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人生中有哪些覺得孤獨的時候

2022-05-11 10:45:04 字數 890 閱讀 8876

1樓:沉夜孤星

孤獨,是人生的一種常態,曾經是,現在是,以後還是。沒有哪個人在孤獨之後永遠都不再經過孤獨,有人陪伴之後而且永遠不會再感覺到孤獨,我相信沒有哪乙個人會是這樣。哈哈

2樓:編劇31356勺捌

大學畢業,隻身來了陌生的大城市投靠了表姐,和所有的同學斷了聯絡,孤零零的淹沒在大城市茫茫人海中,但是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還是那個獨一無二的自己,儘管不像在學校那樣顯眼。

3樓:武思萱

還記得那年剛踏入社會的時候,獨自一人出去打工賺錢,坐了大概1個半小時,終於到了城裡,下車後,發現自己的包被劃了,自己的100多塊錢都沒有了,褲子還有乙個很大的口子,那可是自己最喜歡的一條褲子,自己當時一下就懵了,不知道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那會,性格孤傲,不合群,總是獨來獨往,身邊出現的不過是從小到大的一起長大的那幾個發小和死黨。做的事情總是在同班同學眼裡很是前衛:只和男生玩、放學後去網咖(那時候網際網路在我們那個小鎮上才興起,網咖被視為學生禁地)、大考之前都在家等,總之就是所有乖乖女眼中的不良少女。

5樓:名

死黨陸續離開高中校園去了外地讀職高,身邊僅剩者兩個死黨,還不在乙個班顯得更加孤獨。那時候,總是被其他同學閒話議論,也總是自黑天生就是招黑體。好可憐的孤獨鬼,那時候也總是這麼自嘲。

幸好,最後的高考成績超越了90%的人,招黑體才算洗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意料的,大學時又是獨鬼乙個,仍舊是招黑體。和本班級的同學來往甚少,除了同寢室的,再幾乎都是其他班級的,也是因為這種性格結交了很多類似性格的朋友,大家都說人以群分物以類聚,然後和這些人一起折騰了幾個社團,搞了很多外聯活動,總算用招黑體的孤獨搞了很多自己喜歡搞得事情。

孤獨是人生的常態嗎,你覺得孤獨是人生的常態嗎?

人生的常態是平淡,平平淡淡才是真正的人生。孤獨只是人生中一小部分的情況,大多數情況的人還是和家庭朋友和自己的同事度過一生。只有少部分的人是孤獨的,過完自己的一生。人生難免有孤獨,耐不住寂寞,耐不住孤獨的人才能夠走向成功。孤獨確實是人生的常態,人生生來就是孤獨的,朋友家人和戀人都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大部...

我覺得很孤獨,你覺得自己孤獨嗎?

你是個怕害羞的男孩子吧!常常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別人在背後笑,你就以為是在笑你 其實這都是多餘的,你仔細想想,假如你站在講台上說話,你會感到很緊張,那麼當你看到同學站在講台上說話時你會緊張嗎?這都是自己心裡在搗鬼!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是我的原則。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為什麼人家長得又高又帥而咱...

你覺得孤獨是什麼,在生活中你覺得自己最孤獨是什麼時候?

自己乙個人 傷心的時候 沒有可以傾訴的物件 有時候發呆 看看身邊 究竟 還是自己一人。回不到開心的過去,就是孤獨 在生活中你覺得自己最孤獨是什麼時候?什麼是孤獨?孤獨的感覺是怎樣的?人的本能就是追求和同類交流,就像寒冷的時候靠近火源一樣,人會在寂寞的時候靠近別人,輕而易舉地開啟心扉,付出信任。但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