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結婚的時候至少要考慮哪些條件?

2023-01-23 07:50:02 字數 6238 閱讀 1081

1樓:玉遙子

結婚最少是要考慮金錢,家庭環境,還有對方的人品,如果這三點你考慮不到的話,那麼是不可以去結婚的。

2樓:fvs之驕子

結婚的時候至少要考慮的條件就是男人是否上進,是否對你真心,對你們的感情是否堅定?至於家庭條件,也是考慮的因素之一,但並不是主要因素。

3樓:穰映

問的時候至少要考慮的條件就是對方的經濟條件,物質條件,有沒有房有沒有車,而且能不能給你的婚姻生活帶來幸福的,所有的內在外在的條件因素都要考慮。

4樓:力心遠

一般來講的話,結婚的時候至少要考慮的節日就是家裡面有錢,還有就是一定就是家裡的經濟條件。

5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經濟條件、身體條件等。經濟條件,至少能夠買得起房或者出得起首付,不然會一直有漂泊的感覺;身體條件,對方的身體要沒有遺傳疾病,不然會傳給下一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結婚最少考慮乙個問題,就是有沒有房子?只要有房子,我覺得別的不是問題,車子會有的,麵包會有的,乳酪也會有的,什麼都會有的。

7樓:修心

結婚的時候,至少要考慮房子,車子,以及以後的婚姻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

8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男方的人品,第二,男方的家境,第三,男方的工作能力,第四,男方的家庭責任感,第五,男方是否會做家務。

9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至少要考慮經濟條件,再有考慮到對方的性格,還有是否有責任心。

10樓:木棉小橡樹

要考慮對方的家庭,人際關係,對方的人品和責任感,還有工作能力等。

11樓:網友

結婚的時候,首先要考慮經濟條件,因為物質沒有保障,一切都是沒***, 其實是感情基礎一定要牢靠。

12樓:瀟湘一夢遙

首先要考慮對方的家庭條件吧,能準備什麼樣的婚宴以及婚房,在往遠說,如果將來有孩子,能否幫助看。

13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其實對結婚的要求是有多種多樣的,條件好的需要有車有房,如果條件不好的,也要需要有感情基礎。而且兩家的父母的祝福才是更重要的。

14樓:兔泡寂橙墜

我覺得結婚至少要考慮對方的家庭,還有對方的觀念,是否跟你合得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感情已經很深了。要考慮居住問題。對方的家庭物質條件也是考慮的因素。

16樓:戎飛陽

我覺得結婚首先要考慮家庭條件,還有男朋友自身的性格,還有男方家裡對自己的態度。

17樓:吾純丷

結婚的時候要考慮是否適合自己,這是最重要的。彼此性格要合得來,有共同的追求。

18樓:網友

我覺得結婚的時候至少要考慮親朋好友的到來,有多少人多少桌。

19樓:但憐桖

首先我會考慮對方的家庭條件怎麼樣?然後我會考慮這個人怎麼樣?最後我會考慮我們兩個家庭以後是不是會和諧相處?

20樓:網友

最主要的要是考慮雙方的經濟問題,能不能把自己一家人的經濟**準備好?

21樓:莫念情思

婚的時候就至少要考慮婚後怎麼相處?怎麼承擔起這個責任?怎麼對你最親的人?這都是你結婚時候要考慮的問題。

22樓:寧紹明

我覺得結婚的時候,需要考慮哪些條件,這些都不是大事了。因為結婚之前倆人談戀愛,已經把一些情況都考慮周全了。

23樓:大莫有魚

首先要考慮對方的人品值不值得託付,還要考慮兩個人的經濟條件能不能撐起這個家。

24樓:網友

結婚需要滿足的條件有很多,雙方都有。提前準備出來這個錢,並且兩個人都心裡邊兒有對方。而且也沒有什麼壞習慣。

25樓:逸竹

結婚時候首先第一考慮的應該就是經濟條件吧,其次要考慮對方的家裡狀況,還要考慮這個難得的條件。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就算他沒有車對於我來說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房子的話他最好是要有因為他有房子的話我才覺得有安靜一點,嗯,還有如果他沒有嗯房子的話,第一也要他租得起房子,然後條件的話,嗯,怎麼說呢?嗯,最好是就是他要知道他和他父母是要怎麼生活的,然後他們之間的感情是怎樣的,然後他要是乙個努力工作,有責任心,然後對我好,然後對其他異性還有對他的朋友相處的那些,我是要要求有這些條件,因為如果這些條件他都達不到的話,我可以以我覺得可以拜拜了。

