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風水上來講用什麼顏色的窗簾好

2023-02-01 09:50:02 字數 4728 閱讀 7642

1樓:許洪巨集

基本上沒要求,配上主色調就好。和主色調看起來協調,人就舒服。風水自然就好了。

2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盡量用暖色系的吧!

白色,黃色,公尺黃色等等的。

當然也可以用藍色這些的。

選擇臥室窗簾顏色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家居窗簾的位置來選擇:

客廳應選暖色窗簾,既熱情又豪華;

書房就最好用綠色;臥室選平衡色、靜感色窗簾較好;

餐廳則適合用白色;光線偏暗的朝北房間,適用中性偏冷色調,情調優雅;

採光較好的朝陽房間,則選掛粟紅色或黃色窗簾,以便將強光調節成纖柔的散光。

4樓:土巴兔裝修

綠色系代表著大地生機勃勃,洋溢著年輕、希望、快活、明朗的氣氛,由於其明度高的關係,很容易與其他顏色組合,檸檬黃、香蕉黃、芥末綠、杏黃、橘黃等等,令人感到冷淡與清爽,屬於春夏之際的代表色。

花色的選擇是選購窗簾的關鍵,是最重要的第一步,所謂「花色」,就是窗簾花的造型和配色,花的造型通常是以植物花草為主,在設計中融入了設計師的藝術造型和獨特的。

設計,在花型確定之後,能真正表現窗簾主題的就是顏色了。

窗簾的顏色表現很多,主要有白色、紅色、綠色、黃色及藍色。白色系窗簾白色被認為是一種清潔,高雅之色,白色能反射全部的光線而產生各種效果,它表示明亮,生氣蓬勃,涼爽,高尚,純潔,具有天真活潑的氣息,白色和任何鮮明搭配都引人注目,黑色、藍、紅、紫、綠、黃、棕等其他色彩與白色都有能達到十分和諧的效果。白色系的窗飾多質地輕薄,或是鏤空的窗紗,在夏秋季節給人一種輕鬆的遐想。

家居裝修的風格繁多,如現代。

中式,古典中式,現代歐式,古典歐式以及時尚和休閒式,家居裝修風格各異,相比之下窗簾的設計理念和藝術的構想有許多不同。

在中式設計中,將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簡潔,時尚風格相結合進行重新演繹;在歐式設計中,將歐洲傳統追求富麗與浪漫的思想與中國崇尚端莊典雅,古色古香的家居風格相結合進行中西合璧的演繹。此款窗飾在選料和造型方面,融入了濃郁的異國情調,沿襲歐洲古典主義,後現代主義的風格,讓那些懷舊而婉約的思緒肆意流淌,品味典雅,浪漫而溫情的時尚生活。

窗簾的顏色與風水有什麼講究

5樓:路過食堂

臥室窗簾顏色也是講究風水的!千萬別掛錯了!

臥室風水禁忌:選擇臥室窗簾顏色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6樓:恆泰風水文化

臥室窗簾忌來諱什麼顏自色事項一在臥室窗簾風水中,bai窗簾一定du不要選擇不吉祥的圖案zhi,這樣的寓意不dao好,對家裡人的健康和愛情方面的影響也不好。比如,現在很多骷髏和造型詭異的玩偶,以及兇猛的動物等,這些最好不要出現在窗簾上,尤其是老人房和小孩房,這些都是不利的因素,不管窗簾是好風水的顏色只要有這樣的圖案,我們就要避免使用。

臥室窗簾忌諱什麼顏色事項二白色一般都是比較百搭的顏色,像紫色、藍色、玫紅色等等都是可以和白色進行搭配的。這樣的搭配可以烘托出臥室中浪漫的氣氛,在臥室窗簾風水中,最好不要使用公尺黃色或者白色等淺色調的窗簾,因為這樣的顏色會讓臥室顯得太蒼白而缺少溫馨的感覺。

臥室窗簾忌諱什麼顏色事項三在臥室窗簾忌諱什麼顏色中,黑色紅色最好不要選用,因為這兩種極端的顏色會讓人產生不好的情緒,容易讓人的情緒朝向極端化發展。還有就是方位和風水的搭配要注意,乙個是西北方用白色可以促進貴人運氣,乙個是西南方配上茶色或者土色系能夠增加家長穩定的能量,另乙個是在西南方運用黃色的吊燈能給單身的你帶來桃花運。

窗簾風水適合什麼顏色

7樓:尤老師

窗簾風水要看使用者八字來定比較好,因為用神不同!

