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學廚師需要用多長時間?

2023-01-24 08:05:05 字數 6454 閱讀 8213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幾年的長期學習,也有乙個月、兩個月等短期培訓。學習時間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確定,是因為對自己沒有乙個準確的定位,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針對初高中畢業的學生,建議選擇長期專業。他們缺乏社會工作經驗,大多數也沒有可以謀生的一技之長,就需要接受全面系統的培訓,從理論到實踐,從廚藝到管理,從技能到人脈……先學好最基本的技術,認識烹飪,只有你懂得技術才能在這個行業創造更多的價值。但如果你本身已經從事餐飲行業,有一定的烹飪技術,對於最基本的菜餚可以自行製作,這樣有基礎的人可以學習幾個月的短期班,來提公升技巧和視野。

2樓:網友

每一類廚師的技能,學成所需的時間是不同的。比如單純學習中式麵點,認真學習的情況下,可能幾個月就能夠掌握了。但是如果要學中式烹調的話,烹飪基本功和基本菜品製作的打基礎階段可能就需要一年,而要想掌握更高階的烹飪技能和全面的技術水平,三年左右是最基本的時間。

其次,‌‌學廚師需要學多久才可以出師?要看是否遇到優秀的老師。

沒有經驗豐富老師的指點,你個人再多的努力,也有可能徒勞無功;沒有科學的指導,高質量的教學,進步會很緩慢。如果有經驗豐富的名廚大師從旁進行指導教學,那麼你的學廚之路會輕鬆快速很多,成才的幾率也會很大。

最後,‌‌學廚師需要學多久才可以出師?要看個人的努力程度。

3樓:王老師5年教育經驗

您好,學廚師一般需要看你學的是什麼。

自己您的師傅對待您的態度哦。

而且廚師裡面也是有很多分類的哦。

冷盤,小吃,中餐,粵菜等哦。

學習的是中餐的話,也得要2年多左右才能出師哦。

4樓:網友

不同型別的廚師,學成所需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例如學麵點師的話,可能幾個月就能出師;如果是中餐炒菜,一般至少需要一年才能出師,如果想要學的更深層次一些,是要兩三年時間的。而且這個也要看個人天賦的,各人天賦不同,學會時間也不同。還需要看個人的努力,付出努力越多,自然學得也越快。

最後要看教授你的老師。

5樓:律靜恬

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這個的話大概就是兩年到三年左右啊,因為學廚師的話,你這並不是你要學多久,主要的是你要在學的過程中去實踐呀,你有了時間你才拿得出真正的那種處事的方法呀,對吧?

6樓:139河馬

這個要看自己的悟性了,一般是1-2年,但學不會還可以在學。

烹飪專業主要課程。

烹飪原料學、烹調原理、烹飪營養學、食品衛生與安全、中國飲食文化、食品雕刻與菜式設計、教育心理學、餐飲業管理、中式烹飪工藝學、快餐學、西餐工藝、美術與色彩搭配等。

7樓:衛高森

學廚師的不同專業,學習的不同程度,學習時間的長短都是不一樣的。有學習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

8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學習廚師這個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學習能力來決定時間的長短。因為學習能力的不同,那麼這個時間的長短也是不一樣的。一般情況下的話,三個月左右應該是可以學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學校一般學兩年。如果你是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退伍軍人,或者想要從事廚師方面工作且沒有任何廚師基礎,那麼選擇畢業後工作的兩年制金領大廚專業;如果你是對廚師有興趣的在職人士、家庭主婦以及烹飪愛好者,那麼可以選擇短期廚師專業或者短期廚師專業。