在結婚的時候需要考慮哪些條件?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結婚的時候需要考慮條件有很多,旅遊兩人性格是否合適,在一起溝通是否融洽,對方是否孝順,人品是否正,是否有辦事能力等等。我認為這些都是結婚需要考慮的條件。

28樓:周**強強

如果對方對你是非常好的,而且總會為你準備一些驚喜,無論遇到什麼事情也不會與你發生爭吵,而且也總會與你商量著解決。並且也總會考慮到你的感受,了解你的所有喜好,並且他也是非常有能力養你的,還完全可以給你更好的生活水平。我覺得他能夠做到這些,那麼就是非常適合結婚的。

並且這些條件已經足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必要條件是兩個人彼此相愛,然後考慮的就是婚禮事宜和彩禮了,到這一步就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家人的事情,約個時間出來把彩禮和婚禮事情都商量好就可以了。

30樓:庹映菱

其實最重要的肯定是這乙個物質和經濟基礎吧,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要面對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和一些其他的這一些生活瑣事,所以說最重要的一定要有一些經濟基礎才是最重要的。

31樓:童話小鎮姑娘

我考慮的條件就是我的經濟條件是不是符合,或者我是不是找到了乙個合適的物件,還有就是我們一定要有乙個隆重的婚禮,這都是我需要注意的一些方面和條件。

32樓:星座老君

如果兩個人感情非常的穩定,想要結婚的話,其實結婚的時候是有一些條件需要滿足的,首先要確定彼此是不是真心的相愛?是不是願意白頭偕老?其次就是雙方的身體條件允不允許結婚?

我覺得只要滿足這兩點就可以結婚。

33樓:而且我

需要考慮對方的家庭條件是不是很好,家庭的教育是不是很好,父母的三觀是不是很對。也要看對方對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照顧,是不是有上進心,有事業心,有責任心。

34樓:韓諾諾

雙方父母和雙方的經濟實力,如果雙方不同意,那麼婚姻肯定不美滿,至於雙方的財力也要考慮,否則婚後生活也會很困難。

35樓:帳號已登出

在結婚時最需要考慮到的就是對方家人的感受,誰都想擁有父母祝福的愛情,所以說能得到父母祝福,那是最好的。

36樓:嘉玉玉寶貝

結婚的時候要考慮雙方的乙個家庭條件,雙方的經濟條件應該差不多,這樣才是最合適的。

其次就是也要考慮雙方對自己的乙個感情。

要看一下對方的家人尊不尊重你,你們之間相處的怎麼樣?

37樓:愛仕達各色

需要考慮到對方的父母,也要考慮到對方的性格,也要考慮到對方的工作,也要考慮到對方的人品,要考慮到對方的價值觀。

38樓:小度每天在打盹

結婚的必備條件有:

男女雙方完全自願;

達到法定婚齡;

符合一夫一妻制原則;

沒有禁止結婚的情形。

39樓:寧紹明

結婚的時候,首先要考慮的條件就是兩個人的感情是否達到了。你情我願的心投意合的這個標準。感情如果不達標,我認為還達不到結婚的十級其次就是年齡是不是合適?符合國家法定年齡。

40樓:但憐桖

在結婚的時候需要考慮以下這些條件:

第一,我和這個人結婚以後,相處是否愉快。

第二,這個人能不能包容我的缺點?

第三,這個人會不會在婚後背叛我?

結婚的時候,應該更多考慮的是哪些方面的條件?

41樓:姐妹食記

首先肯定是要考慮經濟條件。一方面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婚前兩個人的經濟情況直接影響到兩個人婚後的生活水平。試想如果婚前穩定的住房都成問題,那麼婚後一直租房還是怎麼樣,總要有乙個說法,或者說未來是否能確定雙方經濟狀況,另一方面,婚後兩個人的生活品質能不能高於婚前,實現1+1>2的效果。

要知道再好的感情也很難不被滿是柴公尺油鹽的生活給消磨掉。

其次是婚後工作的問題。尤其是女方婚後是要繼續做職場女性還是如何。結婚以後組成乙個小家庭,需要面對生活上的壓力和瑣碎的事情就多了。

並且女性在婚後要面臨生育問題,家中是否有老人幫著帶孩子,讓女方繼續工作,還是需要女性回歸家庭這些在婚前都是需要考慮到的問題。因為這是婚姻生活裡幾乎不可能被忽視的問題。

然後就是要考慮對方的品行和責任感的問題。婚姻不止是獲得法律認可,更需要兩個人共同的維護,當準備進入到婚姻生活的時候,除了經濟條件,最需要考慮的就是對方的人品、性格等問題。比如對方如果是有些比較嬌蠻任性的,在長久的婚姻生活裡是否能夠包容對方。

