速度超快,跑起來幾乎沒人追上中場:兩邊鋒吉格斯+迪利維奧 速度型。

托蒂、伊涅斯塔、斯科爾斯、哈斯勒 讓你見識大力破門的美感,力量型後衛:隨便了,實況8太簡單無所謂了,不過喜歡有個叫納達爾的,經常頭球破門,很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況8,成長期超長的隊員和成長後不會掉值的隊員,我試過購進無數球員看其成長期,這是個癖好,我踢到2014。前鋒:博格坎普(無限成長),阿蘭希勒(超長成長期);中場:

齊達內(無限成長),莫斯托沃伊(超長成長)。實況8超級聯賽開局就這幾個人可以用到永遠。隨著賽季的推進,巴喬,勞爾,卡恩,舒梅切爾,碧鹹姆,馬爾蒂尼,耶羅這些成長期超長的球員會陸續出現。

請注意,博格坎普和齊達內,是無限成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 舍普琴科。

小羅 卡卡。

梅西 c羅。

卡洛斯 內斯塔。

尋求乙個實況足球8最經典的陣型,防守+進攻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4-1-3-2 要比 4-3-2-1 好用。

防守,用3-5-2.不要以為後我多,防守就厲害,這只是理論,但事實,並非如此。

3-5-2. 3個後衛,2個後腰,3個前腰,2個前鋒,既不用擔心後防線,也不必擔心前面沒人。

至於怎樣,就不說了,打太多字,樓主看著也煩。

試試吧,肯定不會失望的。

實況足球8中國風暴版 最強進攻陣容?

19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 c羅 裡貝里 傑拉德(蘭帕德)阿隆索 勞爾 (比利亞) 羅納爾多 托雷斯 阿爾沙文 梅西 亨利 舍瓦 pele(貝利)拉姆 拉莫斯 佩佩 皮克(進攻型後衛)卡西 布馮 切赫 陣型 433 全線進攻 或邊路進攻 這年頭 玩的就是 攻勢足球。

20樓:匿名使用者

實況8裡的球員。在二代銀河戰艦裡好多都沒有啊!.建議玩更新的版本。

實況足球8最強陣容

21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肯定是無敵的大羅了,玩過實況8的都知道,真沒人拉得住;左邊鋒小羅,傳球和控球都是實況8裡的頂級;右中衛費迪南德,親切的稱為老費,腿長體壯,一般都是讓對方球過、人倒;門將布馮,各種撲救、各種化險為夷,讓對方各種抓狂。靠,有這些人就夠了,已經無敵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 舍普琴科。

小羅 卡卡。

梅西 c羅。

卡洛斯 內斯塔。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教練:穆里尼奧。

4321陣型。

1:德羅巴。

2:c羅,梅西。

中場:哈維,皮爾洛,伊涅斯塔。

後場:拉姆 卡納瓦羅 馬爾蒂尼 贊布羅塔門將:布馮。

24樓:精確性

433陣型。

三叉戟:c羅,梅西,范佩西,中場:哈維,傑拉德(小法防守弱了點),伊涅斯塔後場:拉姆 普約爾(貌似年紀有點大了) 拉莫斯 阿爾維斯(助攻能力強,防守有點小問題)

門將:布馮或者切赫。

實況足球2019 經典球員與一般球員有什麼不同

沒什麼不同,只不過大部分經典球員是已經退役或者遠離歐洲聯賽的老隊員,其中大部分都有黃卡,還有就是一些新出來的球員,後出的補丁,隱藏在經典球員裡面。我有所有經典球員開鎖存檔,你需要就留下郵箱,望採納!1.經典球員就是指一些隱藏的老球員,要用一些球隊贏得一定的盃賽和聯賽才會出來,也就是說如果你開啟了經典...

請問下實況足球8能把自己喜歡的球員都弄到一起打比賽嗎

當然可以,直接在編輯裡編輯,就是註冊球員什麼的.然後去超級聯賽裡,不過這樣一開始工資會很高.玩來玩去還是最喜歡實況八.建議下個轉會補丁 當然可以.踢甲級聯賽就在選項裡將球員註冊到你想要的球隊裡,即可.如皇馬隻類的.還可在大師聯賽將中意的球員買來也可.可以的,不過得自己編輯乙個球隊 進入遊戲後 選擇編...

實況足球2010大師聯賽用經典球員組一隊最強隊伍

陣型 3 4 3.中鋒 範 巴斯滕 巴蒂斯圖塔 羅納爾多 左邊鋒 克魯伊夫 右邊鋒 斯托伊奇科夫。前腰 古力特 齊達內 左前衛 馬勒當拿 右前衛 濟科後腰 裡傑卡爾德 貝肯鮑爾 中後衛 巴雷西 馬爾蒂尼 鮑比 摩爾 左後衛 克羅爾 卡洛斯 右後衛 布雷默。門將 舒梅切爾。巔峰陣容 明鑑 實況足球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