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請律師打官司大概費用是多少

2023-01-27 00:30:03 字數 1035 閱讀 4013

1樓:律臨李強律師

法律分析:(一)不涉及財產關係的:800元~10000元/件;

(二)涉及財產關係的:每件基礎服務費1000~2000元。爭議財產標的額超過1萬元的,按下列比例分段累進計算。

爭議標的額計費比率。

10001元-100000元部分 5%~6%100001元-1000000元部分 4%~5%1000001元-5000000元部分 3%~4%5000001元-10000000元部分 2%~3%10000001元-50000000元部分 1%~2%50000001元以上部分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律師法》 第五十九條 律師收費辦法,由*****主管部門會同***司法行政部門制定。

2樓:點行律師**

1、為討債打官司需要多少錢,法律沒有強制規定,這要根據討債數額以及案件的具體情況確定。2、為討債打官司,這屬於民事訴訟。進行民事訴訟是要交納訴訟費的,而訴訟費的數額是根據訴訟標的額確定的,即是根據討債的數額確定訴訟費的。

3、為討債打官司,可能還需要法院採取財產保全措施,這也是要交費的,保全費的數額要根據申請保全的財產數額確定。4、打官司還可能會產生其他費用,如公告費,這要根據案件的具體情況確定。另外,如果要委託律師**,還要支付律師費,而律師費的數額也是根據訴訟標的額及案件的難易程度等確定。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離婚協議應當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和對子女撫養、財產以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第一千零七十九條 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遺棄家庭成員;(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經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後,雙方又分居滿一年,一方再次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為討回工資,委託律師打官司的費用大概要多少

一般律師的收費是3000到5000元 一 如果在深圳,勞動者支付的律師費用,最後可以按照勝訴的比例要求用人單位承擔 二 如果案件簡單的話,那也可以自己親自操作 你好 我是申請勞動仲裁至判決 法院 一 二審 文書生效。花了三千元。少點可能也行 就你情況先協商 協商不成帶上證據找律師 能討回血汗錢請個律...

70人打官司要工資大概60萬請律師要多少錢

律師服務收費主要是 指導和市場調節,所以各地律師服務費用有所差異的。律師服務收費可以根據不同的服務內容,採取計件收費 按標的額比例收費和計時收費 風險 收費等方式。1 常規收費 常規收費是參照訴訟程式的級別進行,訴訟程式為 二審終審 制,即訴訟分一審階段 二審階段,首次提起訴訟即為一審,一審判決或裁...

傷殘鑑定費用是多少費用,傷殘鑑定費用大概需要多少

工傷勞動能力鑑定費各地規定不同。職工工傷勞動能力鑑定費,收費標準由所在省 直轄市 自治區規定,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初次鑑定收費一般在280元至600元 人次之間,鑑定中需要進行檢查診斷的,在指定醫療機構檢查診斷費用另計。省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再次鑑定收費一般在350元至1200元 人次之間。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