同時也要考量對方是不是乙個有責任感的人,無論是對待老人的贍養問題,還是對這段關係。

最後要考慮的就是老人的贍養問題。雙方父母的問題如果不能在婚前了解清楚,並且考量好婚後能否接受一切情況,那麼勢必會給婚後生活帶來困擾的。比如婚後老人是否一起居住,他們是否有養老保險,是否需要父母參與下一代的培養等問題,都是今後無法避免的。

在婚前雙方考慮清楚,做個全方面的考量總是好的。

42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對方的家庭和經濟基礎這是必須要考慮的方面,其次就是對方有沒有上進心和對方的工作這些也是要考慮的。

43樓:孫曉晶

首先要考慮對方的人品,其次是物質條件基礎,兩個人在一起是否合得來。

44樓:精神大夥

要考慮生活方面的條件,因為結婚以後還是要吃要喝的。

結婚至少要具備什麼條件?

45樓:北京

結婚的必備條件有:

(1)男女雙方完全自願。

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2)達到法定婚齡。

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

(3)符合一夫一妻制原則。

申請結婚的雙方當事人需無配偶。

46樓:易書科技

(1)必須是男女雙方自願。《婚姻法》第五條規定:「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雙方自願是結婚的必要條件,是婚姻自由原則所決定的。所謂男女雙方自願,是指雙方經過相互了解,在產生了愛情基礎上的自願結合,即不受他人的干預,也不受金錢、地位、容貌等條件的制約。相反,如果一方勉強,或雙方被迫,或建築在金錢、地位、容貌基礎上的「結合」都不是真正的自願。

(2)必須符合結婚的年齡,即男不得早於22周歲,女不得早於20周歲。

(3)必須是非近親和沒有不應結婚的疾病。《婚姻法》第七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①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②患麻風病未經**或患其他在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為近血親關係。近親通婚由於血緣太近,容易把雙方生理上和精神上的某些缺陷遺傳給下一代,是對子女和民族的健康造成有害的婚姻。

同樣,患有麻風病未經**或患其他在醫學上認為不應結婚的疾病,會給雙方、子女後代和民族健康造成嚴重後果。因此,法律禁止這種病患者結婚。每個青年男女應自覺遵守這一規定,在選擇物件階段,雙方都應了解對方是否有不應結婚的疾病,一方隱瞞自己的疾病或欺騙對方,都是不道德的。

總之,只要雙方完全自願,具備法定婚齡的要求條件,並具有非近親關係和沒有不應當結婚的疾病就可以結婚。

47樓:圓點說法

男女雙方,需要具備哪些條件,才能登記結婚?

48樓:歷清婉伍英

如果是一條的話 那就是你愛對方 對方也愛你 其它的什麼都不用考慮如果是二條的話 加上第一條 然後有經濟基礎 有錢才能辦事 結婚後就是要實實在在的過日子。

如果是三條的話 要看你們是不是到了能拿結婚證的年齡 有沒有身體上的病(比如近親或是有傳染病之類的等)

其它的就不用說了 太多了 房子拉 嫁妝拉 不過你想的結婚的話 應該再多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結婚要考慮哪些問題啊?結婚需要考慮哪些問題

結婚需要考慮哪些問題 結婚需要考慮以下幾個問題。一 對方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經濟基礎決定家庭和諧。大家都懂得貧賤夫妻百事哀,每天陷於柴公尺油鹽之後才知道,很多矛盾都是因為沒有錢而激化的。二 愛情是要有的,但不能沉迷其中,愛不能一輩子保鮮,對方的品行很重要。與乙個人結婚,還要考察對方的品行,不要因為對...

結婚要考慮哪幾個問題?結婚需要考慮哪些問題

1 不要因為外貌 對你好等原因選擇結婚。因為男的婚後就會發胖變成大爺。而他的對你好,婚後能剩20 已經算他有良心了。2 人的生活習慣很難改變。結婚前,最好了解清楚他的作息 衛生習慣 家庭傳統 地方習俗等情況。很多夫妻間的摩擦就是生活習慣引起的。3 結婚前,女孩子把自己的想法全部傳達清楚。比如要不要彩...

你覺得人生中有哪些覺得孤獨的時候

孤獨,是人生的一種常態,曾經是,現在是,以後還是。沒有哪個人在孤獨之後永遠都不再經過孤獨,有人陪伴之後而且永遠不會再感覺到孤獨,我相信沒有哪乙個人會是這樣。哈哈 大學畢業,隻身來了陌生的大城市投靠了表姐,和所有的同學斷了聯絡,孤零零的淹沒在大城市茫茫人海中,但是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還是那個獨一無二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