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已婚女人為什麼對你格外熱情?

2023-01-23 07:50:02 字數 4953 閱讀 7556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乙個已婚女人對你格外熱情,可能的原因有:

1,她性格如此,本身對所有人幾乎都是熱情滿滿。

2,她覺得你是那種需要幫助的人,她能在幫助你的過程中得到快樂。

3,她對你有所求。

2樓:來自崇仁古鎮權威的比目魚

已婚的男人對你格外熱情 那麼就有兩種情況 若是這個女人 她本身就是對別人特別熱情 不光是對你熱情 他對任何人都這樣 你不要想的太多 另乙個就是對你別有用心 他的婚姻可能不幸福 想要另尋他歡 所以你要警惕這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並不喜歡孤獨的感覺,因為我認為長期處於孤獨的狀態會加重得抑鬱症的可能,有一些人就是因為不出去跟朋友相處,總是乙個人待著,在遇到壓力的時候也沒有人幫他排解,長此以往,這些人在精神上就會出現問題,很多心理疾病就是因為孤獨才會存在的,所以我相信大部分人應該都不喜歡孤獨吧。

在我上學的時候,我曾經很羨慕別人能夠成群結隊的走,我很羨慕別人能夠有那麼多的朋友,每當回頭看看自己身邊乙個人都沒有,就會感覺到很孤獨,後來我發現我應該主動出擊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朋友,於是當我主動跟他們交流的時候,我發現他們其實是很好相處的人,只不過我把自己隔離了起來不讓別人接觸到,所以他們才會不跟我相處,只要你主動一點,你就會有朋友。

在我們宿舍有乙個同學,她總是獨來獨往,回到宿舍的時候從來不跟宿舍人說話,在路上碰到舍友時也從來不打招呼,這種人可能就特別喜歡孤獨的感覺吧,她不喜歡別人跟她交往,或許她認為人都是虛偽的,自己乙個人能夠活的更好,但是這樣的人從來不會有真心朋友,沒有哪個人願意跟乙個不說話的人相處吧。

其實孤獨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當你已經厭煩了世俗中的虛偽時,你可以適當的體驗一下孤獨,這種感覺或許會讓你明白你對於這個世界來說是很渺小的,千萬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過,重要的別人忽略你都是正常的,你只需要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孤獨並不會常伴你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想要吃你。

5樓:湘竹紫筱

男人在外面也要保護好自己,尤其是未婚的男青年,因為世界上不是只有男人好色,女人也有好色的。

乙個已婚女人對我的感情忽冷忽熱是怎麼回事

6樓:艾根號

應該是你想的太多了,乙個已婚女人,工作、家庭中,會遇到很多很多不同的問題和煩惱,所以她的憂愁和歡樂也是依情況而定,不一定心思都在你這裡,所以你主觀上認定她的忽冷忽熱還是不怎麼靠譜。

假設確實如你所說,她在吊著你,勸你也還是要把握好自己,不要陷到這個泥潭去了。

7樓:哈士奇小迷妹

沒有足夠的安全感使她安定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吧,或是對你不夠滿意。

9樓:公從戎

她對你有感情嗎?可能只是利用你吧。

已婚女人對你對你有好感的通常表現

10樓:司嫻將安然

要慎重,婚過的女性沒有羞澀感,往往也會挑逗,要有控制力。

好感就常常幫助您或暗示您。等等。

11樓:網友

女人對你有好感,往往會有這幾個表現,男人別不懂。

為什麼已婚女人會特別享受男人追求她的感覺?

12樓:涼秋時光紛亂

因為已婚女人已經體會不到那種被人追的感覺,如果有人追,說明自己還很有魅力,那種自信的感覺當然很享受。

13樓:路明奇

因為已婚女人總想證明自己還是光彩奪目的,還是有很多男人喜歡的,就像男人喜歡征服各種女人一樣,女人也喜歡征服那些男人證明自己的魅力!

14樓:你頭髮亂了噢

因為她們已經成家了,不能和其他的異性有來往了,當有男人追求的時候,她們會感到很自信,很滿足。

15樓:中泰愛

因為夫妻生活的感情會很淡,她會對另乙個男人有很多的好感,以此來滿足自己的慾望。

16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這樣會讓已婚的女人覺得自己還是挺有魅力的風韻猶存,會很開心。

17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已婚的女人,如果還是有男人追求她的話,那麼說明她的魅力特別的大,也會讓自己快樂。

已婚女人的哪些暗示其實是在對你求愛?

18樓:點點在心

已婚女人在對你求愛的時候會有這麼幾種表現:

一、喜歡經常在你面前說起自己的家庭以及婚姻的不和諧的事情,經常向你傾訴自己婚姻的不幸福。

二、喜歡在你面前說些不是普通男女能說的一些話,甚至有時候會有些大膽、放肆,無所顧忌。

三、經常的讚揚你,同時總會表示出喜歡和你說心裡話,大有相見恨晚的感覺,甚至會流露出如果還能再選擇一次愛,一定要選擇你這樣的。

三、經常會問你對她的感覺怎麼樣,甚至她換的髮型,以及穿著打扮都要讓你出做評價。

四、會送你一些禮物,特別是一些男士用品,而且都是她精心挑選的,甚至都會讓你感覺到她的細膩,也對你有過小小的打動。

19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如果已婚的婦女對已有以下的情況的話,那麼她實際上是在向你求愛,或者是在向你表明她對你是有感情的。

第一,如果她遇到問題經常向你請教,或者是有事沒事的就去找你,或者是她經常想約你一起吃飯,那麼這種情況的話就是她想和你經常接觸或者是單獨接觸。創造你們兩個人的私人空間,那這種情況下她就是對你有意思。

