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想冷靜冷靜,是想分手的意思嗎?

2023-01-23 07:40:04 字數 6328 閱讀 6253

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現在對你說他想要冷靜,冷靜的話,其實這不是想要分手的意思,他想要冷靜冷靜,就是因為這段時間裡面,或許你們兩個人之間真的發生了很多的事情,讓他想要重新審視一下你們之間這段感情,然後他想要找到乙個合適的處理方式,這並不是想要和你分手的意思。

2樓:明天更美好

男朋友說想冷靜冷靜,並不是想分手的意思,說明你男朋友讓你們直接再冷靜下來,做出決定,不要對感情意氣用事。

3樓:落落情感小屋

不是的,自己不應該這麼想,那麼通常來說對方這麼說的時候,只是因為對方需要一些時間去考慮一些問題,比如說兩個人在感情中遇到的一些問題,那麼這個時候我們給對方一段時間,讓對方考慮一下就可以。

4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男朋友說想要冷靜冷靜,也不一定是想要分手,可能就是想要冷靜冷靜,有可能覺得你的一些行為或者是說的一些話,他有些接受不了。

5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如果你們的感情現在有一些問題的話,你的男朋友對你說想冷靜冷靜,可能並不是想表達分手,有可能是想真的冷靜的思考一下,你們之間的問題有可能是思考解決的問題。

6樓:麥小粒

男朋友說想冷靜冷靜,這是想分手的前奏,想冷靜的結果,就是兩個人聯絡越來越少。

7樓:尤尤老師

也不是,只是想冷靜下考慮彼此還有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但是這個是分手的前兆。

8樓:前程影史

男孩子大部分說想冷靜冷靜,就真的只是想冷靜一下而已,如果他想要分手的話,他會說出要分手的。

9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她男朋友主動說,他想冷靜一下的時候,說明他現在不想去考慮你們這段感情的歸屬和最終的發展,所以他可能只是想自己去冷靜一段時間。

10樓:開且落兒

他如果說他需要冷靜冷靜,說明他對你們的感情還沒有完全的放棄,是希望通過冷靜的行為來確定自己想要得到的是什麼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想冷靜冷靜,可以理解為是分手的前兆。但如果你能夠改變的話,或者能夠多理解多包容他的話,可能就會避免分手。

12樓:曠漠

你是說男朋友說想冷靜冷靜,有可能是想分手的意思,但是也有可能是他工作壓力太大了,想要靜一靜,放鬆一下自己。

13樓:浮清韻

應該不是這樣的乙個意思,可能是你的男朋友就是想冷靜冷靜,並不是想和你分手的意思,你還是應該直接問一下你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樣的乙個想法,或者是給你男朋友足夠的時間讓他足夠的時間,然後再考慮這件事情。

14樓:詩和遠方心向未來

並不是說冷靜就代表著分手,因為冷靜也有很多種意思,她只不過是想在這段時間之內讓自己的心裡靜一下。

15樓:歡重優

男朋友說想冷靜冷靜,並不是要分手的意思,可能你們產生了矛盾,讓大家都冷靜一下,我覺得如果你喜歡你的男朋友,就應該走動的去向他承認錯誤。

16樓:穰映

朋友只是說想冷靜冷靜並不代表是真的要分手的意思,你不要想那麼多。如果真的想分手,就不會說要冷靜了。

17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其實這個並不是想要分手的意思。

因為你男朋友是乙個比較理智的人,他遇到了矛盾,他不是選擇直接分手,而是選擇冷靜。說明他想要好好的想清楚你們之間到底有什麼樣的方式是不對不正確的。

18樓:帳號已登出

冷靜一下是想讓自己暫時不要想你們之間的矛盾,並不是想離開你想分手,而是想好好的考慮一下你們將如何發展,能不能在一起,也許冷靜之後感情會更好。

19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男朋友說想要冷靜冷靜,可能是對這段感情出現了問題,應該是有了分手的想法,只是還沒完全下定決心。

20樓:冬天又飄飄

男朋友說想冷靜冷靜,這不是想要分手的意思,而是想怎麼樣來解決雙方之間的一些矛盾,讓愛情繼續下去。

21樓:匪魚無忌

男朋友說冷靜,可能他是在想要怎樣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嗯,但並不一定是要分手,可能他還沒有想好,等他想好了就會告訴你。

22樓:一直

男朋友說想冷靜,冷靜,我覺得不是想分手的意思,而是想保持一下冷靜,然後的話,冷靜下來的話,更好的來對你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說要冷靜冷靜,雖然他可能不是想要真的分手,但已經說明你們兩個人矛盾已經很激化,是會有感情不和甚至分手的可能。

24樓:小小酷哥

我認為是的,沒有問題是溝通解決不了的,冷靜一段時間也解決不了問題,他可能覺得這段感情不太合適,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分手。

