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啜妮在電視劇集《北轍南轅》中的表現?

2023-02-11 18:05:03 字數 2258 閱讀 9085

1樓:老態龍鍾的爸爸

前幾集啜妮的戲份並不算多,但是卻將乙個身兼重任的完美全職主婦形象,展現得精準微妙,沒有爆發的感情戲,卻能讓觀眾共情,感受到身為全職主婦放棄自己事業的不甘和難過。

2樓:網友

啜妮的人設最具有感染力,所對映出的家庭關係也最為真實,可能外形上面啜妮並不出挑,但是這次的演繹真的獲得了大家的一致認可,非常難得。

3樓:延虹穎

她真的是一名合格的演員,你的表演非常到位,讓我真的是為之欣賞,為之敬佩,真的是太讓我稱讚了!

4樓:仍是童心未泯

雖然位列三番,人物設定也非常平淡,卻用精湛的演技和強烈的共情能力完全征服觀眾。

5樓:席宛白

表現的挺好,看得我忍不住想打她老公。

6樓:夢圈圈

個性鮮明,演技精緻,貼合人物形象。

7樓:win亦

她把全職主婦刻畫入微 。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北轍南轅》的故事設定?

8樓:小苒社會說

《北轍南轅》能敢於揭示很多社會問題,這也只有馮小剛能做得到,精彩片段,環環相扣,節奏明快,賞心悅目。諸如「123」先生、飯店消防放板、食品生熟刀、室內打擊樂、繡球豆腐、晾衣白肉。那是很好的享受,而且還揭開了關於「極限運動」新話題,如此多的話題內容,你視而不見,還故意硬往「小時代」上扯,那就不是乙個檔次。

這部劇可以說是偶像劇,也可以說是情感劇。展示的是五個都市女性的生活,實則是都市生活的乙個縮影。當然,人工斧鑿的表象是有,可就細節上考究,完全經得起推敲,正謂:

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如果說,當今影視界,張藝謀是大手筆,大製作。可馮小剛最擅長的是以細微處見精神,以小見大,展示社會某種現象,並飽含思想深度。

至於網評,算不上什麼?這個網評,本來就是各人有各人的見解,談不到專業,也談不到準確,無非是見仁見智而已。況且,目前的網頁,誘導的成分本來就多。因此,我還是認為,好看,很好看!

9樓:自命不凡

劇情真實不拖沓,邏輯順暢,整部劇的調色也很舒服

根據前期宣傳,《北轍南轅》的故事十分簡潔,由藍盈瑩、金晨、王珞丹、啜妮、隋源飾演的五個性格各異、成長背景不同的姑娘,合夥在北京開了一家叫「北轍南轅」的餐廳,從餐廳延伸到五個姑娘互相建立友情、打拼事業、收穫愛情的成長故事。

價值上得很高——鼓勵了眾多都市女性在困境中不忘砥礪前行的決心,表現了女性在都市奮鬥中的生活百態和誠摯友情,呈現出現代女性更加獨立、追求個人價值的新面貌。從角色設定即可一窺小剛的野心:各種型別各個年齡段,乘風破浪的姐姐妹妹甚至奶奶,都不放過。

金晨、藍盈瑩飾演的單身表姐妹戴小雨和鮑雪,年輕漂亮,乙個活力滿滿事業批,乙個喪氣十足躺平族,兩種典型年輕人型別。

10樓:仍是童心未泯

《北轍南轅》的核心立意是:女性在面臨種種落差與事與願違時,對人生困境的突圍。也就是北漂青年的逆襲之路。但在劇中,她們似乎並沒有什麼困境。

11樓:老態龍鍾的爸爸

人設就是是懸浮劇的,五個人中乙個跑龍套的小演員,乙個被渣男欺騙憤而歸國的留學生,乙個全職媽媽,乙個與讀書男友租房住的工薪族,連乙個對投資敏銳的成功女性都不許有。

12樓:win亦

乙個說開餐廳的30集電視劇集,三分之一才進入正題。放在別的劇,都夠餐廳開張倒閉好幾回了!

13樓:席宛白

雖然在邏輯上的漏洞不小,但是可觀賞性還是非常強的,尤其是各方面的衝突,很值得一看。

14樓:丿桔夭

馮導不愧是名導,拍個電視劇集一呼百應,陣容堪稱豪華,但是我認為劇情確實不怎麼樣。

15樓:夢圈圈

故事設定較為真實,但是劇情發展有問題,不是很好,不自然。

16樓:網友

五個女人合夥開餐廳的故事夾雜著各自的情感,更是看點十足。

北轍南轅在故事情節和人物選角上你覺得怎麼樣?

如何看待電視劇集《黃大妮》,如何評價電視劇集《黃大妮》

該劇中的黃大妮的過於隱忍,對子女的過於保護。但是無論是為人父母還是為人子女,兩代人相處的過程中溝通最重要,誰都沒必要永遠站在隱忍 付出的那一方。愛 這個字的含義非常豐富,不能只是一方盲目 永遠的付出,而應該是相互的 理性的,這個相互和理性,就體現為平等。只有平等了,愛 散發出的正能量才能更持久,家庭...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光榮時代》,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大明風華》?

又是一出 雷劇 我覺得主角光環太強大了。這部劇主要講述鄭朝陽的哥哥鄭朝山 黃志忠 飾 是為國民黨北平 處的負責人,和張譯飾演的鄭朝陽,兩人是親兄弟,也算是這部劇是主演。他們兄弟倆一人為共產黨情報組負責人,另一人則為國民黨 處負責人,整部劇情的故事,基本也是圍繞在這個環節,所以 共榮時代 從劇情基調上...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圍城》,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電視連續劇 圍城 是根據錢鍾書先生的同名 拍攝的,黃蜀芹導演,陳道明 英達 呂麗萍 葛優等著名影視演員都在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堪稱中國當代電視劇集的經典之作。導演黃蜀芹對圍城精神底蘊的準確把握,陳道明 英達 葛優等演技派大腕對人物尷尬狀態的完美詮釋,把錢鍾書文字的幽默 機靈 感傷完全轉為活生生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