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王智在《浪姐》復活賽中的表演?

2023-05-26 07:50:03 字數 1928 閱讀 8552

1樓:尕軋

王智在復活賽的表演自然了很多,而且也是讓我們聽到了她專業的演唱,是很精彩的。

《浪姐》王智為何會被淘汰?

2樓:王先森說娛樂

《乘風破浪的姐姐》多次登上熱搜,絕對是湖南衛視的王牌會節目,而第一場公演已經淘汰了六位姐姐,王智也在其中,之所以會被淘汰,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

一、咖位太低。王智雖然是七十億票房的女演員但是這麼多年來在娛樂圈不溫不火,也不爭不搶,王智絕對是乙個有實力的女演員,不過並沒有太強的事業心,這樣的女演員其實在娛樂圈比較吃虧。王智有作品,唯一欠缺的就是人氣與熱度,如果不是參加這檔綜藝節目,可能很多人都沒有聽說過王智的名字。

表演專業畢業之後,王智選擇去當了村官而不是投身到演藝事業當中,隨後因出演沈騰的劇而逐漸有了知名度。而在這三十位姐姐當中,王智絕對是咖位比較低的,雖說是一檔選女團的節目但是和演員的咖位也有一定關聯,咖位越低就越得不到大家的關注。

二、低調。王智是乙個不會來事的女演員,這類女演員比較佛系,她們普遍覺得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可以了,不需要過多的張揚。而在一檔擁有三十位女明星的節目當中,學會張揚非常的重要,王智總是默默無聞,也過多考慮別人的感受,所以王智在節目中沒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大家都會選擇軟柿子來捏,王智就是大家眼裡的軟柿子。

最終王智被淘汰,而在首場表演當中,王智的名次更是墊底,沒有特長,不管是唱歌還是舞蹈,王智都不夠出色,因此王智最終才會被淘汰。當然參加這檔節目也給王智帶來了很多熱度,王智也獲得了大眾的喜歡,當然我希望王智未來能夠活潑一點,能夠多為自己爭取一些機會,紅是需要自己不斷努力的。

3樓:名創潮流

因為在眾多姐姐中,她的知名度比較低,而且沒有比較出眾的表現,舞台表現力比較一般。

4樓:孫曉晶

因為她在的組合得票率低,觀眾喜愛度也低,和她的名氣有關係吧!

5樓:語雜說

我覺得是因為王智的知名度不高,也沒有什麼代表作品,可能投資方認為她不能為這個節目帶來什麼流量。

實力顏值都有,為什麼王智在《浪姐》卻一輪遊?

6樓:王先森說娛樂

實力顏值都有但是王智卻在《乘風破浪的姐姐》中一輪遊,讓觀眾覺得惋惜,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知名度不夠高。可能提到王智這個名字很多人覺得陌生,但是看到這張臉大家還是覺得熟悉的,她是擁有70億票房的女演員,不過王智知名度的確不夠高,在三十位姐姐中王智的名氣幾乎是墊底的。雖說這是一檔看實力的選秀節目,但是沒有知名度也會影響到大眾的評判,王智在第一期節目中成績墊底,表現的過於雜,沒有展示出自己的真實才能,而隨後分到與伊能靜以及王麗坤一組,哪怕王智的嗓音動聽,依舊沒能夠挽回什麼。

其實大家都非常明白,這檔節目就是看重熱度與知名度,王智沒有背景,注定成為炮灰,不過通過這檔節目王智也收穫了好口碑,我相信她可以做到未來可期。

二、低調。王智在節目中不善言辭,對於比賽也比較的佛系,她其實在娛樂圈中屬於不爭不搶的女明星,有戲拍,也有老公以及孩子,而除了拍戲,王智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家庭中。家庭對於當下的王智來說才是最關鍵的,在節目中說不上話,王智內心多多少少會有一些自卑,綜藝節目需要熱度與話題度,王智沒有辦法給節目帶來這些,淘汰不足為奇。

王智的性格和王麗坤有點像,但是她的咖位不如王麗坤,王智代表作還是不多,而且大多都是配角,來參加這檔節目王智並沒有勝算,就是來玩的。王智有唱功,對於離開她坦言自己有些許的遺憾,她原本想要展示更多的才能但是如今看起來沒有機會,當然王智的觀眾緣還是不錯的,起碼給觀眾留下了乙個好印象。

7樓:小呀麼哈可愛

可能一開始王智小姐姐的表演模式讓我們很詫異。她選擇的是武術和舞蹈的相結合。其次,相比於其他姐姐來說,她的資歷尚淺。

8樓:綜合時事

因為她的知名度不如其他29位姐姐,即使顏值與實力並存。但是這個結果的確定還是要靠觀眾投票來決定的,如果知名度不高,那麼就會被淘汰。

如何評價《夏洛特煩惱》裡秋雅的扮演者王智

我覺著還不錯,是比較低調的一位明星,並且演技也可以,很多人對於王智並不熟悉,但是一提起 夏洛特煩惱 中的秋雅,大家應該就知道是誰了,在這部電影中,除了馬麗之外,看點最大的就是秋雅的飾演者王智了。相比於現在很多明星都是舞蹈或者科班出身來說,王智的出身則更有意思了,她是武打出身的,真的沒有看出來這麼柔弱...

如何評價王一博,如何評價王一博的長相?

我覺得是他們關係很好。1997年出生的王一博,前段時間在 陳情令 中扮演角色,讓他氣憤得臉紅發紫,被告知要溫柔。作為主持人的王一博也很出色,他連續三年支援 天天向上 在最新一集 天天向上 中,王一博和他的兄弟們出去做任務。每個知道任務的人都決定按年齡順序下火車。第乙個下車的是王一博他非常聰明,把車上...

如何評價戲骨王志文?如何評價王志文的演技?

一 演技嫻熟,不可多得的好演員。在流量演員大行其道的如今好演員顯得更加稀缺,王子文出道有一些年頭,雖說這兩年作品並不多但是早期王志文積累了很多作品,隨便拿一部出來都可以秒殺其他演員。王志文演技嫻熟,表演經驗非常豐富,所以刻畫角色才可以游刃有餘,這類演員比較吃香,哪怕他們沒有流量但是他們絕對是娛樂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