25樓:閔

你們倆肯定是在感情上出現了一些小的摩擦,所以相互冷靜冷靜才是對的,冷靜不代表分手,所以兩個人都平靜一下,對你們今後的感情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26樓:禍禍家

你的男朋友說想冷靜冷靜就是想要分手的意思,只不過他覺得分手這句話難以啟齒說出來之後,你肯定會大鬧一場。

27樓:網友

男朋友說冷靜冷靜不一定是想分手的意思,可能是珍重這份感情真的想思考人生。

28樓:平安是福

如果你們吵架了男朋友說想冷靜,冷靜。也許他是在考慮。你們倆在一起到底合適不合適?如果你們之間關係沒有改善的話,有可能會分手。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說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可能是正在氣頭上。的確有一點想要分手的打算。

男朋友說冷靜冷靜,是要分手的意思嗎?

30樓:麻痺腦殘啊

作為乙個心理諮詢師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這個男孩並不太適合你,可能你們兩個感情到了乙個階段叫做感情冷淡期,而他在這個階段可能表現出的狀況就是對你愛答不理你的敘述中也有類似情況!所以他大概率就是把你吊著然後跟別的人曖昧。這就可見他人品問題了,所以作為乙個心理諮詢師勸你還是早分為好。

望採納,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男朋友說要冷靜幾天,是不是他想分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是分手前兆,其實也是給你幾天考慮緩衝一下情緒,否則一下子說分手,有的女生會哭天喊地,影響不好,他這樣說,等幾天後再說分手,一般女生也適應了,不會在情緒那麼激動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分手,但是,感情肯定出現了危機,是一次考驗,如果處理得好,感情更進一步了,如果沒處理好,可能就不是很理想的結果。

33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感覺一下對方的變化,看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

男朋友說,讓我們冷靜冷靜吧,是要分手了嗎?

34樓:晴天便好

男朋友說讓你們冷靜冷靜,可能你們吵架了,你在男朋友才會這樣說的,他讓你們冷靜冷靜,就是分開一段時間吧,自己都好好想一想,該怎麼樣相處的意思吧,兩個人在一起都會發生矛盾,但是不要總是吵架,吵吵吵,把感情都吵沒了,有什麼事情就好好溝通,不要生氣,也不要吵架,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更好。

35樓:再來一碗湯

男朋友這樣說。

雖然不是要分手。

但是你們之間確實發生了不愉快。

最好還是相互冷靜下。

考慮彼此感情出現什麼問題。

這要才能正確面對。

確保以後能長久在一起。

36樓:大榜情感楊爽老師

男朋友說冷靜冷靜是想,不被打擾的,自己待一會兒。你們之間發生矛盾了嗎?目前你們之間,處於冷戰狀態嗎?

提問是發生矛盾了。

天天吵架。天天吵架。

談戀愛呀,最怕冷戰了。吵鬧呢是,溝通的一種方式,他如果天天吵鬧啊,每個人內心呢,都承受不了的。

1你們之間溝通相處發生了問題。

2平時總是斤斤計較,對嗎?

3, 三觀不合情緒管理,都很差。

4, 互相不理解,都想改造對方。

目前的狀態啊,冷戰幾天了,老師感覺得到你很痛苦。現在,您是想和男朋友和好,卻不知道從哪方面下手,對嗎?

37樓:復合空間

我理解的,他說的讓我們冷靜冷靜吧,應該不是單純的指分手。

也有可能是你們在這一段時間當中總是發生不愉快的事情。總是在爭吵或者是意見對立。他還是想挽留你們之間的關係。所以說先讓你們先冷靜冷靜,不要忙著急於說分手。

但是接下來如果你們沒有正確的看到各自的問題。不從自身找原因。不能夠及時的溝通,不能夠相互的包容,仍然還是屬於對立面兒的話,那有可能你們下一步就是該分手了。

當男朋友說讓我們老靜冷靜的時候,這時候就要反省自己。是不是你們之間出現了一些問題,要及時溝通,否則的話是很難再繼續。

38樓:清歡夢

男朋友說讓你們彼此都冷靜冷靜,並不是要分手,是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你們需要時間來修復產生的裂痕,讓你們都靜靜心,思考思考自己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夠完美。兩人在一起都要學會包容對方的缺點和弱點才能長久的陪伴在一起。

39樓:小笨象同學

你好,當男朋友這麼說的時候,那就意味著他需要重新考慮和審視你們這段情侶關係。

有可能男朋友覺得你們有點不適合在一起。

僅個人理解,希望能夠幫到您。

40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他如果這樣說的話,說明你們的感情存在著危機,而且這個危機有可能造成你們分手,冷靜冷靜,是為了讓雙方都互相仔細的想一想,希望在這個緩衝期內可以緩和矛盾。

