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譚松韻在《錦心似玉》中的表現?

2023-01-11 01:25:05 字數 3044 閱讀 3463

1樓:稜鏡

她屬於演技不穩定一類的,哭戲更好發揮一點,日常戲太寡淡,錦衣搶親有個高光時刻,錦心母親走了之後的哭戲也不錯,奈何日常戲實在挺拉垮,從頭到尾感覺臉上就乙個表情,眼睛戲也挺木,這部劇她的戲份比男主多很多,但是到現在為止比較出圈的一些梗還有台詞都是男主方面的,還有在拉垮的劇情下,支撐觀眾繼續下去的甜寵部分也是男主單方面輸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感也在增加,娃娃臉的優勢在減弱劣勢卻更凸顯。她的問題一直存在,角色濾鏡有時都淡化不了,本質還是自身條件問題,長得太袖珍,娃娃臉,缺乏古韻,顏值也不是其強項,容易被出色的配角碾壓,演技固化,深度也不夠。還有她的原音與臉極其不搭。

3樓:匿名使用者

譚松韻的表現可謂是可圈可點,她在戲中表現的那種隱忍,倔強,堅強,眼光獨到的眼神可謂是精彩至極,用自己獨到的眼神和遠見贏得了徐家上下的所有人的信任,譚松韻的塑造可謂很成功。

4樓:帳號已登出

望月乞巧乞佳人, 心有所繫情深切 。 回首燈火闌珊處, 十一脈脈靜期候。演的太真實了。

5樓:看見我請叫我複習

有點駕馭不住內斂細膩大氣的角色,撐不起女主的氣場,還是耿耿尖尖和今夏的既視感。

譚松韻新戲《錦心似玉》有哪些看點?

6樓:小霸王麻將匯

該劇改編自吱吱**《庶女攻略》,故事背景設定在明朝中期,講述了永平侯大將軍徐令宜和庶女十一娘的愛情故事。

在宮鬥劇遭遇寒潮的今天,古裝劇的前景略微有些尷尬。講述歷史的正劇觀眾的接受面不夠廣,純粹的武俠劇也早已有些審美疲勞,宮鬥劇包含二者卻總是「任人打扮」,於是編劇們便從「宅鬥」下手了。雖然將故事範圍縮小了一大圈,但是不得不說,講述家長裡短的事情是觀眾茶餘飯後的一大消遣。

如果能把小的細節拍好,何愁大的格局呢?

從釋出的海報來看,除了鍾漢良、譚松韻領銜主演之外,一眾配角也都十分亮眼。穎兒、劉芸、李晟、何泓姍的傾情加盟,生動演繹了芸芸眾生相。除此之外,《錦心似玉》對於禮儀的指導和服化道的把控也是非常考究的,相信觀眾不僅可以看到令人驚艷的故事,也一定可以學習到相關背景的歷史知識,真是一舉兩得呀!

可謂是看點十足啊!

總而言之,《錦心似玉》是追定了!相信譚松韻和鍾漢良一定能夠強強聯合,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故事呢~快帆的小夥伴們放心追,《錦心似玉》永遠相隨!

7樓:偉楠天

演員譚松韻,她從15歲就開始接觸影視圈,2023年她出演了個人的首部電視劇集《山菊花》,之後又陸續出演了其他幾部影視劇,但是許多觀眾第一次注意到她,都是因為電視劇集《甄嬛傳》,她在劇中飾演的淳貴人,雖然戲份不多,但是軟萌可愛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其實出演這部劇時,譚松韻已經20出頭,但是長著一張娃娃臉的她,飾演14歲的淳兒可以說是毫無違和感了。

譚松韻在《錦心似玉》劇中飾演女主角羅十一娘,庶女出身的她雖然地位卑微但是很有智慧型,在意外嫁給永平侯大將軍徐令宜之後,雖然面臨諸多困境,但她用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最終贏得了自己的一番事業以及丈夫的愛情。除了劇情頗有看點以外,《錦心似玉》令人期待的是主演陣容的豪華,首先飾演男主角的鍾漢良,他是不老的男神,一直備受觀眾的喜愛,大將軍徐令宜這個角色也十分適合他。

然後是幾位主要的配角,何泓姍飾演女二號喬蓮房,這個角色是男主角的妾室之一,要與女主角爭奪寵愛之戰。何泓姍是一位顏值很出眾的演員,看來這次她與譚松韻的對手戲會很有看點了。還有穎兒出演元娘一角,這個角色是男主角的原配,是女主角嫡出的大姐,按照原著**,元娘的戲份不會很多,但穎兒的出演讓人驚喜,她的古裝扮相太有氣質了。

