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關曉彤在張藝謀的《影》中的表現?

2022-12-16 02:35:02 字數 1057 閱讀 4755

1樓:黎黎立離

「犀利有餘,柔韌不足」,總的來說,她在影片中的演技沒有張力,讓人能很輕易的跳戲。最讓人無語的是,在電影中無論多麼危急的橋段,她都能演出「刁蠻公主」的既視感。

2樓:瓜田裡的猹

我覺得挺好的呀,再度證明了她是有演技的,雖然在裡面的戲份不多,但是他表現的很好,尤其是死的那個鏡頭,演得很棒了!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關曉彤在這個電影當中表現的非常出色,而且他也用心去貼合這個角色。

4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剛看完,電影很不錯,關也演得很不錯。我覺得她和胡軍算是其中的亮點,在所有人都心懷叵測時,只有他們兩個最真。

5樓:姚叔不可耐

關曉彤的演技還需提高,不過現在表現已經非常沉穩優秀了,相信她以後定會成為影視之星。

6樓:阿瑟

非常棒的啊。其實我感覺她的演技是不錯的,也很會說話。而且人品也比較好。比較有禮貌。也比較幽默風趣一點。我們一家子人都挺喜歡她的。

7樓:遊戲家一夫

挺好的。我感覺這個人是非常幽默的情商也是非常高的,而且還很樸實,很懂禮貌。演技也是相當的高沒有太大的明星架子,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她的。

8樓:漫慧

我覺得關曉彤還是乙個比較值得期待的演員,但是她演技真的還不純熟,需要多加努力。表現也只能說是中規中矩,不算很出彩。

9樓:橙子

她的演技還是不錯的,畢竟從小就演戲,在《影》中,更是把角色演的非常生動形象。

10樓:網友

在眾多大神的襯托下,小關關也有了不小的進步!

你覺得歐陽娜娜和關曉彤的演技哪個好

應該是關曉彤吧,畢竟他小的時候就演戲。肯定是歐陽娜娜啦,演技自然,很清新乾淨的感覺。而關曉彤呢,戰術瞪眼,尤其是她演的偶像劇,誰看誰知道,很假,就像是在背詞 我覺得肯定是歐陽娜娜啦 我比較喜歡關曉彤,一僕二主裡演技很好。關曉彤吧,畢竟她是童星出道的 我覺得關曉彤的演技好點嗎,因為是童星,表演多了,多...

哪個品牌的山楂汁好喝?關曉彤代言的山楂樹下口感如何

山楂汁我覺得山楂樹下不錯啦。山楂樹下是關曉彤代言的一款產品,自從關曉彤代言後,身邊好多人都在喝,辨識度也比較高。山楂樹下的口感比較清爽的,滿滿的山楂味,濃度含量很高。我覺得還是山楂樹下好喝。酸酸甜甜的味道。山楂樹下是山楂壓榨的,味道偏酸甜,清爽,聚餐喝很不錯的。挺好喝的,酸甜的 非常開胃 山楂汁哪個...

如何看待李藝彤?如何評價李藝彤的業務能力?

我認為李藝彤是乙個非常漂亮的女生,她可能是每一位普通女生心中的女神,她不僅長的好看,而且歌唱的也非常的好聽,同時,她的演技也非常的棒。在我看來,我是非常喜歡李藝彤這位女明星的。他扮演的小龍女一直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因為沒有人可以超過他,因為真的是太到位了,就和我看完書之後心裡想的那個形象一模一樣。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