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謝娜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的表現

2022-01-10 09:36:42 字數 5463 閱讀 9851

1樓:小美

謝娜在節目中也算努力,很多時候會顧及別的嘉賓的感受,願意自我奉獻。節目中,謝娜幫助穎兒完成挑戰,被很多網友稱讚,而她也很顧全大局,這一點值得稱讚。謝娜也是很樂觀向上,帶給大家很多正能量,「太陽女神」的頭銜名不虛傳。

2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對大勛剛剛好的態度,不會讓大勛尷尬,睡覺安排也是。我個人天秤座,最怕別人尷尬和自己尷尬,不管和誰相處,即使極其不喜歡這個人,我也不會讓他尷尬。再說張杰謝娜可能人家兩個人真實相處就這樣呢,謝娜崇拜張杰,張杰包容謝娜。

3樓:桃園結義

覺得妻子的旅行是湖南為一姐謝娜量身打造的,哈哈。謝娜在裡面很努力的控場和引導。但是她自己挑不好大樑,譬如金鷹節主持,譬如這個節目。

所以她的傻和炫夫總會讓人覺得刻意和過度。或許也缺個何老師吧。像偶像來了裡面她作為活躍氣氛的重要角色,但不是唯一控場帶節奏的主持,就很討喜呀。

4樓:匿名使用者

節目剛開始,四位妻子互相之間並不熟悉,這時謝娜就在其中帶動氣氛,緩解了尷尬的氣氛,隨著節目的繼續,妻子之間也互相熟悉了起來,彼此之間的相處也更為融洽了,可以說謝娜的帶動作用功不可沒。

5樓:寶30048簾抖

我認為,謝娜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 謝娜作為《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還是特別擅長和別人打交道的,從節目中我們能感受到謝娜是乙個特別好相處的人,和她在一起,你永遠不用擔心冷場,謝娜會隨時隨地讓你開懷大笑的。

6樓:猴30188蛹覓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這個節目中,我們也看到了乙個歡樂娜娜。在高空挑戰環節,我們也看到了乙個勇敢的娜娜,娜娜和穎兒一隊,她們倆其中一人必須要戴著眼罩通過,而娜娜毫不猶豫的承擔了帶眼罩的挑戰,並且像乙個大姐姐一樣走在了穎兒的前面,給了穎兒很大的力量。

7樓:影子

‍‍‍‍謝娜有很閃光的點,很多話題通常是她開始的,其他人累的時候她也能撐一下氣氛,安慰別人的時候也很真摯。就像謝娜知道她需要何老師「控制」一樣,在節目裡更多時候謝娜是不受控制的。我小時候也很喜歡看快本,即使謝娜在這個節目裡話多也是有很多閃光點的,所以她的話量比人家多一倍也能接受。

不是否定謝娜,但是真的要加強自我控制,提高自身修養。‍‍‍‍

8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在《妻子的浪漫旅行》表現總體來說還不錯,但在我心中,她的表現並不完美,滿分10分的話,我會給謝娜打7分。謝娜在節目中鏡頭超多,而且憑藉她多年的主持經驗和人脈,對她來說,她和節目中的每個人都相當熟了。在節目的宣傳時期,其實就能感受到謝娜在節目中的地位。

你怎麼看待《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謝娜的表現?

9樓:

眾所周知,謝娜早就出現在了大眾視野中,從小就認識她的人應該不少吧。因為快樂大本營很多人認識了娜姐,也有好多人是看著娜姐主持的快本長大的吧。快樂大本營裡與嘉賓互動,現場即興創作歌曲,謝娜雖然沒有過專業的訓練,但是實力都是有目共睹。

在快本上發揮的時候,每一次都非常出色。也會得到專業人士的認可,他的實力我們每個人有目共睹。

妻子的浪漫旅行》以夫妻隔空對話為模式,讓妻子團踏上浪漫之旅,丈夫團則留守棚內,遠端觀察旅途中的妻子,了解其生活中的另一面。如今張杰謝娜的參與,也讓我們了解到了他們如今的感情是多麼的美好。謝娜同時也是個稱職的團長。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妻子們的歐洲之行是由謝娜擔任的團長,雖然謝娜在節目中經常馬虎,丟三落四,突然擔起這樣乙個重任,雖然難免會有些讓人會覺得不滿意,不開心的地方,但是,在我看來,至少她沒讓夥伴們露宿街頭,至少她沒讓夥伴們餓肚子,至少她沒把夥伴弄丟,甚至她們還一起度過了在國外非常豐富的旅行,也是很開心快樂的。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謝娜隔空表白張杰讓我們感受到了他們的感情如此的深厚。謝娜首次參加,獲得了很高的關注度。和娜姐在一起,你永遠不用擔心冷場,謝娜會隨時隨地讓你開懷大笑的,同時這檔節目也不例外,我們又看到了乙個讓我們開心快樂的娜娜,大家在看的時候又被娜姐逗笑的麼?

在節目中我們看到了張杰謝娜之間深刻的感情,謝娜在節目中鏡頭很多,而且憑藉她多年的主持經驗和人脈,對她來說,她和節目中的每個人都相當熟了。如今也有了跳跳俏俏的存在讓他們的感情更加融洽。大家覺得呢?