其他窗簾風水可使用的要點請看下圖:

8樓:別墅大師

一般主臥窗簾顏色選擇綠色、藍色、橘紅色等色彩比較好。

在窗簾風水顏色方面有哪些講究?

9樓:齊家網

不同顏色的窗簾代表的含義也是不是同的,窗簾除了能起到裝修作用外,也能起到風水方面的作用的。 一、主臥室窗簾少用粉色調 粉色調為女性色,一般為喜歡浪漫的女性使用,在臥室安裝粉色調的窗簾,會給房間增加一些夢幻或羅曼蒂克的感覺。可在風水學上,粉色有招惹桃花之意,容易引發第三者,從而影響夫妻感情。

二、選擇符合主人命理的色彩和材質,輔助運勢 在裝修的開始,就要結合主人的命理,來選擇窗簾的色彩與材質,這樣可對主人的感情、健康、財運、事業等方面起到生助作用。 三、窗簾上避開寓意不吉的圖案 有些年輕人根據自己的個性,會選擇一些新潮或另類的圖案,很適合自己的口味,但是在風水上則寓意不吉。 四、窗簾的布料不宜太厚 太厚會有沉重感;會使家庭成員不自覺得產生生活壓力,如此,也會影響整個家庭成員的身體健康。

10樓:窗簾哥

臥室窗簾顏色也是講究風水的!千萬別掛錯了!

窗簾什麼顏色的風水好

11樓:折項蒲詩蘭

臥室窗簾,通常選擇溫馨暖色比較好。考慮到風水因素,要根據人的氣場特徵來選擇對人有利的顏色,同時也要考慮地方氣候和美學的要求。考慮人體氣場特徵:

命理喜水的人,選擇藍色;命理喜木的人選擇綠色;命理喜火的人選擇紅色;命理喜土的人選擇土黃色、咖啡色;命理喜金的人選擇白色。地方特徵:寒冷地方選擇暖色;炎熱地方選擇冷色。

美學要求:不能用大塊黑色窗簾,也不要用全白厚布窗簾。

東邊房間視窗的光線總是陪同著清晨日頭公升起而射入,以是能迅速地聚集大量光線,空氣溫度由黑夜的涼爽直速地轉為較高的溫度,熱能也融會貫通過視窗金屬邊框迅速擴散開來以是可以選擇具有柔以及質感的百葉簾以及垂直簾,它們具有紗一樣的質感,並能通過淡雅的色調以及諧耀眼的光線。

西邊窗拒絕夕曬掩護家。夕曬使房間溫度增高,尤其是炎熱的炎天,視窗應經常關閉,或予以遮攔,以是應只管即便選用能將光源擴散以及阻隔紫外光的人工製造纖維窗簾子,給家一些掩護。

南邊窗防止大量紫外光。南邊的視窗一年四序都有充沛的光線,是房間最重要的自然光**,能讓屋內出現淡雅的金黃色調但是,以及暖的自然光含有大量的熱量以及紫外光,在炎熱的夏季,比較風行的水波簾是個正確。

12樓:新居網家具顧問

從窗簾色彩上來講,深色的窗簾顯得莊重大方;淺色調、透光性強的薄窗簾布料為好,能夠營造出一種莊重簡潔、大方明亮的視覺效果。客廳窗簾的顏色最好從沙發花紋中選取。比如說白色的意式沙發上經常會綴有粉紅色和綠色的花紋,窗簾就不妨選用粉紅色或綠色的布料,能夠相互呼應。

如果室內色調柔和,並為了使窗簾更具裝飾效果,可採用強烈對比的手法,比如在鵝黃色的牆壁垂掛藍紫色的窗簾;反之,如果客廳內已有色彩鮮明的風景畫,或其他顏色濃豔的裝飾物、家具等,窗簾就最好素雅一點。裝有大面積玻璃的觀景窗,採用羅馬簾為宜。羅馬簾有兩大好處:

一是用布少,二是簾收起來時是層疊狀,富有立體感,節省空間。使用羅馬簾拼接的辦法,裝飾效果很好,搭配現代感或者歐陸式的裝修風格,十分協調。

13樓:窗簾哥

臥室窗簾顏色也是講究風水的!千萬別掛錯了!