20樓:dj林林

已婚女人首先第1種暗示就是看你的眼神是充滿了曖昧的,而且對你微笑,還會經常和你說一些溫柔的話語,第2種暗示就是會特意的去接近你,然後說一些曖昧的話語。

21樓:網友

告訴你「我的婚姻並不幸福」 ,女人這麼說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想要得到你的同情,好讓你你的心裡偏向她,在這你來我往中對她動心。 說你是她的救命稻草 ,女人被不幸婚姻日子折磨得痛苦,想要被解救。當遇到你之後,女人彷彿新生,又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

對你說不能沒有你 ,當女人對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就說明她下定決心想要給你在一起了。

22樓:涼秋時光紛亂

經常找你聊天,說他老公如何不好,然後說要是她老公像你這樣就好了,經常表現出對你的崇拜,你說什麼都迎合你,這樣就是在求愛吧。

2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第一,看你一眼,暗送秋波。第二,穿著高跟鞋的時候用腳尖踢你的小腿。第三,跟你坐一起的時候,把手放你的腰上。

已婚女為什麼對我有時侯冷但,有時候熱情,從不主動找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女為什麼對你有時候冷淡,有時候事情從來不主動找你。這是因為已婚女知己有乙個家庭,但是她過的不是太幸福。他有點孤獨,有點寂寞,所以在孤獨與寂寞的時候,他就來找你了。

不孤獨,不寂寞的時候,他就對你不熱情了,你就是乙個備胎。所以你要好好的想一想,為什麼要當別人備胎呢,為什麼要去破壞別人家庭呢?好好的找乙個吧。

25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已婚女對你有時候冷淡,有時候熱情,從不主動找你,那是因為他心中還有家庭的觀念,還不能完全脫離家庭與你相處,他還處在矛盾之中。

26樓:旁化

這主要是因為他現在已經對男生的熱戀,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所以說他有時的熱情,有適應單,只為了它,只是把你當成乙個好朋友,並且他可能是因為最近有事沒有主動找你。

27樓:許倆夢

都說她已婚了,她肯定有她的顧及啦,想跟你好有負罪感,不跟你好又控制不了。

28樓:李姐的小菜園

看來你是未婚,他已經結婚了,就不要再有非分之想,找屬於自己的戀愛。

29樓:弭凝潔

對於情人之間來說,本來就是沒什麼情感的,所以說在這個時候才會有這樣的情況,因此在這個時候一定要面對現實,果斷的離開,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這個還是比較理智的。

30樓:乙個平淡的人

已婚女對你有時候很冷淡,對你有時候很熱情。我覺得他只是把你當做乙個朋友,沒有必要去主動找你吧。

31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因為這個已婚的女人就知道跟你沒有什麼可能,畢竟他是有物件的人,不想跟你亂來吧。

32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他畢竟是結婚了,所以不會主動找你。

33樓:來掉61肥的

中國文化決定的,女人都是等著男人主動的。

要女人主動,除非你有劉強東,馬雲那樣的身家,保證別人主動。

3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已經結婚了,個人不要想太多,那樣會給個人造成錯誤的結果。

35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朋友,不管怎麼說,我都希望你能夠理智一點跟結過婚的人保持安全,距離不要插足別人的婚姻和感情,這樣是不道德的。

36樓:左鵬雲

你要知道,對於你們來說只是乙個情人關係,所以說對於你們來說,本來就是沒有什麼情感的,因此他這時候一定要理智的面對。

37樓:眠不覺冬

如果這乙個已婚臨時對你有時候冷,但有時候熱情從不主動找你,證明他根本就不是愛你的。

38樓:孤群陽天

已婚,你為什麼對我有時候冷淡,有時候熱情,從不主動找我?他說明他對你根本就沒有好感。

已婚女人喜歡你的表現

已婚女人為什麼要和人曖昧,乙個已婚女人為什麼要和人曖昧?

一是她是天生花心 二是她精神空虛 三是她想藉此證明自己結婚了還有勾引男人的魅力。不管哪乙個原因,都是賤人,特賤。剛好我是已婚女人,喜歡上乙個未婚男人,是真的喜歡。一開始他撩我。我不反感。當作是開玩笑那樣的。時間越長,發現越來越控制不了對他的感情,非常想念他,但是我很少在晚上聯絡他,只是白天有一搭沒一...

男人為什麼總是對女人獻殷勤,已婚男人對一個女人獻殷勤和關心的唯一目的就是佔有她嗎

哈哈,sein,你不如干脆就誇我這是一箭雙鵰得了 大男人閉嘴,是因為謙遜?元創這回兒倒是挺護著他的哥兒們的!兩性世界不正是因為男人懂得獻殷勤,女人心領神會和樂於回報,才有情有趣,其樂融融麼?會獻殷勤的男人往往會更容易博得女人的好感和信賴,在某種意義上,男人的殷勤實在是一件直逼女人心靈的利器。至於向女...

已婚女人依賴你,說明什麼,乙個已婚女人依賴你,說明什麼?

如果他的家庭還是比較和諧的話,那有可能你們交流有共同點,他比較喜歡與你交往。她想找個溫暖的人來聊天!丈夫對她不夠好 寂寞了 找備胎呢 當乙個已婚女人什麼事情都告訴你說明什麼?說明她很信任你,喜歡你,把你當朋友,也許她朋友不是很多 要出事情,她太信任你,太依賴你,已經到一定程度了,勢必會影響你的正常工...