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吳謹言在《我的砍價女王》中的表現?

2023-02-01 09:45:03 字數 4331 閱讀 3149

1樓:曾哥的長夏茶館

表現創新太少,總感覺固步自封;吳曾經是一名女演員,她主演了一部電視劇集,像《顏夕宮的故事》,這部劇很受歡迎,也有很好的口碑。但是這一次他的新劇《我的砍價女王豆瓣》評論非常差

大家對這部劇的評論都特別殘酷,甚至大家都認同這部劇很普通。其實這部劇最糟糕的乙個方面就是沒有創新。作為一部都市愛情劇,其實這類電視劇集近年來層出不窮,觀眾眼花繚亂,更需要有一點創新的劇情。

但是這部劇卻完全相反,不僅很多套路用的是前幾年常見的,而且人物的劇情也不合邏輯,完全是一部帶著商業皮的無腦愛情劇。即使觀眾看完不覺得甜,也會覺得特別不合邏輯。

其實這種型別的電視劇集越來越普遍了,編劇本身要充分發揮自己的技巧,想一些巧妙的情節,而不是試圖用之前的劇情套路來搪塞觀眾。而且這部劇的男主角本身也挺出名的,就連《步步驚心》裡的吳奇隆也是和他的原配哥哥一起演戲。

2樓:sunny鹿小珂

吳謹言在《我的砍價女王》中的表現相比於之前,現在吳謹言的演技有所提公升,我認為依然存在演技浮於表面。

劇中吳謹言飾演的夏淺,是一名專業砍價師,劇中勤勤懇懇搞事業,創業投資成立公司,面對渣男的拋棄也沒有消沉,而是依靠自己的能力發展事業,是個難得的有事業心的女主,雖然劇中的夏淺工作表現非常棒,但是編劇對劇本的始終停留在無腦偶像劇上,職場戲發揮的空間不大。

我認為吳謹言的演技還有很大的提高空間,期待她以後能夠為我們帶來更好的作品。

3樓:開平動脈興奮會

作為一部浪漫偶像國產劇,劇情太懸浮了。夏淺和盛哲寧在第一集就有吻戲。秦賀博對沒見過幾次面就對付雙雙產生了信任,並說出了自己家的密碼。

付雙雙進秦賀博的家時並不陌生。完全把它當作自己的家。不僅買了廚房用品,還放了很多花。

最重要的是劇情很狗血。夏淺的前男友要叫她嫂子,寧萌疑神疑鬼,完全把自己當病人了。

總之,《我的砍價女王》各方面都有點勸退觀眾,劇情漏洞、穿幫鏡頭、再到cp安排完全走偶像劇套路,讓觀眾啞口無言,有點侮辱觀眾智商。

秦賀博因為換貓糧導致小貓生病了,他們一起把貓送到寵物店**。付雙雙先是和秦賀博聊天,時間一久付雙雙靠在秦賀博肩膀睡著了。

再到鏡頭一換,天也亮了,秦賀博已經把早餐放在桌子上,付雙雙也睡醒了。這是個寵物店,寵物店到時間也會關門的,能讓客人睡到天亮?顯然,這是乙個劇情漏洞。

4樓:郭小業

近日吳謹言的新劇《我的砍價女王》,正在熱播中,相信大家也看過了。本以為吳謹言在這部劇中,能夠有一點點長進,沒想到一點變化都沒有。

吳謹言對感情的表達,一直都很用力,總是雙眼睜的大大的,看起來有點恐怖。新劇剛播出沒幾天,口碑就一落千丈,沒想到吳謹言的作品,居然又翻車了。記得上一部翻車的作品,好像是《正青春》,殷桃這樣的實力派演員,都無法拯救收視率。

5樓:王小二已

擁有事業心,工作能力靠譜,擁有強有力的執行力,行事雷厲風行,在工作中非常吃香,會受到老闆和同事的高度認可。劇中的夏淺雖然工作表現非常棒,但是編劇對劇本的始終停留在無腦偶像劇上,職場戲發揮的空間不大。吳謹言巔峰時期,團隊過於傲慢,藝人失德公然放鴿子挑釁「六公主」,遭全網點名批評,資源下滑嚴重,這次還挑了個不怎麼討喜的角色,缺乏觀眾基礎,演技還受限制,這次估計很難重返巔峰時。

6樓:999感冒靈

表現還是可以,相比於之前她的演技還是在進步的,但是與別人對比就會發現他的演技的確是不太成熟,沒有深入人物的核心。

7樓:win亦

吳謹言最近帶著最新作品《我的砍價女王》回歸觀眾視野。失去了「魏姐」天不怕地不怕的光環,在觀眾的反饋中,演員真實的一面暴露出來:演技有待提公升,相比於之前,現在吳謹言的演技有所提公升,依然存在演技浮於表面。

8樓:夏至尋覓耶

表現創新太少,總感覺固步自封;

9樓:網友

比起延禧攻略我還是覺得延禧攻略比較好,這裡的演技看起來還是很浮誇。

10樓:芒果冰美式

劇中吳謹言飾演的夏淺,是一名專業砍價師,劇中勤勤懇懇搞事業,創業投資成立公司,面對渣男的拋棄也沒有消沉,而是依靠自己的能力發展事業,是個難得的有事業心的女主,不僅給我們科普了砍價師這一職業,更是對女性職場能力的肯定。

《我的砍價女王》收官,結局圓滿,你覺得吳謹言的演技有進步嗎?