14樓:鮮思曼

藍的 給人一種安逸舒適的感覺。

窗簾這個東東我覺得沒有必要看風水,只要你窗戶的朝向好咯,那個是沒有關係的,而且我覺得這些東西可信,但是切莫全信。 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你命缺什麼,旺什麼才能對症下藥。發你年月日來看看,不用時分。

16樓:劉力衛支援你

這個嘛,紅色的吧 生活要紅紅火火 才幸福。

17樓:0依依天使

我認為是蘋果的翠綠,多清新啊!

客廳什麼顏色窗簾有風水講究嗎

18樓:肖肖愛娛樂

回答您好,就顏色而言,客廳窗簾顏色最好以暖色為主,客廳因為經常有客人來,暖色的話能給人熱情好客的感覺,另外,暖色本身就顯得比較素雅,恬靜。

窗簾與牆面、家具要盡量避免相似色調,如牆是偏黃色調,而窗簾也採用公尺黃、杏黃,看似和諧,其實在如此配色的居室待久了,心理上難免會感到「暈」;又如淡湖色的牆面,採用中綠色的窗簾,雖色彩統一,但給人的感覺偏冷。

窗簾盡可能不要用粉紅色,會使人產生腦神經衰弱、慌恐、不安、易發脾氣,而吵架之事必然常常發生。

偏暗的朝北房間,適用中性偏冷色調,情調優雅;採光較好的朝陽房間,則選掛粟紅色或黃色窗簾,以便將強光調節成纖柔的散光,協調陰陽。

提問暖色是哪幾種顏色。

西向客廳適宜選用清淡的綠色窗簾。西向五行屬金,乃金氣當旺之地,金剋木為財,故此向西的客廳若是用這種顏色作為布置可收旺財之效。而東向客廳適宜選用黃色的窗簾,東向五行屬木,乃木氣當旺之地,木剋土為財,而黃色是「土」的代表色,故此客廳選擇黃色系的窗簾可收旺財之效。

而南向客廳適合選用白色系的窗簾,按照五行生剋理論,火剋金為財,用公尺白、純白這樣的白色系來消減「火氣」,可讓人舒適、清爽。

提問主臥用什麼色可增加夫妻感情呢。

窗戶開在東方,有太陽照射,窗簾顏色宜選用深色一點,用青、碧、綠色系或木質窗簾來不亂心緒最為相宜;窗戶朝西,則可選擇奶白、公尺黃、鵝黃等純淨的淺色系列;窗戶在南,淺紫色、藍色系列都比較不錯; 窗戶落在北方,一般陽光照射不足,可採用淡紅、淺橘等飽和度不高的暖色調,能增加夫妻間暖和和煦之感。

看窗戶的朝向來對應。

19樓:窗簾哥

臥室窗簾顏色也是講究風水的!千萬別掛錯了!

草花蛇入屋是兇還是吉,從風水上來講蛇入屋的兇與吉

說是祖先回來看或者什麼的,反正不能打死,害怕的話趕出去就好了。從風水上來講蛇入屋的兇與吉 這個還真不可以作為兇與吉的判斷依據的啦。我看過很順利的人家,有蛇進入,也見過很不順,各方面比較糟糕的人家也有蛇進入的。放之四海而皆準,才是準確的規律。有幾種或者多種可能性的,就說不上是規律的。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

從風水上來講,在客廳電視背景牆的左右兩邊可否裝裝飾用鏡子

呵呵完全可以的,只是不要在人坐下來看電視的視線內。做鏡子不但可以增加室內的光線感而且又怎大空間的感覺,可以裝一些比較時尚的造型或圖案。一般風水不好的是,鏡子不能安裝到能反射出廁所,廚房等地,在臥室就不能對著床。一般沒事呵呵放心吧,你的創意也很好的。呵呵加油吧 我裝修過很多背景牆,依我看,背景牆兩邊裝...

中式風格家具什麼顏色風水好,中式風格裝修用什麼顏色家具好?

中國講究紅紅火火,應該偏紅一點的顏色吧,如果材質的話,水曲柳是水波紋,名字也帶水字,主財,如果造型上再有山峰的造型的話,山水結合,山主人丁水主財,應該會比較好 中式風格家具一般取棕紅色為好,也吉利。以其自然紋理和色澤,優美的造型,堅固厚實的感覺,和濃厚的中國氣派受到消費者的青睞,一把中式家具基本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