以及還有劉芸飾演文姨娘,李晟飾演秦姨娘等等,演員陣容真的太豪華了,令人十分期待這部劇的播出。

8樓:回及遞極室力銳

鍾漢良與譚松韻主演的《錦心似玉》,這部劇歷經了126天的拍攝,期間保密工作做得不錯,直到官宣殺青,劇方才一下子**了演員陣容、角色劇照以及幕後拍攝細節。

從拍攝花絮看,劇組很是用心,拍攝前演員集體進行了禮儀上的培訓。

服道化也精緻非常,衣服上的花紋都是一針一針手工繡出來,看著就極有質感。鍾漢良還是一如既往的帥氣。

譚松韻中分造型,頭髮全部盤起挽成圓髻,服飾也以素雅為主,質感也很不錯。因為嫁給男主後成為高門主母,整體有種溫婉端莊之態。

反觀何泓姍演繹的姨娘喬蓮房,五官小巧秀氣,整個人透露著嬌俏感,網友也紛紛表示,「何泓姍好看,艷壓女主了。」

而別的女性角色們,穎兒飾演元娘,劉芸和李晟也都充當姨娘角色,各有特色,《錦心似玉》改編自**《庶女攻略》,蘊含元素有穿越、宅鬥、先婚後愛等等。女主是羅十一娘,家族庶女,在長姐羅元娘病逝後,被選中成為男主徐令宜的繼室,也就是說,男主算是女主的姐夫。

女主嫁給男主時才13歲,男主26歲,兩人相差了13歲,並且男主跟羅元娘還生下了乙個兒子,這個孩子是女主的繼子,只比女主小了1歲。

年紀相差如此大的大叔與蘿莉可能已經讓不少人接受不了了。

有網友認真盤點了一下,男主一共有7個女人,兩個一起長大的丫環,原配,文姨娘,原配塞的借腹生子丫環,喬姨娘,十一娘,即便跟女主的婚後日常,小妾也是不能斷絕的生物,乙個懷孕了就去找另乙個。

也許有人也好奇,那到底男女主的愛情是怎麼發生的呢?是小妾乙個個作死被男主發現,最後男主只剩下女主了,這才開始了二人真正的故事。

從女主的視角絕對是爽劇了,一路宅鬥,金手指大開,最後跟男主一生一世一雙人,男主除了前期有小妾之外,似乎也沒有別的不好。

但從觀眾的角度,這麼看下來還是很鬧心,不過原著某些設定踩雷,勢必會進行改編,目前來看,幾個重要姨娘都沒少。但不管怎麼樣,還是得等劇集真正播出才能知道具體如何,等定檔播出吧!

9樓:小林愛數碼

譚松韻在新戲《錦心似玉》中飾演女主角羅十一娘,這部的主角陣容也十分豪華,有鍾漢良、穎兒等,劇情講述少女和大叔的愛情故事,劇中的服裝十分精緻,值得一看。

10樓:珊珊也可愛

少女大叔戀,徐令宜老牛吃嫩草是一大看點;羅十一娘有那麼多的姐妹,裡面肯定有很多的美女,而且他們的支線劇情也是一大看點;還有萌萌噠的繼子、養子和親兒子。

11樓:小碼農聊數學

《錦心似玉》講的是十一娘從乙個小庶女,面對各種錯綜複雜的關係、壓力和不信任,通過努力變成永平侯府女主人的故事,我感覺本劇最大看點是本劇的老夫少妻,跟其他劇不太一樣!

如何看待譚松韻將捐出全部賠償金一事?

正常,其中從案子開始審理,譚松韻對這結果態度就已經很明確了,她並不要求肇事方能給她多少賠償,只是希望能讓有罪者得到應有的懲罰。但從案件的審判結果來看,譚松韻的這個願望也依舊沒有實現。從開始律師希望肇事方能賠償三個受害者家庭一共501萬元,到最後審判結果只讓肇事方賠了200多萬,這個賠償金可以說是大大...

《快樂大本營》譚松韻啃盤子什麼梗

您好,可能是正好沒有她的電視劇集,電影在那個湖南台播出,而且也不湊巧吧,她沒有檔期,以後一定有機會去的!快樂大本營 譚松韻啃盤子什麼梗?最近譚松韻參加了快本節目,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的譚松韻對於舞台綜藝感不斷提高,此次節目中譚松韻表現很吸睛 尤其是譚松韻你啃盤子梗讓大家爆笑,但是在歡樂的同時大家都對譚...

《快樂大本營》譚松韻啃盤子什麼梗

最近譚松韻參加了快本節目,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的譚松韻對於舞台綜藝感不斷提高,此次節目中譚松韻表現很吸睛 尤其是譚松韻你啃盤子梗讓大家爆笑,但是在歡樂的同時大家都對譚松韻的牙齒關心不已,畢竟看到這麼拼的小姐姐舞台上,真實不做作的樣子真的是喜愛不已 但對於在快本舞台譚松韻為什麼啃盤子呢?快樂大本營譚松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