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結婚的時候會不會考慮自己父母的臉面

2022-03-30 04:40:05 字數 1092 閱讀 1324

1樓:有j足矣

我和你女友的處境很相像呢!

我父母也不同意我和男友,還把男友趕出了我家!

我現在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不過我不會放棄我們的感情的!

請你也體諒一下你女朋友的處境,體諒一下她父母為女兒考慮的一片心!用你的真誠去打動他們吧,證明你能給女朋友一輩子的幸福!

我男友家是農村的,沒錢,更別說房子了,所以我父母不同意,也能理解!不過,他說了,他相信他的實際行動能說明我會幸福的,所以我相信他!我覺得你也應該一樣,要先讓你女朋友對你們的未來有信心才行,如果她都動搖了,那就沒辦法了!

2樓:

你們之間的感情有多久了?你女朋友村里的風俗還真是奇怪,但是我覺得這個說法並不能成為你們分手的依據,還有更深層次的問題,她們家只是拿這個做為把柄.

lz我很同情你,真的,你要挽回局面很難了,說白了,他們嫌你窮!而且你女朋友也基本認同了她父母的看法,你要努力了,盡你的一切去討好你未來的岳父母,同時加深你和你女朋友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還是我比較幸運,老媽不同意我們倆,但我男朋友為人厚道老實,最後老媽還是答應,這次過年雙方父母見了面。所以呢,就看你的了,如果你看的到你們都未來就去拼吧,不要只知道討厭對方,要知道人家不喜歡你是有原因的,你得克服啊。讓人家放心把寶貝女兒交給你嘛。

4樓:發條橙

最主要的是你沒錢啊兄弟,也許沒有父親只是和你分手的乙個理由,如果條件好,女人不會在乎這個的

5樓:

那不是主要的問題,她只是用那個說事吧.你想想你們以前不是很好嗎.現在這樣不能沒有別的事情的.

6樓:綿羊

恩 同意樓上的說法 要是真心喜歡 哪還管父母那麼多話啊 至少試著說服自己的父母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散了就散了吧~~沒什麼大不了的~~說白了,她找理由 ,就是嫌你的家境不好~~

8樓:玲愛齊

兩個人是真心相愛不會因為某些原因而改變 不理會人家怎麼看 想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麵包沒了,什麼也沒了

男人找老婆,最不會考慮的女人是哪幾種型別

很多的女人在剛剛相處的時候,都會偽裝自身的一切缺點,當然男人也是一樣,所以兩個人最好不要閃婚,最好也要通過一年以上的相處,才能看清乙個人的本質。對於這樣的女人不適合做老婆,因為她們非常有可能去背叛你。還有一種就是不孝敬父母的女人,在我看來這種不孝敬父母的女人不但不能夠做老婆,就連做朋友也是一樣,我個...

離婚了,不告訴男朋友,到談結婚的時候他會不會知道我離過婚

離過婚你必須得說,因為你結婚登記的時候,你必須得拿離婚證你才能登記。因為你是再婚。電腦都聯網都是有記錄的。個人覺得來婚姻中雙方源都要坦誠,不要互相隱瞞,而且像你這種離過婚的話,你男朋友要去查也是查詢得到的,所以個人建議 還是直接和你男朋友說清楚吧,千萬不要騙她,讓她以為你是未婚的,否則最後知道真相以...

男人會不會和自己不喜歡的女人相處

不知道 男人不知道 但是女人如果不喜歡一定很堅決 我有乙個同學 乙個朋友追了她3年一直追都沒動心 可向而知 那種男人有。真 的欠揍,別相信他的鬼話。廢了他 會 但是多部分是不會的 男人也不可琢磨的動物 男生會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嗎?會啊 不過他心裡有陰影 你始終代替不了他心中那個 可能他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