10樓:網友

學廚師需要半年到兩年時間。

11樓:水鄉金湖

學廚師幾個月時間還是要的,學過之後還在於實踐,學校肯定會推薦實習單位的,技術學好之後,也是比較實在的乙個飯碗。

12樓:網友

應該說廚師也在不斷地變化,廚藝要想不斷地精進必須得不停的學。如果做乙個初級的廚師至少要一年的時間。

13樓:帳號已登出

學廚師大概需要兩年時間,可以去成都新東方學校,學費的話大概兩萬,

14樓:小初高知識點

至少也要實習操作一年吧。因為裡面有很多東西都需要學習的,所以要經過理論和實際相結合才行。

15樓:僧默

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我個人認為最起碼也得有兩年。

16樓:山西新東方

學廚師是有乙個非常清晰的過程的,從入門到高階到成為大師,其實是乙個非常漫長的過程,但現在如果你剛開始學習的話,一定要把基礎打牢,這樣的話以後再慢慢積累經驗。

1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零基礎也不用擔心。

學廚師學多久,還是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及自身的需求來選擇。

針對想要創業的人群可以選擇短期創業專業學習。

年紀偏小,想學個技術,畢業出來想好找工作的可以考慮長訓專業。

18樓:老許願

廚師學多久能學出來是因人而異的,不能一概而論。要學廚師首先要鍛鍊刀工;然後再熟悉味形;顛鍋和耍炒勺是熟練;辨別油溫和火候;有雕刻技術。廚師到廚師長,到行政總廚,都有乙個過程。

19樓:網友

三年制和兩年制專業是更適合初高中學生的專業,也是較受用人單位喜歡的專業,兩年制專業畢業的學生發展更好。

20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這個是不一定的,看你學什麼樣的廚師,以及自己學習的速度。

21樓:司空意

沒學過廚師,一般是學多久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學廚師需要用多長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四個月的短期培訓。選擇長期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

針對廚師的學習時間的這個問題,它是與學習目標成正比的。如果你熱衷廚師行業,並希望成為乙個高階管理人才,除了要有精湛的烹飪技藝外,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管理知識也是必不可少的。就如很多初高中畢業生,畢業後走出學校,沒有社會工作經驗,他們只是希望通過掌握廚師這門技能,獲得謀生手段,贏得社會地位,所以初高中畢業生對實踐與理論進行系統化、專業化、科學化的學習是實現目標的前提與保障。

24樓:張老師說物理

如果你想學乙個廚師的話,我覺得如果你想把乙個菜系學完,最起碼得1~2年的時間。如果短時間內學個廚子,我覺得他沒有系統支援,即便是做菜的話也是毫無章法的。

25樓:景含雲

學廚師需要用多長時間?一般的學廚師也需要。一年半左右的時間。要看學哪方面兒的。技能。所用的時間是有所不同的。

26樓:茂煊

學習廚師需要的時間應該根據自己的水平,如果在正規的學校學習,最少應該有二年的時間吧。

27樓:網友

廚師需要多長時間?如果想學廚師的話,那麼就要這個認真的學,而且還要報乙個非常適合的學習班進行學習,那樣的話,對學廚師也非常有幫助的,而且也能學得非常快的。

28樓:大紅棗

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一般的情況下,我認為學廚師惡化這個最少需要在半年左右吧!

29樓:上傳同**可恥

學廚師需要用半年到三年不等時間。

不同型別的廚師,學成所需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例如學麵點師的話,可能幾個月就能出師;如果是中餐炒菜,一般至少需要一年才能出師,如果想要學的更深層次一些,是要兩三年時間的。

30樓:快樂答題團

學習廚師需要用多長時間呢,你好朋友,一般情況下,學習廚師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這樣子就可以系統的全面的學好廚師,得好好努力學習吧!

31樓:網友

學廚師首先要從洗菜摘菜開始。然後需要學習切墩,然後需要學習掌勺,這樣算下來出圖需要2~3年。

32樓:網友

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現在你學廚師呢。大概需要3~5年的時間。

3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基礎幾個月,沒基礎就得幾年。

學廚師一般都是學多久?

3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不要求學歷,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學廚師可以分為長期和短期,區別就在於學習的內容和費用等問題,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麼樣的學習形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專業特色,所以只有選擇自己擅長並感興趣的專業,再根據專業選擇學校。

一般來說,廚師培訓費用主要包括學習費用、材料費用、工具費用、服裝費用、住宿費用和書本費,一年的學費當中往往不包括生活費。但由於廚師行業的特殊性,所需要的生活費用並不高,因為在學習的過程當中,學員所烹調的雞鴨魚肉都能自己吃,大大節省了日常開銷。

35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乙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36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的學習時間是根據你所選擇的專業來確定的,不同的專業學習內容不一樣,學習時間也不一樣,所以要想知道具體的學習時間最好是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