10樓:

我特別喜歡她總是能夠給大家帶來快樂

11樓:流浪的毛小孩

謝娜算是乙個主心骨的存在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咋咋呼呼,但是也是很能活躍氣氛。

13樓:f美美噠的美美

個人覺得謝娜的表現挺不錯的

14樓:

謝娜起到了帶動氣氛的作用

15樓:

我覺得謝娜挺不錯的,性格活潑,在哪都不會冷場

16樓:心情

我覺得很不錯,能帶動大家

謝娜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表現怎麼樣?

17樓:被淹死的烏龜

《妻子的旅行》成為時下最火的綜藝節目,我個人認為這個節目可以如此火爆不僅僅是因為幾對明星夫妻加盟觀眾對於其中的獵奇心理,隨著節目的進行,很大程度是被嘉賓的故事所感染,還有就是節目裡面妻子與丈夫的溝通細節影響了很大一部分夫妻的婚戀觀。

《妻子的旅行》裡面參加的夫妻一共有四對,張杰謝娜,程莉莎郭曉冬,應采兒陳小春,穎兒付辛博,可以毫不猶豫的說我最喜歡的一對就是陳小春跟應采兒,他倆的生活方式跟溝通方式包括育兒方面的經驗,我覺的兩個人是再合適不過的天作之合了。個人方面我最近比較喜歡穎兒,因為穎兒他擁有了中國傳統女生身上的一切美好特質,細心善良,隱忍認真,雖然不善言談卻能在無聲中釋放溫暖,痛苦的經歷沒有幾誇她,更是讓他更加堅強,這樣一位富有魅力的優秀女性不得不讓人敬佩。

說回謝娜,謝娜我個人而言他在這裡面的變現大多是功能性一些,畢竟他是主持人,擁有普通人沒有的情商跟口才,在對話與對話之間的銜接作用堪稱柔順舒適,而本身自帶的綜藝感也令這種接近談話溝通類節目富有了無窮的魅力,他對於話語的對接跟人物情緒的揣摩也是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吧,正是他在節目中貢獻了大量的笑點,這個節目才保持了綜藝節目應有的水準,不至於很難看,而他在節目中大量的表白張杰,我認為就是一種愛的體驗,在孕期張杰無微不至的照顧肯定對他的身心影響巨大,他倆還是很合適的,乙個古靈精怪乙個淳樸真實,這種性格上的互補也是他倆至今依然愛如當初的原因之一。

有網友覺得謝娜在節目中有大量戲份而責怪剪輯師,其實一檔綜藝節目大家看的開心就好了,能從中學習到人生甚至家庭的哲理那就是再好不過了,謝娜的綜藝經驗豐富,作為主持人的經驗又很多,對於控場製造旅途中的包袱也十分在行,他作為這麼乙個萬金油得到形象出現在節目中,大量的鏡頭其實無可厚非,畢竟很多人也羨慕張杰對謝娜無私的愛,這樣他才可以勇敢的去做他的太陽女神。

18樓:告別**

如今正在芒果臺熱播的《妻子的浪漫旅行》邀請了張杰、謝娜,應采兒、陳小春,穎兒、付辛博,程莉莎、郭曉東四對夫妻,這是一檔全新夫妻觀察**節目,妻子團們進行浪漫之旅,丈夫團則留守棚內,通過螢幕遠端觀察旅途中的妻子,多方面觀察自己的妻子,更加了解妻子。通過跨時空對話,讓各對夫妻重新審視彼此關係,**婚姻。新穎的題材,吸引了無數觀眾。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妻子團團長由謝娜擔任,這無疑是個很重的擔子。《妻子的浪漫旅行》是謝娜產後復出參加的第乙個綜藝節目,在採訪中謝娜也曾坦言說自己因為懷孕以及坐月子很久沒有出過門,擔任團長對她來說壓力很大。節目剛開始,四位妻子互相之間並不熟悉,這時謝娜就在其中帶動氣氛,緩解了尷尬的氣氛,隨著節目的繼續,妻子之間也互相熟悉了起來,彼此之間的相處也更為融洽了,可以說謝娜的帶動作用功不可沒。

最令人感觸的是妻子們第一次歐洲之行,謝娜制定了計畫,坐馬車、吃聞名第一的華夫餅......入住酒店的時候,大家經歷了20多小時的飛行,都渴望休息,但由於房間不夠,自己爭著住沙發床,把房間讓給魏大勛,晚上因為愧疚而留下眼淚,這一切都讓人感到心疼。搬行李,住沙發床,制定計畫等等這一系列行為,雖然會有失誤,但都充分展示了她的擔當。

人無完人,隨著節目的不斷播出,謝娜也暴露了她迷糊,忘性大的缺點,但總體表現確實值得認可,也希望謝娜能夠通過這次不斷鍛鍊自己,讓自己更加完美。

19樓:敏谷芹

《妻子的浪漫旅行》是芒果tv播出的一檔夫妻觀察**節目,有笑有淚,看點十足。

由謝娜、應采兒、穎兒、程莉莎四人組成的妻子旅行團暫別愛人與家庭,在這段美好的旅途中收穫諸多溫暖與歡笑。

謝娜更是妻子旅行團中的靈魂人物。

除了延續在《快樂大本營》中的無厘頭搞笑風格以外,謝娜在這個節目中還展現出她暖心、細膩、少女心的一面,完全是「太陽女神」本神!