11樓:創作者

吳謹言演技沒有任何的進步,在這部電視劇集裡表現的依然是非常的尷尬,只會瞪眼睛,我接受不了這樣的演技。

12樓:微風的暖星

沒有什麼進步,吳謹言的演技越來越不好了,她應該要想辦法磨練演技了,再不磨練,以後會沒有戲拍的。

1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演技有很大的進步,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在裡面的演技可以說是非常高超的。我也很喜歡這個女演員。

14樓:梅子林

吳謹言在這部劇裡,演技很好的,但還是有黒粉黒她,真的是無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非常棒,夏淺在工作中認真努力,生活中善解人意,愛情中勇往直前,吳謹言演繹的淋漓盡致。

16樓:家庭幸福是人生最大成功

中國演技最差的演員!

吳謹言主演的《我的砍價女王》豆瓣開分3.1分,這部劇為何不被觀眾看好?

1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能裡面的劇情內容不是很精彩,也可能是演員配合不是很默契,所以最後評分真的特別低。

18樓:陳遠紅紅紅

因為有很多人都覺得吳謹言的演技比較尷尬,而且也不是很喜歡這部劇的劇情,所以不被看好。

19樓:巨集盛

是因為很多人覺得這個電視劇集不是特別好看,也可能是角色選的不是特別好,所以才會有這麼低的評分。

林更新、吳謹言參演《我的砍價女王》定檔,這部劇是什麼性質的影視劇?

20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這部電視劇集是一部都市情感劇,這部電視劇集主要講述了男主角和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

21樓:北山一師

這部劇的性質其實就是那種言情的一部電視劇集,非常的經典,有色彩,整個的故事情節充滿了這種愛恨情仇,在都市生活中經歷的一些事情,都展現的非常生動有色彩。

22樓:巨集盛

這是一部非常不錯的都市劇。在2023年的9月3日會上映。在裡面我最喜歡的演員就是林更新。並且這個人在這個電視劇集當中也是男主角。

23樓:小蟲的美夢

都市愛情輕喜劇,茶餘飯後放鬆心情值得一看很解壓,喜歡林更新!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劇還能上星,真是醉了!

《我的砍價女王》開播,女主遭吐槽,為什麼女二偏偏受歡迎呢?

25樓:巨集盛

可能在裡面這個演員表現的特別的出色,也可能是乙個特別優秀的人或者是角色擾胡則,讓緩棚很多做型人特別喜歡,所以才會受歡迎。

26樓:沐沐

因為《姿正皮我的砍價女王》的女主是吳謹言跡差,她的演技尷尬,遭到觀眾的吐槽。但是女清盯二付雙雙是王鶴潤飾演的,王鶴潤外形靚麗,演技精湛,讓人眼前一亮。

2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女腔氏二既聰明又漂亮,她在很多場合都非常的理智,所以觀眾會喜畝虧歡女二,我覺得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也挺喜歡的。迅圓神。

28樓:王祿

因為女二的性格是比較好的,人設也是非常溫和的,大家也是非常喜歡這個人的。

吳謹言在電視劇集《正青春》中的演技有多尬?

吳謹言在這部電視劇集裡面,演技十分尷尬,首先動作很僵硬,看起來非常不自然不自信,在台詞方面,嘴型也有很多地方對不上,表情也不自然,看起來稍微有一點面癱。可別說了,單獨截圖了乙個畫面都像是鬧鬼,她老是在演戲時不自然的瞪眼,而且她的瞪眼每一集裡面都有出現。她的表情從始至終只有那乙個。還很誇張。超級尷尬,...

《你是我的答案》剛剛開播,為什麼主演吳謹言就遭遇吐槽不斷

之前,片方宣傳的吳謹言在新劇中的劇照,我們很期待她在新劇中的表演,可是這部新劇開播後,吳謹言卻屢遭吐槽,主要是因為她的演技問題。吳謹言在熱播的宮廷劇 延禧攻略 中飾演魏瓔珞,她把女主堅韌不拔的個性,詮釋得很到位。後宮故事多,能夠在後宮站住腳的妃子不容易。魏瓔珞憑藉著自己的智慧型,從乙個小宮女爬到皇貴...

吳謹言新劇《你是我的答案》開播,她與郭曉冬碰撞出了怎樣的火花

你是我的答案,吳謹言這部新劇正在火熱開播當中。吳謹言與郭曉東組成了一對大叔與少女的cp,現在看來兩人的組合確實不錯。這部劇被定義為為一部都市愛情劇。主要講解了吳謹言飾演的白曉璐與重案組長周遠兩個人因為一場事故陰差陽錯你同居在一起。隨後開啟了一段互相輔助,互相解決難題的幸福生活。哎電視劇集的最後兩人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