雖然還沒有到分手的地步,但是已經到了分手的邊緣,希望你能夠好好把握這次機會,照在自己理性的狀態,好好的思考一下你們兩人的問題,不要因此就失去了自己所愛。

41樓:風景依舊

也不一定,你們應該是吵架了,讓他覺得很煩,或者你們經常因為一些小事就吵起來讓他覺得和你一起很累,說不定過幾天就好了,如果是你的錯又還想挽回那就主動去道歉,這幾天多順著他點。

42樓:牽明

男朋友說讓我們冷靜冷靜吧。這個不一定是要分手的意思。也許你們之間有什麼事情意見不統一。始終僵持不下。所以你男朋友才會讓你們冷靜冷靜。

43樓:**張老師

男朋友說讓我們冷靜冷靜吧。並不意味著一定要分手,但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是問題比較嚴重。所以最好雙方要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想想到底問題出現在**?

找到問題才能夠真正解決你們之間的矛盾,才能夠更好地走下去。

情侶之間出現矛盾是非常正常的。經過冷靜之後會發現自身的問題。同樣也能看出對方的缺點。

也是對你們之間的考驗。如果雙方還是都比較珍惜這段感情的話。就應該通過這次短暫的分開,好好地想一想將來你們應該怎麼去相處。

感情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共同付出。如果都不用心經營的話。一定會出現問題。希望你們盡快解決。和好如初。

44樓:李秀妹知神

還沒有呢。不過還得看當時的那件事嚴不嚴重,嚴重的話就是即將了。

45樓:來自峨石寶塔妍姿俏麗的行星

你們鬧矛盾了嗎?讓你們冷靜一下是緩解一下矛盾,不一定是要分手的。

男朋友說冷靜一段時間,是不是想分手了? 5

46樓:星苼珠

一般來說如果兩個人提出冷靜一下,那樣肯定是想分手,只是怕傷害到對方,就會委婉的說出來啊,既然如此,還是雙方都冷靜下來思考一下吧。

47樓:來自峨石寶塔妍姿俏麗的行星

你們這種情況男朋友是想和你分手,他是不願意傷你的心,只能和你說冷靜一段時間,其實就是想和你分手,你也不要挽回了,強扭的瓜不甜,冷靜一下心情,然後再找乙個真愛你的男朋友。

48樓:情感諮詢秦老師

回答你好。你好,親。吵完架男朋友說冷靜一段時間,其實是正常的,不能代表要分手的。吵架的雙方,都會不好過一段時間的,如果平常經常吵架,缺乏有效溝通的話,可能是想要冷靜以避免雙方再次吵架。

你們是因為什麼吵的呢?

4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男朋友說冷靜一段時間。這可能也是對這段愛情沒有什麼希望吧。其實兩人在一起都得為對方對方單方乙個人付出有的時候就累了。這樣也許愛情就到此結束了。

50樓:帶你看小老虎

你男朋友只說想冷靜一段時間,可能是因為你男朋友覺得你們兩個人現在的感情並不穩定,並不是想跟你分手。

51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一段時間並不代表是要和你分手,是冷靜的想一想你們兩個在一起適不適合適合。

男朋友說冷靜,男朋友說冷靜冷靜,是什麼意思?

相對來說男生承擔的壓力會比女生大很多,男生也有煩惱,也會累,所以不要動不動就和他吵,身心疲憊加上心累,真的會崩潰的。兩個人在一起,多些理解,很多事情雖然你不能幫他分擔多少,但是你的乙個動作一句暖心的話至少能讓他感到動力十足,覺得自己辛苦也是值得的。小脾氣可以有,但是時間要對,就好好冷靜幾天吧,過了就...

當男朋友對女朋友說想冷靜幾天是是狀況

在談戀愛前後,角色不一樣了,作為乙個朋友可以不用考慮很多問題在而跟你玩呀放鬆什麼的,這種單純的放鬆自然是開心的,可是當角色改變以後兩根人逐漸熟悉,也不僅是偶爾放鬆一下娛樂一下而在一起,有時候他的這種累也許是因你而起的,可能壓力過於大或是其他怎樣,他選擇的必然是暫時遠離自己去考慮,也許這時候他的朋友會...

男朋友說分手。我想讓彼此都冷靜幾天再決定。可是總忍不住去看他的空。他也沒主動找我。這是什麼情況。他

他提的,不管你同意不同意都是決定了的!小妞妞!分就分唄,沒多大事!愛你的人,一直等著你呢!會,既然男朋友先提出分手的,男人心眼非常小,所以他會胡思亂想 男人一般說分手是真的想分手了。他很明白你的想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如果你還愛他 請放手!做好自己,多做一些積極向上的事情,你會煥發出不一樣的光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