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需要複習多長時間,考研複習一般多長時間

2023-01-27 00:35:05 字數 5586 閱讀 7031

1樓:★皮皮楠

我覺得你應可以,不過你的看看mba的單詞,不過現在時間有點緊,你現在關鍵應該做做題了,系統的做題,數學不是特別難,綜合和英語都要系統做題了。

今天是報名的最後一天了,截至10月31日22:00你要是報得抓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ok的話,就可以不用複習的了。

還是先報名吧,過了今天就要等到明年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背考研單詞不對,mba詞彙跟考研的不一樣,建議買一本mba單詞背一背,兩個月時間上線應該沒問題。買兩本教材,做做題,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明天考試今天準備都來得及。

5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莫道春來晚,只為有心人。

6樓:網友

mba筆試聯考的科目難度並不大,大部分考生可能會因為較長時間沒有接觸過課本知識而感到恐慌。但只要堅持學習,制定詳盡的備考計畫,考試還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的。

建議考生在制定備考計畫前,先對自己的基礎水平進行摸底測試,了解自己的水平與目標院校往年的分數線有多大差距,薄弱項是哪些科目。選取邏輯、數學、英語各幾個基礎題目,做完後看對錯,強弱項一目了然,你的複習重點也出來了。

總之,備考時間依個人的基礎情況而定,工作時間長,基礎薄弱的考生,建議至少提前6-9個月進行備考的準備。

做好基礎複習。

有些考生在暑期選擇參加輔導班,一般而言,輔導班暑期已經進入系統複習階段,授課強度較大,因此考生在參加培訓之前比較好做一定的基礎複習工作。對數學科,考生要熟悉用到的基本概念和原理,而英語則要求考生在上課之前比較好能夠將考研大綱中規定的5500個詞彙進行2至3遍的記憶,做到考研單詞的基本認知。

制訂詳盡複習計畫。

秋季(9月到11月)是研考複習的強化階段。這時,乙個詳盡的時間表或複習安排對考生來說是非常必要的。研考如同高考一樣,是乙個綜合性的選拔考試。

考生對考試涉及的任何一門科目懈怠都可能導致災難性的後果。華章提醒考生:乙個木桶的裝水量,不是由比較長的木板,而是由比較短的木板決定的。

所以,在研考過程中,偏科是萬萬不可取的。

合理安排飲食起居。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體力的保證尤為重要。華章建議考生在整個複習考試過程中勞逸結合,每天進行適當的體育運動對提高學習效率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暴飲暴食或不規律作息不僅會危害身體,更有可能導致各種疾病,養成有規律的生活習慣,這是成功的重要保障。

考研複習一般多長時間

7樓:網友

看自己的情況,如果是大三在校學生,可以利用課餘時間,不耽誤自己學業的前提下,但也不要太過度的勞累,重點是高效學習,而不是長時間造成最終疲勞、

8樓:啟航考研總部

結合自己的情況,不要過於追求長時間的複習,重點是高效複習,建議大家不要太過勞累,量力而行。

9樓:佚名鑫寶

半年至大半年,一般大四上學期末考試。大三暑假後者更早些,大三下學期開始著手複習。

考研一般需要多長時間的複習時間?

10樓:愛

學生的意志力薄弱,很難實現他們的目標,也很難充分利用他們的業餘時間。

但是,我們仍然可以通過不斷優化、並不斷調整它來提高時間的利用率和效率。

2.如果你是研究生或大專學生,在這個階段,我建議你把60%以上的業餘時間花在學習上,然後慢慢調整到80%以上。而且,離考試越近,這個比例就越高,甚至上公升到90%以上。

對於重點學科,你複習得越快越好。你複習得越晚,你的頭腦就越亂。

學習必須用你的大腦。如果你只是坐在那裡等著消磨時間,你還不如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如果現在學習時間不能達到60%,必須及時調整。不要告訴自己環境不好,材料不完整。這些都是藉口。

我們應該學習到什麼程度?