37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中餐,基本功很重要,在烹飪學校學習,中餐基本功是必備課程。學中餐不是乙個快速的過程,需要日積月累,對事物味道的把控,刀工,勺工,調料清楚於心。學中餐的話,起碼要兩三年才有比較多的收穫。

3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有長期,也有短期的哈。

零基礎選擇長期比較好,業餘愛好,可以考慮短期的哦。

39樓:琛易晨

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乙個月就是兩、三萬了。即使不是總廚,也是主管了,工資也有好幾千。

40樓:方雨靈

這個看學習的目的,想短期創業的可以學一些針對創業的課程,想學精一點的,可以考慮一到兩年的課程。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在學校學, 還是想去飯店學, 飯店學都是從改刀做起,想學那種型別的,吉菜,粵菜,湘菜,譚家菜,東北菜,川菜(目前看譚家菜的廚師比較火,工質較高)一般稍微成型一點的學個倆三年就好,

42樓:路愫

重慶中科職校很不錯的,廚師專業比較擅長,而且能學到真正的技術,老師很耐心。

43樓:王者—風

那要看你學那個工種了,有個好師傅教你最快也要2年,一般情況要5年。

4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課程有長期和短期的,學廚師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情況來選擇,零基礎可以選擇長期的,進修提公升的話可以考慮短期的哦。

4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可以來我們學校學,2023年就成立了,專業做廚師培訓的,長期課程和短期速成都有,課程非常齊全,八大菜系都非常精通,老師都是全國比較好的,想學習的可以來我們學校。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哪方面的,有2年的,也有5年的。

廚師學校學廚師要多久

47樓:源源

1、學校學到的不止燒菜(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

肯定有人說,學這些基礎有什麼用,但是當廚師基本功很重要,不能說靠這個能賺錢,但連最基礎的都不會,那讓用人單位怎麼用你。其實主要想說的呢,在學校接觸這麼多,說不定哪個技能就是你的強項,比別人多些能力可以讓你今後發展的更長遠,酒店裡你不可能接觸到這麼多。

2、學校學的的理論知識有用(真的有用):成本核算,原料知識,工藝知識,美術,營養,選單設計等。

成本核算,如果幾年後你學藝精湛想創業開店,那必須要了解。營養學,現在生活條件提公升,大家不僅關注好吃,還要吃得營養健康,這個領域會有很大發展空間。選單設計,你在酒店真的很難學到,一旦你公升到廚師長級別,選單設計的重要性就凸顯出來,有特殊客人來,你不懂這些就沒法開選單,也不了解食物之間口味不能衝突等等。

對廚師來說,審美看天賦,厲害的是做出的菜是藝術!

3、學校願意教你的人多,酒店偏少。

老師的職責就是教學生知識,而酒店師傅的職責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你問老師任何問題,只要他知道的他不會不告訴你;酒店師傅,要看你問的東西重要不重要,你和他的關係如何。隨便教你些東西,你就覺得挺好,恐怕不是這樣,酒店師傅就是教會你一些許多人都會的,能讓你幫到他,他的工作可以輕鬆省力,那些好的配方,厲害的技巧,不見得會全盤教給你。

不然教會徒弟,餓死師傅?

學廚師要多久,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

學廚師學多久,還是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及自身的需求來選擇。針對想要創業的人群可以選擇短期創業專業學習。年紀偏小,想學個技術,畢業出來想好找工作的可以考慮長訓專業。學廚師 中餐 西點 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

虎振廚師技校學廚師要多長時間學費多少廚師好學嗎

這個看你個人興趣,人生活離不開吃穿住行,吃排在第一位,也就是說從事這一行業基本不會失業。有一句說 有乙個好的廚師,你的酒店已經成功了一半。可見在飲食行業廚師的地位。如果你所準備去的廚師學校技術過硬的話,學出來錢途光明。現在技術種模擬較多,院校也是比較多的。看看自己想學什麼專業,愛好是什麼,興趣是什麼...

西餐廚師培訓需要多久,廚師培訓需要多長時間

學西餐多久要看你個人情況來決定,一般有幾個月,一年至兩年不等 學費的話,也是根據你學習的時長,選擇的學校,專業等綜合情況來決定的,希望能幫到你!西餐的學習時間有兩年 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 三個月 乙個月的短期進修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