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納簽證需要多長時間,迦納簽證要多長時間能辦好?

2021-03-04 08:56:07 字數 3927 閱讀 6011

1樓:中青旅遨遊網

使館審核資料時間一般6-8個工作日,資料來回快遞時間預計2---3天左右,使館保留面試與要求申請人增補資料的權利,如遇不可抗因素使館延遲出簽證時間。

二、個人申**納簽證辦理流程:1.先辦理好出國護照

2.填寫申請表

3.準備材料

4.遞交材料

5.等待使館審核

6.出結果

迦納簽證要多長時間能辦好?

2樓:科潤留學諮詢

迦納簽證使館所需資料:

1、申請人護照原件和影印件

2、2張2寸白底彩色**

3、外方邀請函掃瞄件或者傳真及影印件,需要簽字蓋章4、外方邀請人的護照掃瞄件或者影印件

5、外方公司營業執照掃瞄件或者影印件

6、中方公司英文派遣函,需加蓋公章

7、中方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加帶公章

8、兩份簽證申請表(英文填寫)

預訂須知:

1、請務必確保您的護照在歸國後仍有半年以上有效期,並且至少留有兩頁空白簽證頁;

2、以上簽證**、所需材料,若領館臨時變更,以領館變更為準;

3、辦理時長指領館正常受理工作日(領館節假日隨各國情況有所差異)。往返快遞時間另計。

迦納簽證辦理時間,主要受到大使館的實際情況影響,一是使館簽證辦理政策,二是使館是否放假。如果您在申請辦理某某簽證期間,正好與使館放假日期衝突,您的簽證辦理只能等到使館假期結束正式上班後才能開始辦理審核。因此某某簽證要多久才能辦理好,多長時間能搞定某某簽證,要根據使館的時間安排決定。

迦納簽證有效期有多久?

3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迦納個人旅遊簽證

有效期:

迦納通常一般是簽發3個月有效的簽證,准許停留30天左右的一次入境簽證,具體看使館的簽發為準。

二、個人申**納簽證辦理流程:1.先辦理好出國護照

2.填寫申請表

3.準備材料

4.遞交材料

5.等待使館審核

6.出結果

如何才能辦理迦納簽證?

4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迦納駐華使館建議所有簽證申請人在預計啟程之日前兩周至乙個月間遞交簽證申請和護照,迦納簽證需提供以下材料前往迦納駐華大使館辦理:

1、申**納商務簽證需提交:

乙個月內開具的邀請信(傳真件也可)、邀請人的護照影印件(如非迦納籍則需要提供三年以上的在加居住證明)、邀請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派遣方公司的英文介紹信(派遣函)並蓋公章、中方公司的英文介紹信(派遣函)並蓋公章、兩份簽證申請表(英文填寫)、兩張兩寸彩照(底色無要求)、申請人護照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

2、申請旅遊簽證需提交:

邀請信(傳真件也可)、邀請人的護照影印件、迦納旅行社的營業執照或經營許可證的掃瞄件、申請人在職證明和存款證明、酒店和機票訂單、旅行保險、兩份簽證申請表(英文填寫)、兩張兩寸彩照(底色無要求)、申請人護照原件和影印件。

擴充套件資料

入境迦納的注意事項:

來迦納旅遊或者商務考察的人如果在規定時間內未能完成,可向迦納移民局申請延期。一次最多可延期3個月,最多可以延期3次。

18歲以上旅客入境時可免稅攜帶香菸 200支(雪茄50支或菸草250克)、餐酒2000毫公升、烈酒1000毫公升、淡香水250毫公升、香水60毫公升。動物、**彈藥、易爆物品、高脂牛奶和水銀等禁止入境。攜帶小件商品超過自用數量須報關並支付稅款,否則將被視為走私,受到嚴懲。

攜帶現金超過10000美元需在入關時申報,未申報者,超過10000美元部分海關可予以沒收。

5樓:125簽證網

1、自己去使館辦理

使館辦公時間

領事事宜: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所需材料:護照、**、身份證、在職證明、營業執照、保險單等。

2、委託代辦尋找靠譜的代辦社,可以簡化材料,僅需要護照和**即可,出籤率較高。

6樓:迦納簽證專業戶

需要的東西不多,**、身份證、護照、銀行存款流水單即可.