學習生活的規則,晚上犯睏,早上自動醒來。學習狀態每天都是穩定高效的,這樣的狀態非常好。當你達到這種狀態時,你並沒有考慮我今天是否應該學習,以及我如何讓自己振作起來。

你想要的問題會非常具體。你今天將學習什麼?哪個話題我還沒解決。因此,掌握學習節奏也很重要。不同的學習階段必須處理不同的問題。

4.你學得越好,學得越多,處理問題的能力就越強。

如果你進入乙個穩定的時期,保持合格現象。如果你沒有花大部分時間學習,你應該考慮問題是什麼。

11樓:大雪紛飛

根據經驗,對於考研英語這一學科來說,更是越早準備越好,尤其是考研大綱要求掌握的詞彙,更是複習的越早、遍數越多,記得越紮實越好!

第一:背大綱單詞;第二:系統複習英語語法知識。

如果把複習考研英語比作蓋房子,那麼單詞和語法就是磚和瓦,沒有了這兩樣,考研英語複習無從談起。但是在之前的文章裡也分享過,背單詞要講究方式方法,不要盲目背單詞哦,考研詞彙5500詞左右,可以計畫每月背800詞,平均到每天25個詞左右,按照之前推薦給大家的,艾賓浩斯記憶曲線的方法,保證每天背,同時還要不斷複習之前背過的,形成線性記憶,讓這5500詞深深地扎根在自己的腦海中。然後按照語法模組,給自己制定計畫,每天覆習一點,在年末時,做到語法沒有盲點。

這才是為複習考研英語打下了基礎。

年初開始第二階段,大家不要覺得這個時間還有很長,如果真的過得很充實的話這個時間過得是很快的,這個時期如果之前按照的方法做了,由於有了前期的單詞和語法複習所打下的基礎,這個階段可以開始接觸真題了,可以從2023年的真題開始做起,一直做到2023年2023年的,尤其是傳統閱讀部分,每一篇文章都細緻的學習,從單詞,到短語,句子,段落,篇章以及後面的題目,都認真研究透徹,該背誦的背誦,該理解的理解,在此過程中,更能夠不斷複習和鞏固之前所背的單詞和語法,尤其注意一些單詞的熟詞僻意,一些長難句的理解,甚至是篇章的整體翻譯,以及後面每道題目的解析,都要做到完全透徹理解。具體的怎麼吃透真題的方法已經在前面的文章中跟大家分享過了,照做就好了,根據自己的情況隨時調整方法。

比別人提前半年開始準備複習,就算基礎再差,現在也能強補的差不多了,接下來跟大家一起複習就好了,如果認為有必要還有就是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報個考研班。系統的再重頭複習一下,應該放在英語上的注意力不要鬆弛,著重複習專業課還有政治就可以了。

12樓:奧鵬教育

在校大學生的話,大三下學期準備,大四上學期12月份考試是沒問題的。

13樓:眾星之管理者

看你學得怎麼樣,這個因人而異。有的人第一年沒考上再好好複習一年也還是考不上,有的人學一兩個月做點模擬題就考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考研就是浪費時間,學到的都是一堆垃圾,建議放棄考研,非要考的話,應該大四12月份再複習,有一些學生為了考上名校獲得利益,從大一大二開始複習,這就是愚蠢至極了,結果往往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15樓:我愛學習

看個人的能力和耐力吧,一般半年到8個月,複習三個月搞定的也是大有人在。複習的時間太長了前面幾個月勁頭十足到後面就疲倦了,反而不利於考研。

16樓:鉛筆茡

我個人認為的話,如果一旦決定了考研的話就一定要抓緊時間好好準備,我覺得起碼要三個月吧,前期的話可以多學習一段時間,打好基礎,然後就是可以考慮後續報個班,這樣學習的話有老師帶會更加系統,中公關於這種培訓的話就做的挺好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17樓:啟航考研總部

考研按道理將最少準備半年,最晚於大三結束後的暑假7月份開始準備,到12月份整個大四上學期半年時間,這是最少的複習時間。

考本校本專業:大三結束後的暑假7月份開始準備,共計年。(也有三個月考過的)

考本校外專業:大三上學期結束後的寒假2月份開始準備,共計1年考外校本專業:大三上學期結束後的寒假2月份開始準備,共計1年考外校外專業:

大二下學期3月份開始準備,共計2年(最少用15個月)考外校外專業頂級學校(復旦及以上):準備2年6個月以上。

18樓:網友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般是從大三開始準備複習,最合理的時間是一年,具體的可以去看看經驗貼。

