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華尊廚房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1:45:03 字數 1543 閱讀 8148

1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華尊廚房裝置****成立於2023年05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普通機械、不鏽鋼製品生產、安裝、維修、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林韓。

註冊資本:156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1001001393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福州市倉山區建新鎮建新南路153號。

2樓:愛企查

福州華尊廚房裝置****是2003-05-23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建新鎮建新南路153號。

福州華尊廚房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749094790e,企業法人林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華尊廚房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普通機械、不鏽鋼製品生產、安裝、維修、銷售;酒店用品批發、**代銷。(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1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福州超盛廚房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州超盛廚房裝置****是2008-06-06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甘蔗街道閩侯經濟技術開發區東嶺路1號廠房二座。

福州超盛廚房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676506837p,企業法人餘新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超盛廚房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廚房裝置、酒店裝置、燃氣灶具、燃氣器具、環保裝置、不鏽鋼廚房裝置、廚房小件(不含特種裝置)、電磁爐、蒸飯箱的設計、生產、加工、銷售、安裝、維修;抽排煙系統及新風系統設計、生產、安裝、維修;酒店用品、家用電器、五金配件、消防裝置、電機裝置、環保裝置、製冷裝置、陶瓷製品、日用百貨、遊樂設施、廚房裝置的批發、**代銷、安裝加工及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州市寶德廚房裝置****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市寶德廚房裝置****成立於2023年03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不鏽鋼廚房裝置、酒店日用品、中西餐具、食品機械、冷凍裝置的批發、**代銷等。

法定代表人:胡偉鴻。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10010037075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琴亭路87號商場。

福州永進廚房裝置****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永進廚房資質齊全,質量可靠。

福州環迪廚房裝置****怎麼樣?

福州華日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華日bai 電力裝置有限公du司是1999 09 17在福建省福州zhi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答址位於福州市西洪路後營巷12號。福州華日電力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7053917776,企業法人楊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華日電...

武漢華牧智慧型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華牧智慧型裝置 是2014 09 02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開發區關南科技工業園現代。國際設計城一期4幢9層1號房。武漢華牧智慧型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303474449l,企業法人李祖新,目前企業處...

福州金昌順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金昌順機械裝置 是2017 05 31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連江南路15號專案一期房產龍福機電批發市場一層h40商鋪。福州金昌順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4ma2y9te25t,企業法人張艷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