妻子旅行團中的幾位女嘉賓性格各異:應采兒率真灑脫,穎兒內斂貼心,程莉莎浪漫多情,而謝娜性格上或多或少都存在這些特質。

其實,看過節目的朋友都知道,節目中偶爾也有「場面一度很尷尬」的情況。

而謝娜總是能不經意地將不合時宜的話題帶過,輕鬆化解尷尬的場面。

她就像乙個氣氛調和劑,將幾個人的相處模式催化出最和諧、最自然的「化學反應」。

謝娜被稱為「太陽女神」不是沒有原因的。節目裡,她看出程莉莎情緒低落,便細聲安慰她。

語氣溫柔十足,和《快樂大本營》中的「人來瘋」娜娜完全判若兩人。

此外,「太陽女神」謝娜還有非常無畏的一面。在高空挑戰中,她忍住恐懼,不僅第乙個接受挑戰,還唱起《最美的太陽》給隊友加油打氣。

不愧是元氣滿滿的「小太陽」啊!

但「小太陽」也有犯迷糊的時候。

節目開頭,她到達度假村後,光顧著和程莉莎、穎兒寒暄,完全把行李忘在九霄雲外。

之後,在找行李的路上還迷迷糊糊地走錯路。

「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幹什麼?」謝娜在節目中時常忘東忘西,只能維持「魚的七秒記憶。」

因此常被應采兒等人嘲笑「一孕傻三年」。

謝娜磨磨蹭蹭的性子也令幾位「驢友」頭疼。

一會兒忘拿墨鏡,一會兒想換衣服,往返房間三趟才把自己收拾妥帖,準備出門。

謝娜在節目中更不乏少女心十足的一面。

只要提起張杰,她的臉上就洋溢出少女甜蜜而純真的笑。

每欣賞到一處美景,享受著一道美食,她總會不自覺地說「要是杰哥在就好了。」這完全就是小女生的心思!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我們有幸認識到乙個不一樣的娜娜:溫暖的「太陽女神」,勇敢的「女戰士」,只有七秒記憶的「大迷糊」。娜娜棒棒噠!

20樓:七話影視

其實謝娜在《妻子的浪漫旅行》的表現蠻顛覆她在我心中的形象的,當然不是說她表現的差只是她在節目中表露出了跟我以往認知不太一樣的東西。可能是對她真人騷看得比較少,更多的是看她主持節目,以前對她的印象是氣氛帶動師加幹練女性。

但是《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發現她真的好迷糊啊,典型的事業能力超強生活能力極低的型別,這個反差也是挺萌的。雖然跟主持節目能帶動嘉賓把嘉賓說得毫無招架能力的形象不一樣,但也別有「笑」果。看著她一遍的找東西,短暫「失憶」的樣子,彷彿看到了生活中的自已。

真人騷節目其實能表現出讓觀眾意想不到又覺得有趣的新「人設」,就已經很不錯了。如果像主持節目一樣控場不斷的調節氣氛容易讓觀眾審美疲勞,如果太過平淡又容易讓觀眾忽略,她的表現個人覺得剛剛好吧。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張智霖和袁詠儀這樣的愛情,你會羨慕嗎

要說香港娛樂圈裡最令人羨慕的明星夫婦,張智霖 袁詠儀當屬第一。從熱門明星夫妻真人騷綜藝 一路上有你 以及前段時間剛收官的 妻子的浪漫旅行2 再到近幾日的 魯豫一日行 他們在節目上無時無刻不在高甜撒糖,看得我滿嘴冒檸檬。節目中兩人間的相處狀態就像是初戀般甜蜜,但其實他們已經走過了相知 相戀 相愛的27...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你最喜歡哪對夫妻的相處模式

喜歡杜江把霍思燕像個孩子一樣寵愛,霍思燕把杜江像偶像一樣崇拜的感覺。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獨立的同時有個愛她護她的老公,能時刻讓她保持一顆童心,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需要女方足夠的信任男方,同時也需要男方有足夠的擔當。他們兩個人的相處正是這樣,霍思燕就是家裡的小公主,有兩個男人在同時愛她,想想就很幸福,同...

張杰和謝娜的愛情你覺得怎麼樣,如何評價張杰和謝娜的愛情?

是很讓人羨慕的愛情的樣子了。張杰對謝娜的生活習慣瞭如指掌。張杰和謝娜之間的愛,不需要語言來證明,只看他們之間對彼此柔情的神色就足以證明真愛的所在。他們婚後的生活,不僅讓他們更加的愛彼此,也讓他們更加對自己負責,無論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從未停止過前進的步伐。跟娜娜在一起,整個世界開啟了 是張杰掛在嘴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