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一山在《柒個我》中的表現

2022-01-23 01:59:48 字數 6271 閱讀 5900

1樓:睿寶貝兒

個人覺得還是很不錯的呢。    《柒個我》,它是一部懸疑愛情青春偶像片,主要講的是具有多重人格男主沈亦臻與女醫生之間的愛情故事,它是由作為陪伴小編童年生活的「劉星」,張一山主演,他飾演的男主:多重人格,或搞笑、或深沉、或溫柔、或幼稚,甚至還有變性的,這對他而言,無不是一大挑戰。

他曾經在《餘罪》裡表現十分出色,網友說他的每一條青筋都是演技,而在《柒個我》中,可能每乙個人格也都是演技吧。正常人格的沈亦臻是個溫文爾雅的富家公子,閃爍著淚光的眼神溫和得像只小鹿;切換到暴力人格的他,眼神瞬間陰桀充滿戾氣,嘴角滿是不屑,耍酷地抿著嘴、黑白分明的眼神裡滿是深藏的隱忍與冷漠,區區幾個面部小動作,就入木三分地刻畫了乙個高冷又霸道的不良少年。

而最精彩的部分莫過於男主角不同人格之間的遙空對話,比如有一次在暴力人格的男主傷害自己的朋友後,恢復正常人格後的沈亦臻與暴力人格的對話,各種複雜糾結的情緒在眉宇間爆發,因為強忍著眼淚而溢位眼眶的血絲又真實地傳達出男主內心最深處的情緒:憤怒中帶著不甘、恐懼中帶著絕望,又有一絲近乎於哀求的妥協。

張一山作為一名小鮮肉,有著顏值和演技,無一落下的,在小鮮肉中也算是乙個清流了,或許把他與那些老戲骨、老前輩相比較的話,他還是稍稍遜色一些,但是,較於同階層的人來說,他也是很棒的了。

2樓:倚欄聽雪

《柒個我》中的霸道總裁人格就十分尷尬。

3樓:澳的澳澳

他的演技不錯啊,把這個人物刻畫的也很不錯啊。

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一人扮演了7個角色,演技真的很好。

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平心而論,張一山的表演很賣力。

6樓:情人節的佩琪

張一山完美演繹出七個不同人格的時候,簡直是驚呆了

7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演技非常棒,不愧是張一山。

8樓:沃n瑪

感覺不太好看,雖然挺挑戰演技的

9樓:殺馬特dj阿鑫

我覺得他的表現已經很不錯了。

作為乙個看過南韓原版《kill me, heal me》的人,在聽說這部劇要被翻拍成中國版的時候,在期待之餘又不免有些許擔心。畢竟原版已成經典,珠玉在前,翻拍很可能變成班門弄斧,貽笑大方。

果不其然,最後呈現出來的作品質感非常的粗糙,看起來就是一部廉價劇。但是出人意料的是張一山在這一片狼藉中殺出重圍,演技獲得了很多人的肯定。

之前在豆瓣上看到有位豆友說,車度賢演繹的七個不同的人格間有共通的地方,他的表演更加的完整和包容,而張一山演出的七個人格則完全截然不同,看不到連續性。

車度賢或許是為了影視效果在表演上做了改變,但是張一山的處理更接近於現實,乙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並不是處理方式不同就一定有高下之分。而且要在同一部劇裡演出七個完全迥異的人物,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有難度的事情,所以這位豆友的觀點其實反面驗證了張一山的演技。

電視劇集《柒個我》中張一山的演技怎麼樣?

10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個人感覺講真的張一山不屬於那種很帥的演員,也不是那種一眼不忘的形象,痞痞的,很有江湖氣息的北方爺們。以前一直對他的印象還是跳脫的劉星,突然餘罪一下子就火了一把,餘罪認真的看完了,總覺得他乙個人扛了一整部劇,在餘罪裡還是沒有跳出他的形象。然而《柒個我》真是顛覆了我對張一山的認知。

原來張一山也是男神的潛力股啊!

在這些小鮮肉中,張一山簡直就是一股清流。雖然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我對他的印象都停留在《家有兒女》裡那個調皮搗蛋的劉星上,但直到被朋友安利了去看《餘罪》!一開始因為有代入感,總覺得他還是劉星,畢竟印象太深了,但越往後看越吃驚,他的演技簡直驚艷。

最近又被小夥伴安利張一山新劇《柒個我》,一部懸疑愛情青春偶像片,講的是具有多重人格男主沈亦臻與女醫生之間的愛情故事。

耍酷地抿著嘴、黑白分明的眼神裡滿是深藏的隱忍與冷漠,區區幾個面部小動作,就入木三分地刻畫了乙個高冷又霸道的不良少年。最精彩的部分莫過於男主角不同人格之間的遙空對話,比如一次在暴力人格的男主傷害自己的朋友後,恢復正常人格後的沈亦臻與暴力人格的對話

11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我覺得張一山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12樓:

張一山演技爆表,要啥都像

13樓:小韓肉肉

演技非常棒,從小到大都很棒

14樓:

很棒呀,一如既往的穩

15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那還用說麼,老棒棒了啊

16樓:

張一山演的非常棒。他演的每乙個角色都繼承的吧。童星出道以來,一步乙個腳印堅實的走到了現在。

17樓:之賓白

我很喜歡張一山,我覺得他的演技挺棒的,至少我看他演戲不出戲,乙個人分飾七個角色,不錯,哈哈,從小演技都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中染個我中張一山的演技恁好,第一次感覺到霸氣,張一山也因為這個電視劇集,讓更多人了解了他。

如何評價《柒個我》中的白欣欣?