19樓:南邕

看個人學力。

有人並無刻意複習,僅考前再瀏覽一遍,考,過了。分不低。

有人這班那班交錢補習,廢寢忘食。最後還是不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複習到底需要多長時間,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如果自己的基礎好,智商還高,過目不忘,複習1年足夠了;反之,怎麼也得2年時間呀,統考的四科真要複習起來,確實需要點時間,還有複試的準備也需要時間。

所以每個考生一定要根據自己報考學校的實際情況和自身情況科學合理的安排複習時間,做到宜早不宜晚,確保有足夠的複習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近幾年考研人數都在以20%以上的人數增長,一次競爭越來越大。現在複試時間也要比五年前長很多。一般來說,報考985級別的高校或者211學校好專業,需要一年以上的時間準備。

一般專業的話,最晚也要過完年之後開始準備,也就是應屆考生大三下半學期開始。

22樓:小媛圈

一般來講,考研複習4-6個月,每天保證7-11個小時的學習時間。

如果平時基礎還不錯(考研的那幾科成績在85分以上),英語還可以,複習4個月,每天學習9個小時就夠了。這個學習量基本上可以從二本學校考到211或者985。

如果跨專業,那就要複習六個月。如果基礎一般,也要複習六個月。

23樓:網友

這視情況不同而定的,主要看你專業課兩門,英語,政治這四門課的熟悉程度,還有你所考學校的標準難度。

如果你專業課有筆記,對書本較熟,英語也ok,政治就不提了,那四個月應該就夠了。

24樓:網友

既然決定,就從你下決心開始就行。

一般上,要考數學+政治+英語+專業課。

基礎好的,至少三個月。短於三個月就是去蒙的,要不就是你牛逼。

25樓:工程小雜鋪

多數人一年左右足夠了,主要看個人的悟性和基礎怎樣。

26樓:網友

半年不過一般至少大半年,還是在你有很多知識沒有丟下的情況。在校生一般都是大三下學期開始考研,大四上學期末,一月份左右考。

如果你已經知識丟了很久,請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如果你覺得你耐得住寂寞,能很刻苦,一天能學習十個小時以上,並保持乙個很好的效率,那麼你可以縮短你的複習時間。

大部分人給自己的複習時間是一年,那是針對還在校的學生。

27樓:半朵雲半顆訫

四年本科制來說的話一般大三上學期就要開始準備了。

28樓:疏_影_留_香

和你自身能力和要考的學校有關。

考985本科985的也許人家半年複習就夠了,二本的可能要從大二甚至大一就開始準備。

mba考試考什麼?需要花多長時間複習?

29樓:眾凱教育

考試科目:上午考綜合能力(含數學、邏輯、寫作,滿分200分)下午考英語(滿分100分),各科考試時間均為3小時, 滿分為300分。

mba考的都是初高中的一些知識。管理類聯考考試的主要難度在於時間的把握。每年的競爭非常激烈,複習請好好準備,如果是因為工作忙,基礎一般;或者是報考院校的競爭激烈,建議參加輔導學習。

清蒸鰻魚需要多長時間,清蒸鮑魚需要多長時間?

1 把所有的食材準備好之後,該洗的洗,該切的切,該泡的泡。2 注意再把鰻魚處理好了以後,用鹽打一下,再用開水燙一下,然後再切段。3 把切好的鰻魚放在大碗裡面,切面向上,放姜 料酒 鹽,四面用香菇點綴。4 然後撒些胡椒粉,放點辣椒醬,再放些豆豉油和臘肉。5 當然也不要忘了放蔥 雞精這些東西,然後就隔水...

孩子改名需要多長時間,小孩改名需要多長時間

孩子改名是吧?給你指導改名 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改名需要多長時間呀?公安派出所應當在接到的申請材料5個工作日內作出核准或者不核准的決定,需上報市公安局的,市公安局接到材料後應當在5個工作日內作出核准或者不核准決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 七 十八條規定由需要更改名字的本人向戶口所...

補牙需要多長時間完成,補牙需要花多長時間啊?

門牙出現破損需要進行修補,一般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補齊?用人工合成物質修鑲補牙齒體破損的方式。用以修復的物質叫填充原材料。凡因齲齒 楔狀缺損 創傷等導致冠體組織破損者都需要修復,以修復其外形和作用。a鑲補牙齒能夠讓牙越來越美觀大方,爛的蛀牙都是被除去。鑲補牙齒以後吃東西已不出現塞牙縫了,但唯一病人可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