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福田汽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9:40:02 字數 3438 閱讀 5518

1樓:愛企查

長沙福田汽車科技****是2008-04-24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黃興大道南段128號。

長沙福田汽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673580513n,企業法人常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福田汽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改裝汽車、電車、汽車車身、掛車的製造;汽車零部件再製造;電動車、車輛工程的技術的研發;環衛裝置的銷售;電動車生產;汽車零部件及配件製造(不含汽車發動機製造);果殼箱生產、加工;垃圾車生產、加工;環境衛生管理;城鄉市容管理;從事城市生活垃圾經營性清掃、收集、運輸、處理服務;機械裝置、五金產品及電子產品批發;****;汽車、電單車及零配件零售;其他產品網際網路銷售;機械技術推廣服務;科技資訊諮詢服務;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智慧型化技術服務;進出口商品檢驗鑑定;機動車安全技術檢測服務;電氣機械檢測服務;機動車效能檢驗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福田汽車科技****成立於2023年04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改裝汽車、汽車車身、掛車、電池、電車的製造等。

法定代表人:常瑞。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940000020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黃興大道南段128號。

請問你了解福田汽車長沙汽車廠的待遇嗎,具體怎麼樣

3樓:釗越悟成天

沒有積分獎勵,真不想你的問題。

這個我確實清楚,因為我在福田工作了5年。

長沙汽車廠在內部稱為南方工程車,工資待遇最好的是他們的營銷公司的工資,剛畢業的在營銷公司乙個月最多能拿到3000塊,但是工作很累,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福田汽車公司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有很多個事業部和分廠,看你問的是哪乙個了。

北汽福田汽車公司的待遇如何?公司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年也是剛畢業去的福田長沙廠,幹了兩年,在技術中心。

長沙廠效益很好,是福田在南方最重要的生產基地,做工程自卸車、輕卡等。但是很忙,每年旺季的時候,差不多過完年到五月,是一天都不休息的,平時休息天也很少,基本上是單休,加班很多,加班費很少。

不過福田內部的管理很正規,技術規範很全,剛畢業去那裡鍛鍊鍛鍊是很有好處的,可以培養一些職業規範。長沙廠人員流動很大,大多數人幹不了幾年,但正因為這樣,所以年青人很有發展前景,我是06年去的,當年和我同一年進廠的大學生現在還留在那裡有的人已經做上部長了,屬於中層幹部,做科長的也有很多。

工資聽說現在的應屆生好像是2000乙個月吧,實習一年再定崗。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是車界富士康,可以想象,不過只要有能力保準掙錢。學生實習一年實習工資不高。

7樓:下一站薪水網

北汽福田汽車股份**** (7年9個月)電裝所 |汽車設計 | 10000-15000元/月汽車/電單車(製造/維護/配件/銷售/服務/租賃) |企業性質:國企 | 規模:10000人以上工作描述:

年8月加盟北汽福田汽車股份****,開始在工程研究院從事汽車空調設計工作,獨立完成和參與了我公司眾多產品線的空調設計及改進工作。具體專案如下:

1)全新專案都市迪卡空調系統設計工作;

2)福田g專案(蒙派克研發專案)的後期設計及整改細化工作;

3)福田輕客(風景),suv,皮卡設計改進和質量改進工作;

4)福田高階產品歐馬可1800、1695右舵車型全新設計開發工作;

5)福田2023年度全新專案pu201專案的空調系統設計工作;

2、2023年2月至今,擔任電裝所團支部書記職務,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

3、三年的汽車空調設計經驗,培養了我以下工作技能:

1)熟知整車廠管理流程及管理模式。

福田汽車 長沙汽車廠怎麼樣呢 發展情況,待遇等

8樓:賁含巧撒菀

是一家大型的汽車上市公司,發展前景很不錯。

待遇就是七八年的老職工有1500元/月。

北汽福田長沙汽車廠怎麼樣? 5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那裡幹過兩年多的技術工作,待遇確實不高,工作也比較累,但是還是能學到不少東西,而且在那裡只要能堅持下來,年青人上公升的空間還是很大的。

北汽新能源汽車常州****怎麼樣?

北汽福田汽車股份****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北汽福田汽車股份****是1996-08-28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沙陽路老牛灣村北。

北汽福田汽車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1012029043,企業法人張夕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汽福田汽車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製造汽車(不含小轎車)、模具、沖壓件、發動機、機械電器裝置;銷售汽車、模具、沖壓件、發動機、機械電器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鋼材、通訊裝置;環境機械及清潔裝置的製造(限外埠地區經營);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業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倉儲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培訓、技術服務;經營本企業和成員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出口業務;本企業和成員企業生產所需的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零配件及技術的進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國家禁止進出口的商品除外);經營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營銷策劃、營銷諮詢、產品推廣服務;普通貨物運輸;商標轉讓與**服務;版權轉讓與**服務;著作權**服務;工程和技術研究與試驗發展;銷售醫療器械ⅲ類:6821醫用電子儀器裝置、6854手術室、急救室、診療室裝置及器具、6845體外迴圈及血液處理裝置;專利**。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醫療器械ⅲ類:6821醫用電子儀器裝置、6854手術室、急救室、診療室裝置及器具、6845體外迴圈及血液處理裝置、專利**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26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汽福田汽車股份****對外投資47家公司,具有20處分支機構。

11樓:前鴻光蹇櫻

現在這些企業好像都不解決戶口問題了,昌平那邊比較偏,福田加班比較多,工資一般,在北京和其他車企比應該算最低的,但和其他城市比可能要高一點。

長沙飛航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6 05 31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控答股 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縣安沙鎮毛塘工業小區長沙泰華金屬材料 辦公樓。長沙飛航智慧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21ma4l4mln7h,企業法人張天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飛航智慧型科技 的經營範圍...

長沙中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長沙中彙生物科技 成立於2009年10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物技術的研發等。法定代表人 王霞。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3011100007797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長沙市雨花區馬王堆南路79號西子花苑14幢1804房。長沙中彙生物科技 是...

長沙業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業翔科技發展 是2000 04 20在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望月湖街道望月湖三片17棟401房。長沙業翔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4717075149n,企業法人張文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業翔科技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