19樓:逍逍

我覺得《柒個我》中的白欣欣身份挺有意思的,整部劇有人挺好看的。由張一山主演的電視劇集《柒個我》正在熱播中,劇中張一山顛覆了以往所有的角色,乙個人出演了沈亦臻七種人格,七種人格的性格截然不同,張一山這一次相當於乙個人飾演了七個角色,這對演技的要求可想而知。

劇中張一山與女主白欣欣,第一次見面是在機場。張一山飾演的沈亦臻剛回國,就遇到了來機場堵哥哥的白欣欣,幾個人一番拉拉扯扯,雖然沒有互相認識,可這的確是兩人的第一次相遇。劇中白欣欣問過自己,她到底愛崔皓月多一點,還是愛沈亦臻多一點?

其實,白欣欣愛的都是沈亦臻這乙個人。

如果說一定要區分愛誰多一點的話,僅憑開啟她心門的是崔皓月著一點,就可以斷定白欣欣更愛崔浩月一些,至於她與沈亦臻之間的感情,不過是建立在她與崔皓月的感情有了基礎,之後的產物罷了。

翻拍國外經典並非易事,如果不做創新和本土化設計,觀眾寧願再刷十遍《kill me heal me》也不會看《柒個我》。如果這樣,那翻拍的意義恐怕就在於成功的吸引觀眾去關注原版,再掀一股韓劇熱。如果該劇是原創作品,觀眾或許會因為這個新穎的題材眼前一亮,但完全照搬,讓中國演員說南韓台詞,模仿南韓的表演方式,觀眾必定會水土不服。

20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白欣欣身份挺有意思的,整部劇有人挺好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柒個我》中的白欣欣是個執著的人。

22樓:小蠍丶回粉了

《柒個我》中的白欣欣挺好的

23樓:陽陽陽

我覺得白欣欣的演技的確很完美

24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演的非常的好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白欣欣比較執著。

26樓:奧特曼會跳舞

《柒個我》中的白欣欣非常好。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柒個我》?

27樓:

其實主要看張一山的演技,感覺他乙個人撐起整部電視劇集,因為每當看完一集後,在回想的時候,都是張一山的畫面,其他角色好像完全空白一樣,如果真的要問好不好看,就問你自己,想不想看乙個演員演7個角色的表演,如果,你認為適合的,那你去看

28樓:柴貓貓

我認為這部劇完全是張一山演技撐起了整部劇,他的演技讓人認為他不是在演,而是真的有7個人格。劇情扣人心弦,由沈亦臻(張一山飾)的多重人格。最後沈亦臻在白欣欣的協助下成功融合了自己所有的人格並有了自己的事業,愛情。

29樓:小阿小阿哇

這個電視劇集真的是特別的好看,推薦**

30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沒誰了~特別喜歡的乙個劇非常有特點

31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我認為《柒個我》這部電視劇集還是非常有意思的

32樓:沃n瑪

爛劇,張一山不要啥都接

3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平心而論,張一山的表演很賣力。

34樓:浦西東

電視劇集《柒個我》張一山演技不錯

35樓:小韓肉肉

非常好看,而且有特點

36樓:

很好看的,主要張一山有七重人格

37樓:匿名使用者

張一山演的挺好的每個性格都是不同的味道

張一山主演的《柒個我》具體是哪七個人格?

38樓:destiny宇宙

《柒個我》主要是七個不同的人格,暴力、自由、少女、憂鬱、神秘、幼年和他自己。

沈氏集團的繼承者、娛樂公司副總沈亦臻(張一山飾),因為某段缺失的童年記憶,而罹患多重人格障礙,罕見地擁有七重人格。因為多重人格的關係,沈亦臻的人生充滿了坎坷和危險,事業也止步不前。

積極、開朗、善良的心理醫生白欣欣(蔡文靜飾)與他相識後,陰差陽錯地成秘密主治醫生。在白欣欣的幫助下,沈亦臻漸漸重拾勇氣,直面自己所遺失的痛苦記憶,並憑藉開朗的態度、過人的勇氣和自身的能力,真正成為沈氏集團合格的繼承者。

同時,實現了和白欣欣共同的救贖。最終,沈亦臻的多重人格被**,他也收穫了愛情、事業與夢想。

39樓:我茶喝過毒

《柒個我》七個人格簡介:

1、崔皓月

簡介:沈亦臻的暴力人格,喜歡白欣欣,承受痛苦,最記得起小時候的記憶。

2、朱長江

簡介:沈亦臻的自由人格【愛喝酒,愛弄炸彈的】。

3、莫曉俊

簡介:是乙個天才少年喜歡琴音書畫,孤單愛想不開的人格4、莫曉娜

簡介:少女人格愛追星,戀愛,喜歡白向榮的人格。

5、神秘人格x先生

簡介:他是沈亦臻的引導者,他的出現帶給沈亦臻乙個重要的選擇。

6、幼年人格星星

簡介:星星沈亦臻小時候的人格,幼稚,天真,可愛的人格。

7、沈亦臻

簡介:為人謙和有禮,但遇事懦弱永遠與人保持距離。

《柒個我》劇情簡介:

沈氏集團的繼承者、娛樂公司副總沈亦臻(張一山飾),因為某段缺失的童年記憶,而罹患多重人格障礙,罕見地擁有七重人格。因為多重人格的關係,沈亦臻的人生充滿了坎坷和危險,事業也止步不前。積極、開朗、善良的心理醫生白欣欣(蔡文靜飾)與他相識後,陰差陽錯地成秘密主治醫生。

在白欣欣的幫助下,沈亦臻漸漸重拾勇氣,直面自己所遺失的痛苦記憶,並憑藉開朗的態度、過人的勇氣和自身的能力,真正成為沈氏集團合格的繼承者。同時,實現了和白欣欣共同的救贖。最終,沈亦臻的多重人格被**,他也收穫了愛情、事業與夢想。

40樓:情聖

主人格:沈亦臻(沈遠夜)

暴力人格:崔皓月

自由人格:朱長江

快樂人格:莫曉娜

憂鬱人格:莫曉俊

幼年人格:星星(沈亦臻)

神秘人格:x(x先生)

暴力人格出現契機,原本慈愛的爸爸突然變得嚴厲,面對喜歡的女孩因為自己犯錯(實際原因是父親沈淳對女孩的母親趙曼因愛生恨)總是遭到虐待,長期的焦慮和壓抑下爆發出的以暴制暴的人格。

自由人格:因渴望過去慈愛的父親和自由的生活而出現。朱長江這個名字同時也是其父親脫離家族隱姓埋名過自由自在生活時用的名字。

快樂人格:精神障礙讓沈亦臻的少年時期過得非常煎熬,17歲時因想不開自殺時,因渴望快樂樂觀無憂無慮,出現的女性人格莫曉娜。

憂鬱人格:莫曉俊。是17歲自殺時出現,代表了沈亦臻當時的憂鬱和痛苦,和莫曉娜是一同出現的雙胞胎兄妹人格。

幼年人格:她就是童年時的白欣欣,即當時的沈亦臻,直到劇情後面才知道她叫沈亦臻,之前一直以為她叫星星(星星實際上是白欣欣童年時帶著的那個生父送給她的玩具熊的名字)

神秘人格:x是將要做人格融合**前出現的超我人格,性格泰然淡定,也是七個人格中性格最完美的人格,只匆匆出場了兩次,星星說「爸爸來接我了」是因為他(他也是代表了白欣欣父親身份的人格)。他還鼓勵沈亦臻用於開啟真相的盒子。

個人認為x除了性格最完美,也是所有人物中造型最優秀的,不像沈亦臻那麼土、不像崔皓月那麼痞、不像朱長江那麼浮誇、不像莫曉娜那麼中

二、不像莫曉俊那麼病懨懨

張一山的情況,張一山身體狀況如何?

劉星的扮演者,小演員張一山,以前習過武,舉手投足,頑皮精靈!小一山高興的時候,大夥說來乙個猴拳,他二話不說,就地起勢,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活脫脫的乙隻小猴子!經常逗得大家哈哈直笑,笑夠了,就會盯著小一山一陣猛瞧,嘿,這一瞧,不打緊,十足乙個小人版的 姜文 再加上只要小一山對著鏡頭,演技天成,大夥私下...

聊聊看,張一山演技如何呢?張一山的演技到底如何?

90後的好演員,演技人品一流!從 家有兒女 就開始喜歡張一山,他身上有一種機靈勁,而他演的每一部作品都受到了人們的稱讚。非常棒啊。其實我感覺他的演技是不錯的,也很會說話。而且人品也比較好。比較有禮貌。也比較幽默風趣一點。我們一家子人都挺喜歡他的。喜歡山哥 演技不錯 但有待進步。很多劇我看了,都不錯。...

張一山有哪些體現高情商的表現

個人感覺有好多的地方體現出來了呢。電視台推出的乙個文化情感類的節目 朗讀者 在人們心中留下了非常不錯的印象。張一山最近也是上到了這個節目,在節目上他整個人表現出來了高情商的他。張一山說他有一段時間的拍戲機會很少,董卿問他會不會著急。張一山回她說在這個時候有時會看到一些文章或者一些報道說 他以後拍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