7個工作日出*籤。

不*出*籤,不*收*費!

please contact :

ghanavisa@**.***

去迦納辦商務簽證要多久時間

7樓:威盛簽證羅玲

非洲迦納,辦理時間一般是2-3周,我們包簽時間是2-3周。代送大概2周,但是要本人面試。要去的話要提前辦理

辦希臘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8樓:舞璇瀅

希臘使館正常受理希臘簽證時間通常情況下為5到10個工作日,旺季期間可能會根據申請人的出行日期來給簽證。

辦理希臘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一、護照:

1、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2、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3、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二、**:

2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尺寸要求35×45mm,請在**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

三、名片兩張。

四、戶口本:

1、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2、影印件包含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

注意:申請人戶口上的服務處所最好與提供的營業執照及抬頭紙一致。

五、身份證:

1、如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

2、如是新換發的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各2份。

擴充套件資料

入境希臘的注意事項:

1、中國公民入境希臘後,一般情況下當地機構是不予辦理簽證延期的,確實有急病就醫、訴訟等緊急情況,需要超期停留的,應在簽證到期前20天親自向所在地的外國人事務局(aliens bureau)或外國人事務中心(aliens center)提出申請。

2、如隨身攜帶超過1萬歐元(或等值的其他貨幣)的現金應申報,不按規定申報將有可能被沒收,並以洗錢或資助恐怖主義活動的罪名被起訴。

非歐盟國家公民可免稅帶入希臘的菸酒數量限制為:200支香菸或50支雪茄或250克菸草;1公升高度酒(22度以上)或2公升低度酒(22度以下)或4公升葡萄酒或16公升啤酒。

9樓:匿名使用者

希臘的簽證一般申請10-15天之類就會出籤,建議提前乙個月左右開始辦理簽證,提早辦理更好,因為一旦拒簽,還有機會再申訴的,如果時間晚了,被拒簽,就沒時間去申訴了。

截止至2023年7月21日希臘簽證費用:

1.海員過境簽證 (c類):468rmb。

2.申根短期逗留簽證 (c類):468rmb。

3.申根短期逗留簽證 (c類)對喬治亞、俄羅斯,摩爾達維亞,白俄羅斯,烏克蘭:273rmb。

4.12歲以下的兒童:免費。

5.參加研究專案的科學家:免費。

辦理去迦納的簽證,需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迦納共和國話北京大使館官網上公布的入境簽證費用(該費用隨時修訂內

,恕不事先通知 ):

a) 單次入境容 – 5個工作日 – 人民幣360元 ;

b) 單次入境 – 24小時(加急) – 人民幣700元 ;

c) 多次入境 – 人民幣700元。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窮籤**

迦納使館收費已經變更了,普通辦理使館收費720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迦納那邊的邀請函啊?

和迦納人結婚要簽證美國好簽證嗎?他是迦納來中國留學生,我原來想去美國留學被拒簽過兩次。請問我們還

被拒簽兩次,儘管與迦納人結婚也不能保證您的美國簽證能順利出。祝你好運了。迦納人想來中國,怎麼辦理工作簽證丫?中國工作簽證辦理流程 第一步 辦就業許可 第二步 獲得工作邀請函 第三步 攜帶就業許可和工作邀請函出境,到境外中國使領館取得1個月工作簽證,回到中國 第四步 辦就業證 第五步 辦1年居留許可 ...

現在簽證去美國需要多長時間,續簽美國簽證要多長時間

情況一 申請人沒有美國簽證記錄 如果沒有辦理過美國簽證的申請人,則需要事先預約好麵籤時間,前往使館面簽,面簽後五個工作日左右出籤。近期美國簽證預約時間均在一週左右,所以美國簽證辦理時間預計需要2周左右 不含簽證準備資料的時間 申請人曾經去過美國 如果在2007年11月以後曾經申請美國簽證,且在美國大...

台灣旅遊簽證需要多長時間,台灣個人旅遊簽證可以呆多久

要去台灣旅遊兩個證件不可少,乙個是 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 還有乙個就是入台證,二者缺一不可。台灣通行證大概需要2周時間。辦理入台證,如果資料準備的齊全一般7 10個工作日就能出證,如果找代辦機構代為辦理,則需要的時間更短,一般3 5個工作日即可,而且省時省力,對於那些忙於工作沒有時間辦理的申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